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不想讀書了,能做什麼,累點都沒什麼的,我是男的

2021-03-19 18:37:25 字數 4671 閱讀 4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比如電腦方面等,現在這種時代只要有技術就挺好,還有現在有些技術類學回校都是技能加答學歷的,可以邊學習技術,還能擁有文憑。或者先在家待一段時間好好想想,你準備做什麼,畢竟以你高中的知識儲備和社會經歷是很難勝任任何一種工作的,就像一隻無頭的蒼蠅辯不清方向,是會很痛苦的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繼續上學吧,外面的世界沒有想向的好,曾經我也跟你一樣所以我選擇離開。但是等到懂事的時候 一切都晚了!你還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不能因為一時衝動做了這樣的選擇。

這回直接影響你的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知識文憑 或者 沒有掌握一門技術活 那就只能做服務員 保安 等一些服務工作~~~ 反正你還小 建議你去技校學一門技術 這樣對你將來有幫助

5樓:信不信隨你

建議你繼續讀書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 讀書是最捷徑也是最容易成功的一條路 比起別的來 讀書還是輕鬆加容易 實在不讀書 就去上個技校 學學機修 電氣焊 可以去學習一下開挖掘機 泵車

6樓:奮鬥

學點技術吧,開車,電工,修車,廚師,麵包師,會計,家電維修都能餬口,不要因為年輕吃青春飯,這對你一生都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就輕鬆,你想得太天真了。路是自己選的,如果你真不想讀了,那希望你以後別後悔!

8樓:拉布拉卡

學技術可以考慮copy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9樓:山東新華

學技術bai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du專業,因為現zhi在人人都dao離不開,社

會發內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容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0樓:山東新華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我高中生不想讀書了怎麼辦

1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不想上學可以出來學一個技術,現在有技術找工作也很輕鬆,工資也高,但是學技術一定要找個熱門行業,比如西點,咖啡,調酒。但是建議還是以學習為主,畢竟現在很多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高。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可以讀高中的話還是要去學習的,實在要是不想的的話那就可以去選擇學習一門專業,像電子競技、ui設計、軟體開發、影視動漫等專業,發展前景也一樣不錯!

14樓:江南i慕雨

孩子不想讀書怎麼辦?

15樓:種草師阿包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1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版燥 學習這些權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互bai聯網經濟的大浪潮,職du業ui視覺設zhi計師的地位不斷被重dao

視,薪資也水漲回

船高,就業答

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學個技術也是可以的

19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既然不讀書了,可以考慮走技術人才的道路,學習一個前景不錯的技術,現在的qiche修理行業的前景就很不錯的,車子每家每戶都有了,隨之也是會產生許多的相關的行業,也就增加了就業的機會,前景可觀。

20樓:匿名使用者

錯!bai你不是不想讀書,du其實你完全知道讀書的重要性!zhi可是你現在

dao自己感覺很累,你是回想休息休息。平時上

答學期間的生活太枯燥了,太累了。讀職高我不認同,無論怎樣都該把高中讀完,再讀專科。ll,我成績比你撇勒麼多,我都還在死撐都嘛!

如果現在都不讀老,將來你就會說:曾經有一段很好的讀書機會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直到我人老珠黃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會認真讀書。

如果非要在讀字上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 一萬年!

21樓:來一杯白酒吧

錯!你不是不想讀書,其實你完全知道讀書的重要性!可是你現在自己感覺很版

累,你是想休息休息。權平時上學期間的生活太枯燥了,太累了。讀職高我不認同,無論怎樣都該把高中讀完,再讀專科。

ll,我成績比你撇勒麼多,我都還在死撐都嘛!如果現在都不讀老,將來你就會說:曾經有一段很好的讀書機會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直到我人老珠黃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會認真讀書。如果非要在讀字上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

一萬年!

22樓:九乾牽永壽

長遠看,學一門自己喜歡的手藝或熱門吃香的,至於有哪些手藝比較好就不清楚了。網上的都是眾說紛紜

23樓:巨集獻續飛虎

去讀汽車維修,賺錢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差不多,慢慢來嘛,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牛 可以做職業流氓。不過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去當理髮店學徒啦。打工啦都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ll同學,你不想讀書撈哇,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為什麼不考慮花來一定時間學

源一門技術,一勞永bai逸。根據自己愛好學習,du時間長短自己衡量。汽zhi車行業發dao

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維修、開廠、培訓師等等很多就業方向。

2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小吃行業市場巨大

,而且這幾年來,小吃行業所佔全體餐飲消費比重不斷的回上升,更是掀起了一個個的小答吃消費熱潮。

小吃具有大眾化,便捷化,精緻化等多種特點。正是因為這些特點,讓小吃不斷的越來越受歡迎。市場潛力正是由於行業本身的特色以及優勢所導致的。

可以說,小吃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相當可觀的,是值得創業者們投資的!

並且小吃市場實用性強,靈活性強。小吃形式種類多,一年四季都有相對應的暢銷品種,稍微的調整下產品結構,天天賣不停,天天都有好市場。

小吃經營簡單,操作便捷。不少的小吃店,僅僅一兩個人經營,生意火爆,但是也能忙得過來。製作工藝簡單,出餐率高,翻檯率高,消費者們等待的時間短,快速能享受極致好美味。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

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內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容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3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不想上高中可復以選擇職業制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

,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3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習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專業,像汽車、烹飪、計算機這些,都是比較好的,也容易學習。

我是一名高中生,不想讀書了,還該學習什麼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中畢業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的,現在高中生學一門西點技術或許就很好的,現在西點師愈來愈受歡迎,這一塊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3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能讀高中還是繼續讀高中比較好,實在讀不下去就去學個一技之長,對什麼感興趣就認真學一下吧,不能把時間都浪費了

34樓:濤哥一夢小

個人覺得汽修這個專業還是挺不錯的

高中生不想上學怎麼辦,高中生不想讀書了,該怎麼辦

當孩子反覆說不想去上學,父母要知道,這是孩子發出的求助訊號。第一,孩子極有可能受欺負了。第二,孩子可能遇到學習困難。不想上學,你年齡還小出去打工也是出力掙不到什麼錢,個人建議你可以學一個技能 學歷的技術,畢業時可以學到技術還可以拿到大專學歷,很好就業。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

不想讀書怎麼辦,我高中生不想讀書了怎麼辦

孩子不想讀書怎麼辦?你別這樣,上學其實真的沒什麼,我也很討厭上學,要寫很多作業。可是,我們起碼可以學到一點知識,對自己有個大概瞭解。別太悲觀,要發現自己的長處,別人說一會兒就不會再說了,他們也不是多嘴的。要嘗試和大家調好關係。這樣,你也會慢慢樂觀快樂起來,雖然這樣有點麻煩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帶孩子去...

我是高中生作文作為高中生應該做什麼,應該怎麼做,將來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中生 告別了三年的初中生涯,我們確定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由此我們邁著青春的步伐踏進新的學習環境,認識了新的老師和同學,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先要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一個確定的計劃。來迎接我們三年的學習,因此如何做名合格的中學生就是我們第一個問題。我認為 合格的高中生,必須要志存高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