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結婚新人的祝福語,給新人結婚的祝福語

2023-04-29 03:35:05 字數 3124 閱讀 3008

1樓:帳號已登出

1、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裡,祝你們同心同德、相親相愛、新婚快樂、幸福美滿!在此,我僅代表我家人對你們最誠摯的祝福。

2、永結同心在今日,共結連理在今朝,華堂錦屋證佳偶,一生一世共白頭,送我祝福給佳偶,千言萬語不嫌長,祝新婚快樂!

3、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白頭偕老!

4、真摯的愛為真心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真摯的愛為執著點起,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祝賀朋友邁向幸福甜蜜的天地。

5、聞君臨近佳期,快訊報聲新禧;鮮花無法奉上,美酒待後品嚐;聚會相約下場,祝福就在耳旁;友誼時刻不忘,愛情地久天長。

6、聞知小樓今日春風喜,故友成雙已是新人郎!願君幸福美滿長長久,如似一江春水永不竭!

7、放婚假,喝喜酒,入洞房,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8、鞭炮奏響喜慶歌,美酒流溢祝福甜,紅燭映照高堂紅,金樽對飲合歡酒。男才女貌天作和,一世良緣成眷屬,新婚之日,我的祝福伴著雪花,飄落你的身旁,恭祝恩愛甜蜜,永結同心,地久天長。

9、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0、花瓣飛,彩蝶追,歡騰的喜慶在飄搖;藍天藍,白雲白,千紫萬紅夢相隨;燕呢喃,海歐鳴,一對新人永安康;春光照,柔風美,千里幽香繞四周。

11、新婚大喜樂開懷,親朋好友賀喜來。新娘美貌賽天仙,低頭不語含羞笑。新郎帥氣勝潘安,含情脈脈把新娘看。

嘉賓圍繞贊新人,父母雙親笑開顏。祝願百年好合不離開,夫妻恩愛幸福來!

12、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樓:雨嵐說金融

我們每個人對於結婚的定義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是遇到了那個人想和他(她)相守一生,有的人是被親朋好友催婚,就隨便找了一個看起來比較合適的人。但不管是因為什麼結婚,既然已經結婚了就要認真對待這段婚姻,下面一起來看看恭祝結婚的祝福語吧!

1.之子于歸,妙選東床。

2.締結良緣,白首成約。

3.白首偕老,白頭偕老。

4.盟結良緣,乾坤定奏。

5.美滿家園,美滿良緣。

6.愛情永固,螽斯衍慶。

7.五世其昌,喜結伉儷。

8.成家之始,成雙成業。

9.天作之合,甜蜜佳緣。

10.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11.愛心永恆,白首成約。

12.書稱釐降,絲蘿春秋。

13.恩愛有佳,相敬如賓。

14.螽斯衍慶,相親相愛。

15.相敬如賓,相親相愛。

16.鳳凰于飛,美滿家園。

17.美滿家庭,鸞鳳和鳴。

18.白頭偕老,百年琴瑟。

19.宜室宜家,佳偶天成。

20.詩題紅葉,詩詠關睢。

21.瓜瓞延綿,情投意合。

22.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23.永結同心,百年偕老。

24.夫妻偕老,福祿鴛鴦。

25.永結同心,相親相愛。

26.佳偶天成,郎才女貌。

27.早生貴子,知音百年。

28.琴瑟合鳴,相敬如賓。

29.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0.鴛鴦璧合,終身之盟。

31.心心相印,新婚大禧。

32.鸞鳳和鳴,相親相愛。

33.如鼓琴瑟,花開並蒂。

34.相敬如賓,情投意合。

35.鴛鴦比翼,鴛鴦壁合。

36.花好月圓,福祿鴛鴦。

37.螽斯衍慶,珠聯壁合。

38.雞鳴戒旦,吉日良辰。

39.文定吉祥,姻緣相配。

40.珠聯壁合,鳳凰于飛。

愛是根據千萬種語言匯聚而成的,是一種不計利益的付出,只要找到了對的人,你們之間就能碰撞出美妙的音符。遇見那個他是一種幸運,是生活給予我們的動力。

2019祝福新人結婚唯美句子上檔次。

1、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新婚快樂。

2、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新婚快樂。

3、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祝你新婚快樂。

4、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祝你們新婚快樂。

5、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祝新婚快樂!

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你們真心相愛,

3樓:金錢的金

送給結婚新人的祝福語很多,但最經典直接的是百年好合,夫妻同心,早生貴子等!

給新人結婚的祝福語

4樓:月兒姐姐說娛樂

1、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4、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5、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6、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7、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飯喔!

9、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1、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恩愛結連理,千里姻緣一線牽。今日同飲交杯酒,白頭偕老同心結。

6樓:情感課代表

結婚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那麼我們可以親友可以這樣說祝福語來祝福這對新人:

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

祝福這對新人永結同心。

祝福這對新人早生貴子。

祝結婚新人的祝福語

祝結婚新人的祝福語

恭喜一對新人的祝福語,祝福一對新人的祝福語有誰能說二十個出來?拜託了各位 謝謝

你好朋友,恭喜一對新的周瑜可能是幸福美滿,白頭到老,早生貴子,這都是造福新人的。恭喜一對信新人的祝福語 祝你們新婚快樂,願你們的新婚生活像蜜一樣甜,永遠幸福,開心,白頭偕老,早生貴子。祝福一對新人的祝福語有誰能說二十個出來?拜託了各位 謝謝 祝福一對新人的祝福語,需要腦洞大開的。80 今日痛飲慶功酒...

結婚18年祝福語,結婚祝福語賀詞

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百年修得同船度,千年修得共枕眠。相遇不易,相知更難,相愛更是千年緣。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祝你們永遠幸福,恩愛百年!18年裡,打過罵過,哭過也笑過,我們能相遇一起攜手到今天,都是上天的美意,此時能與白頭偕老是我最幸福的事。生命的美好是因為有了你的陪伴,18年來感謝你...

侄女結婚祝福語,侄女在姑姑的結婚祝福語

早生貴子任何人適合用 侄女在姑姑的結婚祝福語 今天我侄女結婚,我送親,上婚禮臺上,我要說點什麼祝福的話 各位來賓,女士們 先生們 今天,是我的侄女 和侄女婿 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首先,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 同時,對兩位晚輩的愛情走向成熟邁入婚姻而表示良好的祝願 婚姻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