嬰兒需要戴帽子遮住滷門嗎

2023-01-30 03:35:09 字數 1813 閱讀 3802

1樓:法綠知識小鋪

在室內不需要專門戴帽子遮囟門,孩子腦袋一般比較熱,溫度較高,而且因為囟門沒有閉住,還是要注意的,保證孩子玩的周圍沒有尖銳硬的東西不會碰住即可。出門戴帽子也是防風防凍。

2樓:車上的魚魚

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可以給他帶一下帽子,防止感冒。一般滷門只要你不去按壓它的話,是沒有關係的,它露在外面對寶寶沒有什麼影響。

3樓:薄懋

這個需要看一下是什麼季節了,春天秋天夏天這樣季節不用戴帽子的冬天,建議戴一下比較好。等到滷門閉合了以後就可以不戴了,但是冬天還是戴著暖和一些。

4樓:琴兒在外

是的,前面嬰兒還沒有長攏,吹了風容易感冒,所以戴個前面有帽簷的,遮住好一點。

5樓:ai寶貝瑾兒

如果不是在室內的話,到室外建議戴一個帽子。因為小寶貝還很虛弱。以防風吹到著涼。

6樓:深度浪漫

室內的話不需要,如果外出就給孩子帶上吧,孩子頭髮少,外面環境不確定,看你們那的溫度吧,如果冷,給孩子帶厚的,如果溫暖就帶薄點的。

7樓:言午

嬰兒如果到屋外,是需要戴帽子,孩子用衣服把頭遮住。

8樓:在石柱**燃情歲月的橄欖枝

嬰兒在家不需要戴帽子,如果出門是需要戴帽子的。那樣可以保護寶寶的頭部。

9樓:兜裡沒糖糖

這個肯定是要的呀,就是因為寶寶的囟門還沒有完全閉合,所以比較容易著涼。

10樓:胡塗小仙女

冬天的需要,夏天在空調房裡還是戴一下,外面熱就不需要了。

兩個月寶寶睡覺吹空調要帶帽子遮滷門麼

11樓:網友

設定溫度不要太低,注意腹部保暖,恆溫舒適,減少冷熱衝擊,不要直吹,不一定需要戴帽子。

從舒適度的研究上來說;人體最適宜的環境溫度是27度c,還有人體可承受的熱衝擊溫差約5度c(意思是在不同的兩個環境溫度間進出,例如室內外之間),所以家裡空調機最適當的設定溫度在26~28度c之間。

設定這個溫度,除了可獲得不冷不熱的舒適環境,還能節省能源消耗,節電省錢。

還有建議選購變頻空調機,因為變頻空調機在達到設定溫度時,會降頻降功率運轉,此時最省電,壓縮機不停機,以最適當的頻率執行,安靜、省電,室溫穩定在正負度c之間,最舒適,很適合小孩及老人使用。

所以,空調機的設定溫度一定不要太低,還有不要直吹。

還有白天使用時,最好1~2小時開窗通風5~10分鐘一次,確保室內空氣清淨。健康使用空調很重要。

相同道理,制熱模式運轉時,設定溫度為18~22度c。

有其它問題歡迎再討論。

嬰兒滷門沒閉合前需不需要戴帽子

12樓:帳號已登出

小寶寶在半歲內,要不是夏天,就要戴帽子的,小寶寶抵抗力弱呢。滷門一般是在一歲左右閉合,在寶寶剛抱出來後是要戴遮掩帽的,以免眼睛受不了強光。半歲後要是天氣熱是可以不用戴帽子的。

13樓:辛甘

不需要,但天氣很冷的話,還是要戴一下,主要是防感冒。

請問,老年人說孩子在一歲多之前都必須帶帽子遮住滷門,不然以後會著涼和流鼻涕,這有科學依據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滷門那兒保持留有毛髮防止有小心磕碰到受傷就行了,冬天可以戴一下帽子,夏天沒有必要了,除非遮陽。

我們都知道,人長年累月戴帽,可能一旦取下帽子更容易感冒,所以我認為老人這種想法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你覺得戴帽子有什麼好處嗎,經常戴帽子會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我認為戴帽子的好處有 防止頭髮被吹亂,被空氣中的灰塵汙染。還可以遮蓋住臉型的不足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經常戴帽子會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天冷戴帽子保暖是必要的,頭髮多數比較稀少,而且體質虛弱 怕寒畏冷,因此出門時最好戴上帽子來保暖,不僅可避免風寒感冒 咳嗽,還可預防頭痛 面神經...

衣服有帽子,還可以另外戴帽子嗎

選擇一頂適合復自己的帽子制 除了有搭配衣服的作用,還可以修飾膚色和臉型哦!一起來發現戴帽子的小祕密吧。帽子與膚色 灰白膚色適合用純度不高的中間色,如玉白 石綠 淺藍 褐色 淡紫色等,不要使用過於華麗的色彩。偏白的膚色適合的色彩比較多,但是由於白 容易給人柔弱感,所以不要使用白色的帽子,避免與自己的肌...

晚上睡覺帶帽子有害處嗎,晚上睡覺戴帽子好不好

常帶帽子的人 帽子裡都會顯得很油膩 原因是 不能充分和空氣接觸 就象油性 也一樣 為什麼要多洗 原因是查部多的 別帶帽子睡覺 身體是自己的 保護好吧 最好不要戴睡帽睡覺,會影響頭皮的呼吸吧?就連洗頭之後睡覺都說不太好。害處大於好處.上面有人說勒.一方面是會影響頭皮呼吸.還有就是會減慢頭部血液迴圈.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