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我要送什麼給初戀男友

2023-05-23 19:30:06 字數 3577 閱讀 1348

1樓:

不管戀人還是朋友送人東西最重要是心意。

送你初戀男友你可以自己做點東西,比如摺紙,畫幅畫,繡點什麼東西都可以。

如果實在不想是物質上的話,最好就是給一個surprise,一個難忘的經歷可以作為回憶保留很久很久。

這也是最好的禮物。

至於究竟怎麼製造就要看看你們兩個人了。

你可以想想他以前有沒有說過他想做什麼或者想去什麼地方。

你儘量幫他實現。

或者自己製造一些經歷來作為禮物送給他。

2樓:網友

"把初吻給你的男友 "別聽上面的人瞎說 !!機會只有一個 永遠等慎重 特別失去某些不可在獲得東西后,就後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成績。你家人最想要。

想想家人吧!

愛情這東西不能太早擁有。

不中聽吧,這是忠言。

4樓:歐陽王佩佩

別介,高中生,送點東東就行了,別去搞什麼初吻,這東東只有一次,送給你最想送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初吻給你的男友。

他是最開心的.最幸福的。

6樓:suai小七

給他個深沉的大吻啊。

7樓:512為愛傷心

不管送什麼他都會喜歡的。因為是你送的。但不要忘記了學習。

8樓:凝紫ζ飛雪

你送給他的東西不在於價值,只要表達你的心意就好,最好是自己做的,用心就好。

9樓:♀愛我→別走

你親手做的禮物,或者不是物質上的就是初吻吧。

高中生給男朋友送什麼禮物?

10樓:清晨在雲端

a、送服裝類的禮物。男人和女人挑衣服的眼光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從你的角度選擇一套適合男友的衣服。這不僅貼心,還能在男友穿上你的衣服的時候有不一樣的感覺。每次都會想到你。

b、送配飾,比如手錶、皮帶、錢包等。

c、送剃鬚刀。高中的話,應該用得到了。

d、送瑞士軍刀、個性鑰匙扣等禮物,男生對這些還是喜歡的。

e、送動漫周邊產品,像融入了火影的掛飾、公仔等。

f、送運動類禮物,像球鞋、護膝、護腕等。

g、送創意:請男友看電影、請男友吃燭光晚餐,把平時他為你做的,你這一天就為他做,有意義吧,也很特別。

一、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

二、高階筆記本連包裝16元,高階水筆連包裝12元,鋼筆25元,附一張賀卡簡約型2元-5元。

11樓:wo艾曉婉

高中生適合送給男生的禮物,比如手錶,籃球,鋼筆,皮帶,這些都是經常使用,又比較實用的禮物。

12樓:冬日暖陽

高中生的話,送男朋友禮物的話可以送男朋友,嗯,比如說手機啊,手錶啊,我覺得都可以。

13樓:咖啡色夕陽

樓主你好 你看你男朋友的興趣愛好吧 比如他愛聽歌 你就可以送他一副好的耳機 或者他喜歡打球 你就送他球衣球鞋。

如果幫助到你望哦 謝謝你對我的鼓勵 祝你天天開心哈。

14樓:秘密

送個便宜點的,手機殼吧,然後可以定製成你的**。怎麼樣?

15樓:童話小鎮姑娘

這樣的禮物你可以選擇每一個特別好看的衣服,並且這個衣服也不需要買太貴的,也能夠填出來你的這個心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送自己力所能及的,比如你能買的起的東西,不在乎多貴只要有心就好,或者自己做的東西都行。

17樓:小野在看日落

這要看你男朋友的愛好平時穿搭 不過男生一般都喜歡籃球 籃球鞋 手錶這類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覺得送實用的。

我高中,生日送男友什麼禮物好

19樓:若伊

真是一位用心的女孩哦,這麼早就想著送男朋友的生日禮物了,你們的感情一定很好,而且也很甜蜜吧,都是學生,可以送即實用又實惠的就好了,能夠表達你對他的愛就行了。

1、 首先根據他需要的著手準備,想想他最近有沒有特別缺什麼的,有特別需要的,沒準是一份好的禮物哦,像錢包、皮包、剃鬚刀、手錶等,都是實用的禮物哦;

2、可以送情侶類的禮物,像刻字的情侶項鍊、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紀念意義,而且也比較有專屬性;

