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的精神中今天的事是指什麼事

2021-03-19 18:37:21 字數 605 閱讀 6687

1樓:紫色灬浪漫

原文copy

早晨,我到浴室去洗臉bai,發現昨晚放在這兒的空盆竟盛滿du了水。這zhi是怎麼回事?「

dao滴答,滴答」的水聲,是我一下子明白了:原來,我沒有把水龍頭擰緊,水滴到盆裡,時間太長了,無數的小水滴就匯成了滿滿一盆水。

看著這盆水,我想起了一個故事。***小時候學習很努力,他的作文寫得又好又快。每次作文,總是在其他同學剛寫一半時,他就早早交了卷,到閱覽室看書去了。

同學們忍不住問老師是什麼原因。老師沒回答,卻從他書包裡拿出一個本子交給大家看。大家大吃一驚:

本子每一頁都工工整整的寫滿了字,是他寫的讀書筆記和摘抄下來的好詞好句。同學們看了都讚不絕口地說,***是個會學習的有心人。老師語重心長的說:

「知識在於積累。***做得很好,我希望你們像他一樣,一點一滴的積累知識,將來成為一個有真才實學的人。」

「知識在於積累。」今天的這件事,使我們對這句話有了進一步的理解。我想:如果我們能有小水滴積少成多的精神,我們的知識一定會更豐富。

小水滴的精神指什麼?

努力和堅持自己的信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沒有把水龍頭擰緊,水滴成了滿滿一盆水。

小水滴的精神指的是什麼,小水滴精神指的是什麼。

不離不棄。滴水穿石!堅持到底!大概的意思吧!小水滴精神指的是什麼。鍥而不捨,持之以恆,堅持不懈 日積月累,說明知識是靠一點一滴慢慢積累的 水滴石穿,鍥而不捨,堅持不懈 小水滴精神 指的是什麼精神?急求,等 具體的有兩種,估計你說的應該是第一種,列出典故 1.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宋 羅大京 指堅韌不拔...

後袋上有個小水滴標誌的牛仔褲是什麼牌子??中國的!但很貴

廣州本土潮牌 藍布屋 koraku blue 一般1000 以下 做工 布料 染色工藝 都在國內極為上乘,很有名族特色的牌子!有他們店鋪 搜尋下便知!請問牛仔褲口袋上有個小m的標誌是什麼牌子?如果是一個大的佔了整個牛仔褲後面的四分之三的m,那就是evisu的。其他的可能需要你去看看水洗標牌了!日本 ...

華為手機上的小水滴中間有個小點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隻有執行某些軟體才會顯示那三個小點看比如 那是華為emui4.0之後才出現的,感覺也有點多餘,完全可以整合到其他地方,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用處。手機右上角出現一個水滴裡面帶一個小點怎樣刪除 你手機螢幕貼膜了嗎?或者出廠的時候就貼好膜了嗎?一般情況下,手機螢幕裡面不會有空氣泡。只會出現在貼膜下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