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教育局教師招聘考試都考什麼??有什麼用書

2021-05-16 11:23:39 字數 1863 閱讀 1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了2023年江蘇抄省淮安市襲漣水縣教師招聘公告(160名)(2)中提到

1.筆試內容:已繳費報名人員須統一參加筆試,筆試不指定複習用書,內容為崗位相關的專業知識

。筆試成績總分為100分,60分及以上為合格

2樓:fj小王子

筆試內容為公共知識(馬克思主義原理,毛思鄧論,時事,常識,公文寫作,法律,行政管內理,佔40%)和專業知識容(教育學、心理學、教學論等,佔60%),總分為100分。筆試通過之後,試講(說課)人選按筆試成績由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以計劃招聘人數1:3的比例確定。

試講(說課)內容為小學教材中本學科的相關章節。

3樓:街頭尒覇迋

不是一般都要先掛靠到學校才能考的嘛

4樓:心飛綠茶園

你好,我今年也參加淮安的招考,我是語文。你可以在噹噹網上買一本《江蘇省教師公開招聘考試專業教材》。

5樓:匿名使用者

山香的是全國通用 。還有參考省教師資格證自考的參考用書

6樓:課觀教育

課觀教育為您解答。

1.淮安市教育局教師招聘考試

分為筆試和麵試,其中,教師招聘回考試筆試的考查內容為答公共知識和專業知識。

2.淮安市教育局教師招聘考試沒有指定用書,推薦使用針對性強、講解全面的考試輔導用書,課觀教師的就很不錯,口碑比較好。

3.在備考的時候要尊重記憶規律,常看常新。分析真題特點及趨勢,主動制勝!

淮安市教師編制好考嗎?淮陰區的考什麼內容?

7樓:喵小採

那肯定是有好考的時段的,要是你認為難考的話,肯定是因為你認為很難,肯定是你沒有相關的墨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淮安市教師編制不是特別好考,有名額限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中小學教師bai和幼教、特du教崗位筆試的內容為zhi公共基礎知識(佔

dao30分)和崗位需求專

的專業知識(佔70分);報屬考職教中心學歷要求為本科及以上的崗位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佔30分)和中學教育學、教育心理學(中學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為一張試卷,佔70分)。

10樓:未來不來

我我copy

覺得教師編制如果是師範生的話比較好,考一些非師範生的話也有成功的例子,但是可能沒有師範生來的那麼容易,因為師範生從在學校開始就訓練都是吃飯的內容,在教學方式上面他們比較權威,對於你說的淮安市教師編制好考嗎?因為我也不是淮安人,所以我也不知道淮安市是教師編制是否好考,不過我知道淮安有一個學校叫淮陰師範學院,我覺得你可以去那裡面問一問。覺得

11樓:趙丹紫清

淮陰區copy只考專業知識:以高考試題為主;

楚州區:公共知識(師德、教育法規、教育學、心理學、課改)、專業知識小學教師以中考知識為主,中學以高考知識為主;

經濟開發區:公共知識(師德、教育法規、教育學、心理學、課改、時政)、專業知識從小學到大學全考;

漣水縣:公共知識(師德、教育法規、教育學、心理學、課改、時政)、專業知識不清楚(但我考的小學雙語老師是語數外全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考專業內容,而且不要面試!

13樓:清晨在雲端

師範專業可以報考教師招聘的編制。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2023年開始全國回統考,筆試必須通過

答教育知識與能力和綜合素質,中學的還要多加一門專業知識的考試。需準備複習參加教育部門舉辦的考試或者去考自學考試相關的科目。具體報名時間,可以諮詢當地教育部門。

2019河南省開封市教育局教師招聘考試報名條件有具體要求嗎

一 招聘原則 堅持德才兼備的用人標準,貫徹 公開 平等 競爭 擇優 的原則,採取考試與考核相結合的辦法,雙向選擇 擇優聘用。二 招聘物件 具有開封戶籍 含縣區 的大中專院校應 往屆畢業生 生源地在開封 含縣區 的大中專院校畢業生 駐汴大中專院校應屆畢業生。參加我市 大學生村幹部 計劃在農村任職2年以...

事業單位招聘的教師和教育局統一考試招聘的教師有什麼區別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教育事業單位的招聘考試和教育局組版織的教師招聘考試都是地方公開招權聘,即教師公招哦 注意看招聘崗位的區別吧 更多招考資訊可以檢視 重慶教師招聘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都一樣bai 都是事業單 位編du制,考試形式和內容zhi也一樣dao,都按事業單位的招考迴...

2023年上海松江區教育局教師招聘考試筆試考什麼

2018福建省考公告暫時未出,關於2018福建公 筆試科目的具體內容尚未公佈。公 科目有一共兩科,分別是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申論 部分崗位部分崗位有專業考試,如公安系統執法勤務類職位。詳情可參考2017福建省公 科目。具體科目及考試內容如下 一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1 言語理解與表達 言語理解與表達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