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一對新人的祝福語,需要腦洞大開的

2021-05-11 21:34:15 字數 5620 閱讀 9606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的愛情,已經好久了,結開的花朵,已經又快雕謝了,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並不難,只是,我在等你開口,開口跟我說…嫁給我吧——!

2、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3、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5、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6、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7、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白頭偕老!

9、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綵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10、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許訂終身賀新婚

11、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不會飄浮不定,如果你要為我再想一想,我決定愛你,一萬年!嫁給我吧!

12、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3、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4、聽說你最近結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豐滿,**白理透紅,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

15、恭喜你!告別單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甜蜜美滿…小心別變成黃臉婆喔——

16、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7、恭喜你要結婚了!祝你幸福美滿、永浴愛河、新婚快樂!

18、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1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0、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21、我參加了你的婚禮,卻哭著看你和她,我…也許真的不適合你,你的決定,我不能再反對,祝你和她幸福。也告訴你:為什麼那一天站在你旁邊的不是我。

22、兩隻鑽戒紅氣球,一捧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23、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4、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5、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6、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27、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28、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9、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2樓:宇智波

今日痛飲慶功酒,來年樹倒猢猻散。哈哈哈

3樓:楚天丨幽泉

給你一個提示求佛或者白狐!

祝福一對新人的祝福語有誰能說二十個出來?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猴氏穎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頭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許訂終身賀新婚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

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綵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

祝百年好合!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

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賀你並帶上我深深的祝福。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到永遠! 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

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

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

祝新婚愉快。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

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

酒與杯恩恩**!!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

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

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白頭偕老!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

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

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祝福新人結婚的話怎麼說

5樓:竹林細雨

1、早生貴子。

2、白頭偕老。

3、百年好合。

4、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5、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6、手捧甜茶講四句,新娘好命蔭丈夫;奉敬家官有上取,田園建置千萬區。

7、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財子盛,恭賀富貴萬年興。

8、新娘生靚看現現,夫妻一對好姻緣;食茶恭賀四句聯,丁財福壽萬萬年。

祝福物件:

1、同學結婚祝福語。

2、同事結婚祝福語。

3、親戚結婚祝福語。

4、朋友結婚祝福語。

5、兄弟結婚祝福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婚祝福 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

新婚祝福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新婚祝福 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新婚祝福 閤家歡樂,雙燕齊飛。

新婚祝福 花燭笑迎比翼鳥 洞房喜開並頭梅

新婚祝福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新婚祝福 金屋笙歌偕綵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0次 新婚祝福 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新婚祝福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新婚祝福 輪到你請吃飯啦

新婚祝福 男尊**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新婚祝福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新婚祝福 你們是天生的一對,如今終於共偕連理,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新婚祝福 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新婚祝福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新婚祝福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祝你們永遠幸福恩愛。

新婚祝福 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新婚祝福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新婚祝福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新婚祝福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新婚祝福 喂!老兄。這麼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哦!

新婚祝福 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並鴛

新婚祝福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新婚祝福 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新婚祝福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新婚祝福 用滿懷真摯的友誼 給你祝福千萬千的賀禮!

新婚祝福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新婚祝福 願你倆恩恩**,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新婚祝福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新婚祝福 願意你們能永遠擁抱著愛情的甜蜜 、 這麼多,你隨便選。

恭喜一對新人的祝福語,祝福一對新人的祝福語有誰能說二十個出來?拜託了各位 謝謝

你好朋友,恭喜一對新的周瑜可能是幸福美滿,白頭到老,早生貴子,這都是造福新人的。恭喜一對信新人的祝福語 祝你們新婚快樂,願你們的新婚生活像蜜一樣甜,永遠幸福,開心,白頭偕老,早生貴子。祝福一對新人的祝福語有誰能說二十個出來?拜託了各位 謝謝 祝福一對新人的祝福語,需要腦洞大開的。80 今日痛飲慶功酒...

送給結婚新人的祝福語,給新人結婚的祝福語

1 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裡,祝你們同心同德 相親相愛 新婚快樂 幸福美滿!在此,我僅代表我家人對你們最誠摯的祝福。2 永結同心在今日,共結連理在今朝,華堂錦屋證佳偶,一生一世共白頭,送我祝福給佳偶,千言萬語不嫌長,祝新婚快樂!3 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

對哥哥升職的祝福語,祝福升職的祝福語

哥哥升職的祝福語 1 恭喜哥哥,祝賀你,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天更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2 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哥哥榮升!儘管這是 遲來的愛 但我仍然萬分地為你高興,並以飽滿的熱情等候你請我們撮一頓。3 聞君升職我心喜,簡訊忙把祝福遞 奮鬥滿滿無休止,今日升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