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阿介西是什麼意思,韓語當中的「 」是什麼意思?

2021-05-04 03:09:37 字數 1408 閱讀 8428

1樓:朗閣教育

大叔名詞

1. 伯伯. 伯父. 大伯子. 老叔. 阿伯.

아저씨 댁에 인사하러 가다

去伯父家問候

2. 小叔子.

3. 叔叔. 大叔.

4. 【韓國電影】大叔. 又名《孤膽**》。

是一部韓國2023年動作劇情電影,由元斌和金賽綸出演,創下620多萬人次觀影票房,是2023年韓國最賣座電影。講述了住在小女孩小米隔壁的當鋪大叔除了做生意之外,和鄰居們從不來往,頹廢的造型以及沉默的性格讓人們對於他的身份有諸多懷疑。天真的小米卻從不理會這些傳言,時常造訪這位神祕鄰居,竟然使他倆慢慢的成為朋友。

小米的媽媽牽連到黑幫的毒品搶奪,最終使自己和小米陷入危險之中。目睹小米和媽媽被人綁架的當鋪大叔為了救出小米和她的媽媽,開始和黑道鬥爭。此時,**也在著手調查這起案件,當鋪大叔車泰錫的真正身份慢慢浮出水面。

被摘除所有值錢器官的小米媽媽的屍體在一輛汽車的後備箱裡被發現,但是和她一起失蹤的小米卻依然下落不明。

2樓:阿梅達

阿介西,韓文應該是"아저씨"。叔叔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澤西아저씨 大叔的意思

韓語當中的「보고」是什麼意思?

4樓:韓語品牌韓知韓

有生命的名詞或人稱代詞+보고

副詞助詞。表示行為動作所涉及的物件。主要用於口語間接引用的句式中,常與「말하다「、」묻다「、」욕하다「等一起使用,此時可與」에게「、」한테「替換使用。

例文:너보고 하지 말라고 하니까 그만두라. 叫你不要做了,就到此為止吧。

난 여태 몰랐는대 다들 나보고 완뱍주의래. 我以前不知道,大家都叫我完美主義。

5樓:匿名使用者

보고的意思是「報告」。

韓語menla是什麼意思

6樓:綿陽華通留學

몰라,不知道的意思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7樓:筆記本紅豆

不知道,不清楚 的意思。

韓語han mu ga sei yo是什麼意思

8樓:鴻鵠夢**教育

한번 가세요.

去一次吧

한국 가세요.

去韓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한국 가세요? 去韓國吧

這韓語是什麼意思 50

10樓:娜莉

中文的意思:我愛你。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韓語kudei是什麼意思,韓語「kudeialeiso」中的「kudei」是什麼意思

這諧音,如果是ku die的話 1 第二人稱代詞,表示 您 你 2 聊天時,單單說這兩個字的時候表示 可是,但是,話意帶有種轉折的意思。代詞,你或ta 韓語 ku dei a lei so 中的 ku dei 是什麼意思?ku dei a lei so 不是 這個 的意思。全句內是 你知道容了嗎?是...

韓語中歐巴是具體什麼意思韓語韓語什麼意思

韓語中歐bai巴是韓國年輕女士對du 男性的稱zhi呼,相當於哥哥的意思dao。也可以用於專男女之 屬間親密的稱呼。生活中一般男性不能稱呼男性為歐巴,否則易引起對方的反感。韓語中男生和女生叫哥哥的名稱不一樣,只有女生稱比自己年長的男性為歐巴 男生不這樣叫。也用於對男性戀人的稱呼,含有曖昧 親密之意。...

韓語哦多k是什麼意思一嘎莫阿,哦多k。韓語是什麼意思?

這個發音的韓語寫 法是 意思是怎麼 怎樣 哪能 怎麼能 怎麼辦 如何。這個發音還有一個韓語寫法是 意思是怎麼辦。常用韓語 1.你好 啊你啊塞喲 2.多多關照 擦兒不大卡米大 3.謝謝 卡目沙米大 4.對不起 罪送哈米大 5.見到你很高興 滿拉索盼嘎不是米大6.再見,走好 主任對客人說的話 安寧習,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