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95年至2023年的動畫片大約95年至2023年的動畫片

2021-05-13 03:23:25 字數 598 閱讀 6829

1樓:三耳亮

《鋼鐵神兵》(b't x)

2樓:半江鴻

《鋼鐵神兵》(b't x)

鋼鐵神兵》是日本

著名漫畫家車田正美繼轟動一時的《聖鬥士星矢》之回後的又答一精緻鉅作,此片共25集,後又出了續集,也是車田正美漫畫生涯20年的紀念之作。

故事講述在五年前,機械王國四靈將之一的華蓮,因為發現機械王國的真面目,而從王國中負傷逃出來,被年幼的鐵兵所救。而華蓮的坐騎b'tx在重挫下已形同一堆廢鐵,被淹沒在機械王國的廢鐵處理場裡。鐵兵因救華蓮身負重傷,瀕臨死亡,華蓮將自己的血液輸給鐵兵。

事隔五年之後,鐵兵的大哥天才科學家剛太郎在某地舉行的機械博覽會上,被機械王國的爪牙擒往皇國。鐵兵為營救其兄而潛入機械王國中,在廢鐵處理場與王國爪牙鐵甲一場激戰。當受傷的鐵兵不小心將血液滴在一堆廢鐵時,b't x竟然動了起來。

原來只效忠於華蓮的b't x以為華蓮回來了,但是在面前的卻是鐵兵……

也是我最喜愛的動畫片,,,,

youku就差不多能有去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神兵

女主角叫「華聯」

男主角叫「鐵兵」

2023年至2023年的國產動畫片

我告訴我知道的給你,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哪吒傳奇,虹貓藍兔系列,藍貓淘氣系列,馬小跳系列,大耳朵圖圖系列,大嘴巴嘟嘟,別的動畫不太記得了,後來居上的3d動畫,可以說是中國的動漫了,俠嵐,秦時明月 2000年至2010年國產動畫片。以下可能不是這幾年的,但都是曾經喜歡的 喜羊羊與灰太狼 豬豬俠虹貓藍兔...

2023年到2023年熱播的動畫片有哪些

七龍珠美少女戰士 柯南灌籃高手 灌籃高手 聖鬥士星矢 逮捕令柯南 美少女戰士 寵物小精靈 足球小將,灌籃高手,聖鬥士,柯南,寵物小精靈,美少女戰士 等等 在1990 2000年之間都有哪些好看的動畫片?變形金剛 一類包括百變雄獅什麼的一大堆 機器貓 阿童木 海爾兄弟 大鬧天宮 哪吒鬧海好多。寶蓮燈是...

求95年到05年動畫城播過的動畫片,是以一群動物為主角的,我

小貝流浪記又叫貓咪小貝 裡面是不是有隻大猩猩 95年 05年 大風車 動畫城 欄目播出過的動畫片 國產的國外的都算上,有哪個說哪個 紅貓藍兔七俠傳,藍貓淘氣三千問,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小鯉魚泡泡,黑貓警長?舒克和貝塔?藍皮鼠和大臉貓,天上掉下個豬八戒,海爾兄弟,西遊記,唐老鴨,米奇妙妙屋,圍棋少年,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