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什麼興趣愛好,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呢

2021-05-20 09:05:37 字數 2062 閱讀 1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bai人在生活中都不是du一帆風順的,都會遇到zhi一些困難.每個人也都有dao

心情的低落期,這都是很正回

常的.你出現現答在的情況的主要原因我想是因為某些小事影響了你的心情,可能是因為你在做某寫事情的時候做得不滿意,所以一件事情不如意,事事都不如意.而你察覺不到,才從你的潛意識裡讓你覺得什麼都不想做,做什麼都覺得沒有意義.

實際上只要你能說服自己,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前邊的路一片光明.好好睡一覺,一覺醒來給自己一個微笑,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新的開始,新的希望.困難不可怕,不順利,不可怕,把它看成是生活對自己的考驗和磨練.

面對現實的社會和重重的生活壓力相信大家都會有所感嘆,我們要以積極心態對待萬難,生活在我看來像過一座風雨飄搖的鐵索橋一樣越爬得遠地上都是各種金銀珠寶,對面是金山,成千上萬的人向對面爬去,怕困難怕艱苦的人都會掉下去,只有最堅強的人才能到達擁有金山的對岸.我們就算做不了到達對岸的人,也要努力做爬到地上都是各種金銀珠寶地方才掉下去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想是什麼 就向著你的夢想去努力

平凡人也能做大事

有夢想才有理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嘗試一些東西,相信你可以找到哦。

人生活的沒有目標,怎樣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行了要什麼自行車

5樓:

看看自己對什麼

感復興趣,想做制什麼。多瞭解多方bai面文du化,知識,多領域的東西,zhi看看自己對dao它們有沒有興趣,有了興趣,想要實現,就走了人生目標。人生目標也跟人的閱歷,年齡有關。

現在沒有人生目標可能是因為生活太安逸沒有追求和愛好。尋找自己喜歡的想做的事,為之付出,也是人生目標的一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待生活的看法不同,生活目標主要是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了,你可以先調整下心態,好好想想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打算做什麼事,你喜歡做什麼,找到後朝自己的目標去做就好了,對自己有點信心才行。

7樓:臭韓

別人有愛好,也就這德行,愛好只是說說的,目標也不一定要先確立

我找不到自己的興趣愛好,沒辦法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怎麼辦?

8樓:潘安vs白胖

大神,最好的辦法是去找份工作,讓陰險的人給你點歷煉,讓社會把其無情及對現實的渴望告訴你.你會明白,社會需要什麼人才,什麼才是人才,人生就穩了.學習就找到目標了.最重要的是理想就有了著落.到時是愛江山還是愛美人就是你個人的選擇了.

9樓:水歌歌

努力學習,技校是什麼文憑,

我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自己擅長什麼?也沒有目標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開復博士在演講中提到很多次: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但這正

11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可以培養 目標可以尋找 現在你就走在尋找目標的路上 所以尋找目標就是你現在的目標

12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你可以多多學習自己想接觸的東西,從中找到你最喜歡的,什麼讓你最開心就是最好的!

好迷茫,怎麼找到自己未來的路,我的人生沒有目標沒有理想,沒有興趣愛好,和行屍走肉差不多,沒有值得我 10

13樓:博土棠

你從幾十萬精子中一路披荊斬棘排除萬難九死一生,再到你母親懷胎十月幾經辛苦和危險生你下來,你會覺得自己和家人沒為你的存在而努力過嗎?沒興趣愛好就去培養,沒目標理想就去訂立,動不動就想解脫,就說活的意義不知道,實在令人費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慢慢嘗試。人生有挑戰,才能過得精彩。

15樓:

暫時迷茫而已,誰都迷茫過,走出去就好了,

16樓:奕安

你父母還健在那就為他們活著,這是每個人不可逃避的責任

我女孩不喜歡出門,沒有什麼興趣愛好總是喜歡看一些動畫片也不愛和人溝通都23了介紹物件就是不理人

其實 也不能說不正常 就是有一段時期自我封閉 不想搭理外界 不願意走出去 既然如此 那也不要強迫自己 肯定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好的 我感覺現在年輕人,宅的好像越來越多了,不想出門與人交流溝通,就想宅家裡,窩在自己那幾平方或者十幾平方的小天地中,覺得沒有追求,沒有目標,但是也不用努力,不用拼搏。造成這個現...

怎樣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發現長這麼大,沒有自己特別喜歡做的事情

先鍛鍊身體吧學點武術慢慢來,你會發現身體好了興趣自然跟廣泛.v 嗯,看看下面的吧 1 先交一些有特長的朋友,當然特長是好的特長,有利於社交的特長。2 從自身改變,如果想進行社交的話,平時穿著就要講究一些了。見到別人說話也要有技巧,可以嘴甜一些,見到長輩問好,見到美女誇漂亮,見到醜女說氣色不錯,衣服料...

怎麼發現自己的興趣愛好,怎麼才能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

尋找自己的興趣愛好方法一 統計分析法。首先要學會的是整理和統計,這個倒不是專業的哪一種,只是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發現自己的注意力和精力主要集中在哪一塊,當然是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上面,自己比較注意哪一塊,多半都是你的興趣愛好。尋找自己的興趣愛好方法二 排除法。給自己羅列目標,喜歡的事情上面,逐一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