3、送男友的禮物一定要實用的,而且還能體現你對他的體貼。什麼樣的禮物能讓他用到而且還很貼心呢?那就是襪子了。

男生都是不願意清洗襪子,穿了就扔,送他星期竹炭襪,一週七天都有襪子穿,讓他穿在腳上,溫暖在心裡。而且也是比較有創意的禮物哦;

4、你也可以送定製類的禮物,用你們的**定製變色杯、抱枕、木刻藝術肖像畫等,上面可以印上你們的圖案,而且很有意義哦。

20樓:睡飽八小時

他平常的喜好是什麼 既然談了一年 應該知道他喜歡什麼 送他喜歡的物件或是你覺得比較合適的東西吧。

男朋友是我的初戀,現在異地戀,送他什麼生日禮物好,我們是學生

21樓:堅強勇敢快樂

[你們在一起的合照]

對於聚少離多的情侶來說,在一起有時候都是奢望,異地戀的情侶能堅持下來的感情在心裡是格外美麗動人的。以自己的經歷來說,戀人最好的禮物的是陪伴,既然你不能陪在他身邊,那麼就送去**上定格住的在一起的你和他。將你們兩個甜蜜合照裝進你精心準備的相框裡,郵寄過去,告訴他,你的心一直陪著他。

02[記憶的書信]

無法見面,那麼表達感情的就只有書信了,你筆下婉轉的想念。你可以給他寄去一疊厚厚的信,告訴他你想他。與他回憶,這一年相聚時的歡樂情形,然後暢想一下你們小小的暖心的未來,最後給他甜蜜的叮囑以及生日祝福。

愛情,其實不用那麼轟轟烈烈,細水長流的小思戀,小幻想也很不錯。

03[愛心手工]

女孩子都是心靈手巧的,不管你覺得你自己手有多笨,總比大部分男生要強得多。選擇一個手工,可以是手工玫瑰花,可以是疊的桃心,可以是小星星,可以是千紙鶴。很多美麗的愛情都始於這些精心的小手工,這是用心的象徵,用你的愛心手工告訴他,你如初一般愛他,給他最美的生日祝福。

04[diy相簿]

diy相簿是最推薦的,可以提前選購一本愛情diy相簿,將你們所有的**洗出來,也可以洗一些美麗的**,將相片貼上相簿。隨著一張張**的翻動,再搭配你寫在每一張**邊的文字,帶他回憶你們美麗的過去。說不定,很多時候,這本相簿就是支撐他走過難關的寶貴的寶物。

05[情侶手錶]

送情侶手錶,不要覺得這個禮物俗氣,手錶是你男友可以隨時攜帶的東西,而且還非常實用。無論你的男友走到**,都能帶著你送的東西,而且你身上也有另外一塊,就好像,你兩一直都在對方身邊,而這塊手錶也可以為你們倒計時,你們再次歡聚的時間。

06[你]對於你的男友來說,全世界最棒的禮物就是一個你了吧!如果你能創造這個條件,可以去和你的男友見面。那麼就用一張火車票,衝破所有的距離,只想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讓你心愛的他不孤單,這是很浪漫的生日禮物呢!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想給媽媽送件禮物送什麼好

您好,你現在還是一個孩子,花的錢也都是父母掙得,禮物不需要太昂貴,只要能表達你的心意就行了,相信媽媽也不會在乎你是不是會送禮物給她,好好學習將會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精品店買吧,你能送什麼?你媽媽需要的東西你也買不起啊 我僅是一名高中生,想 母親節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呢 禮輕情...

老爸要過生日了,身為高中生的我買什麼送

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還是要根據你們的具體情況去選擇。像是你的預算,爸爸的喜好 習慣等,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想想爸爸有什麼習慣有什麼愛好。根據這些去選擇禮物。還有就是做好自己的預算,這個很重要。2 還可以送按摩類的禮物哦,像是按摩器 按摩墊類的禮物。很適合這麼大年紀的人,也體現了你比...

我是高中生作文作為高中生應該做什麼,應該怎麼做,將來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中生 告別了三年的初中生涯,我們確定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由此我們邁著青春的步伐踏進新的學習環境,認識了新的老師和同學,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先要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一個確定的計劃。來迎接我們三年的學習,因此如何做名合格的中學生就是我們第一個問題。我認為 合格的高中生,必須要志存高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