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足球隊的球衣為什麼是藍色的

2021-03-19 18:37:27 字數 679 閱讀 9009

1樓:鹽山小夥啊

說起來來有些意外,義大利足球

自隊的天藍色球衣bai是大**墨索里尼du選定的。zhi2023年世界盃之前,義大利隊dao的球衣顏色一直是白衣綠領紅襪,就像他們國旗的顏色。

當時的元首墨索里尼覺得,白色球衣不足以代表義大利的特點,於是他指令義大利換成天藍色球衣。熟悉義大利人的都知道,義大利人是非常偏愛天藍色的,義大利的男士往往在西服裡面穿的是天藍色的襯衫。當時因為世界局勢,墨索里尼迫切需要要買了義大利人的人心,遂作出了這一貌似受歡迎的決定。

從此之後,義大利不僅僅是足球隊,其他各個運動隊都是天藍色球衣,這也就是「藍衣軍團」這一稱呼的由來。

2樓:憽人擦

事情是這樣的 首先復是意制大利:墨索里尼本人並不是球迷,對bai足球也不懂、不感du興趣zhi。但是這位極為敏感的dao**者,卻發現可以利用足球達到自己日益膨脹的政治慾望。

於是,他開始干預義大利體育和義大利足球。義大利隊的天藍色球衣確實是他選定的。2023年世界盃之前,義大利隊的球衣顏色一直是白色。

墨索里尼覺得,白色不能代表義大利的特點,於是他指令義大利換成天藍色球衣。熟悉義大利人的都知道,義大利人是非常偏愛天藍色的,義大利的男士往往在西服裡面穿的是天藍色的襯衫。墨索里尼此舉從某種意義上要買了義大利人的人心。

從此之後,義大利不止是足球隊,其他各個運動會都是天藍色球衣.

義大利足球隊怎麼樣,義大利的足球隊有哪些

義大利fifa排名 第5 主教練 裡皮 世界盃參賽次數 17 核心球員 皮爾洛 隊長 卡納瓦羅 上屆戰績 冠軍 進球最多 裡瓦 35 傳奇人物 巴喬 羅西 佐夫 巴雷西 馬爾蒂尼出線歷程 歐洲區預選賽以h組頭名出線 預選賽戰績 2008.09.07 塞普勒斯1 2義大利2008.09.11 義大利2...

什麼足球隊的球衣是豎條紫紅相間的

西班牙甲級聯賽 巴塞羅那俱樂部 巴塞羅那 諾坎普之王 別忽悠人好不,巴塞那叫紅藍 有哪些足球隊球衣是紅黑雙間的?以下足球隊的球衣是紅黑色相間的。1 ac米蘭足球隊。主場服裝,是黑紅相間的間條衫和白色短褲,客場服裝是白色上衣和白色短褲,紅黑色相間沿用至今。2 德甲勒沃庫森足球隊主場隊服 紅黑上衣 黑色...

那些球隊的球衣顏色是熒光黃,那些足球隊的球衣是黃色的

凱勝kason faye005 3 熒黃男款羽毛復球服 巴薩制的客場球衣也選用過黃色,但關於黃色戰袍的回憶同樣有苦有甜。巴薩在1984年的歐洲優勝者杯1 4決賽中遭遇曼聯,擁有馬拉多納的巴薩在首回合主場乾淨利落地2 0戰勝了紅魔,但是卻在客場0 3完敗於曼聯而被淘汰出局,那場比賽中巴薩正是身著黃色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