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些人說人生難遇一知己

2021-03-19 18:37:21 字數 927 閱讀 6231

1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關係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但是我們又往往過於浮躁和急功近利,所以難遇知己,甚至好朋友都沒幾個

2樓:逗青春攝影

知己是相互依偎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的,如果自己不付出怎麼可能會遇到知己。

3樓:任性的公貓

我認為知音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因為知音存在於,兩個人交流很久之後的感情之中。

4樓:銘刻

資金對我們每一個人都十分的重要,因為他的存在意義非常的重大,慧慧,幫助自己為自己排憂解難。

5樓:沉夜孤星

自己是人生中非常難得的一件事,因為我認為知音相對於很多事情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想要找到一個知音自己,就必須為找到知音付出很多的代價,因為知音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找到的。

7樓:沉夜孤星

人生時間這麼久,但是想要找到一個知音十分的不容易,因為想找一個興趣愛好都相似的人,真的很難。

8樓:影子

自己就是知道自己的心思,以經一些藏在心底裡面的事情,這種人是十分難尋找的。

9樓:鬱悶中

所以之前就是在自己困難的時候,那一個人來幫助你瞭解你,而且用心的來幫助你。

10樓:汐

知音可以說是你在幹某一件事情之前,你的聲音就已經知道了,你想幹嘛?所以說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

11樓:消化

我為知己就是知道自己所有的事情,並且能很瞭解自己,都會讓自己處於興奮的狀態。

12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現在這個社會,想要找到一個興趣愛好都相同的人,實在是太難了。

為什麼有些人說我好看,有些人說我醜

有些人認為有些人是小婊砸有些人卻認為她溫柔可愛美麗體貼 那是因為每個人審美觀不同,比如 你喜歡清純的mm,你的朋友喜歡婦女 呵呵 每個人看法不同,這沒有什麼的 因為有些人長得比你好看,有些人長得比你醜 別管別人怎樣說你,做自己最好 別管別人怎麼看,你長不了每個人喜歡的樣子,你看那些明星都是,做不到讓...

為什麼有些人不輕易說喜歡有些人輕易說愛

每個人對責任bai的理解認知程度不du一樣,輕易許zhi諾而又不去dao做的人,即使他嘴上說有多回愛你,答你信嗎?一個不說愛也不說喜歡,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他能和你一起分享痛苦與喜悅,時時把你呵護著,即使他沒有說,你還是能感覺到他對你的關注。輕易說愛的人花心,不輕易說喜歡的人重視一份感情 價值...

為什麼有些人說帥,有些人說醜,為什麼有人說我帥,有人說我醜?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啊,看著舒心的會覺得很帥,不是喜歡的型別或者不順眼,自然是不喜歡了。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一樣。看你帥不帥是看什麼角度。說明並不是所有人都誠實 每一個人的觀點都不同嗎?為什麼有人說我帥,有人說我醜?現在什麼人都有 喜歡你的人就說你帥 不喜歡你的人 你長的在帥在他的眼裡也是醜的 沒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