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一來是什麼意思洗白是什麼意思

2021-05-15 11:26:25 字數 1870 閱讀 3947

1樓:魍魎心月

如此一來一般用於假設,如:這個規劃有助於緩解交通壓力,如此一來,人們的出行會得到便利。好像沒見過如此以來的用法,但個人覺得是用於「對過去事情的評價

2樓:莉莉

如此 [ rú cǐ ]

基本釋義

指示代詞。這樣:~勇敢。~關心。天天~。理當~專。事已~,後悔屬也是枉然。

詳細釋義:這樣。

《禮記·樂記》:「如此,則國之滅亡無日矣。」 唐 杜甫 《房兵曹胡馬》詩:

「驍騰有如此,萬里可橫行。」 *** 《沁園春·雪》詞:「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造句1. 如此刻苦讀書是為今後的一舉成名。

2. 為人處世如此狡詐,誰肯和你來往!

3. 這裡的農民,仍舊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家家如此,年年如此。

4. 競爭如此大的社會,哪兒有我的彈丸之地。

5. 我真沒有想到,瘦小枯乾的老李竟然有如此大的酒量,真是酒有別腸。

6. 他不聽勸告,終於受到法律制裁,活該如此!

7. 他稚嫩的肩膀能否承受如此重壓?

8. 見他如此飛揚跋扈,我們都不再理他了。

洗白是什麼意思

3樓:

①"洗白」

bai(即洗錢),指非

du法來的鉅款合法化

zhi,就是把錢放入正常的經dao濟和金融活動中循迴環一回。 ②「洗白答」這個名詞可回溯到20年代的芝加哥。當時有位**黨的財主買下一家投幣式自動洗衣連鎖店,每晚收帳後,他只需將髒錢加入帳上,就可以向稅務機關申報,如此一來,錢就簡單的被「洗白」了。

③一般來說,洗白的佣金付給走私者是5%;精巧些的電子系統轉收約付8%的佣金。 「洗白」是中國西南地區的一個俗語,重慶人以及四川人的口頭禪。與「一片空白」意思相同,常指突然沒有主意。

用來形容某人遇到麻煩事著急時,沒有解決問題的方法。 有「完蛋」的意思。 也可解釋成「結束」的意思 也可以解釋成「沒有了」的意思,列如:

我遭洗白了;我的錢被洗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洗白」就是複用小塊海綿粘著制牙膏或專用的

bai清潔蠟擦拭du漆面,這樣做可以使家zhi具恢復表面的潔白dao。2.「洗白」,流行於中國西南地區的俗語。

形容人遇急事卻突然沒有了主意,不知所措。結束,含譏諷或戲謔意。類似於「完蛋」。

失去,沒有了:我的錢被洗白了。3.

洗錢別稱4.「洗白」的涵義類似於反面角色倒戈反正,但二者並不完全相同。作者故意以各種手法誤導觀者,使觀者將某正面角色誤認為反面角色。

然後再隨著劇情的發展,將此角色之前貌似反派的行為解釋說明——角色表面的黑色被洗去,露出原本的白色:這就是「洗白」。

5樓:愛佳佳的恐龍

洗白就是本來全是負面新聞的一個人,通過專題注意力,混淆視聽,或者是其他回方法將自己的答黑點全部從網上消失,例如很多明星在被**一些負面訊息的時候都這樣做。

擴充套件資料——影視裡的」洗白「「洗白」的涵義類似於反面角色倒戈反正,但二者並不完全相同。

作者故意以各種手法誤導觀者,使觀者將某角色的某些正面形象或是變成反面角色的辛酸原因隱藏使觀眾認為他是純粹的反面角色。

然後再隨著劇情的發展,將此角色的反派的行為解釋說明,其實壞的不是他是大環境(一般這時候主角發揮主角光環救贖了他)——角色表面的黑色被洗去,露出原本的白色,尋回初心。

這就是「洗白」。

6樓:蠟筆小新丶妞

就是完了 沒有了 消失了 的意思吧 重慶滴

7樓:肉圓弟弟

上面解釋的很清楚,各種解釋都有

洗白什麼意思,洗白是什麼意思

洗白 的涵義類似於反面角色倒戈反正,但二者並不完全相同。作者故意以各種手法誤導觀者,使觀者將某正面角色誤認為反面角色。然後再隨著劇情的發展,將此角色之前貌似反派的行為解釋說明 角色表面的黑色被洗去,露出原本的白色 這就是 洗白 所以洗白角色出場時,通常以一副鉅奸大惡的反派面孔示人 而洗白後觀眾卻突然...

洗白駕駛證是什麼意思,洗白是什麼意思

小心套路,哪有那麼好的事情!b證,扣一分都要去學習的!祝你幸福!沒聽說過,估計是被吊銷的駕駛證,可以要回來,不靠譜 無證駕駛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考的,只要不是肇事逃逸,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101條規定的 兩年後可以重新考駕照,你被吊銷駕駛證而不是撤銷駕駛許可應該屬於...

但願如此的但願是什麼意思,但願如此是什麼意思

但 是隻的意思。願 希望。整個詞的意思就是隻是希望。狀中結構 或狀中短語 但 只。副詞作狀語。願 希望 乞盼。動詞作中心詞。但願意思是,希望 但是其中又有一種摸名的惆悵 但願一詞,說話的人懷有一種無可奈何的心情,卻又期盼他所想的能夠發生並且如願 可以理解為希望,不過意境比希望更深 是希望的意思。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