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女生的表白,該怎麼辦面對女生怎麼表白

2021-06-01 01:14:09 字數 3813 閱讀 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我覺得告白方式並不du

能保證被告zhi

白的人就會喜歡上你,最重要的dao是你本身專是不是他欣賞的屬型別。如果他對你還不熟悉,那麼你不妨先接近他,讓她對你有一定的瞭解;如果你們是認識的了,那麼就把你心裡所想的話告訴他,相信他會了解的!最後祝你幸福!

~第一步 找個大家共同朋友同時一起都在娛樂活動 與她表現的特表默契 彷彿特別「有緣」 如果她沒表現出特別特別的厭惡 就算成功 第二布 借工作學習等種種各種「正直」的名義 直接約出來吃飯 聊聊天,相互瞭解 不論2個人如何靦腆,相互的、直面的瞭解是肯定需要的 要不然以後真的在一起了,不說話行嗎? 這個步驟如果進展不錯 要多試試幾次 反覆多次進行 多多聊天,接觸 要在聊天中「不經意的」展現你的特長,你的幽默機智,你的大度和心胸 但切記 這個步驟裡 不要表白 第三部 直接約出來看電影 做點小浪漫動作 佈設點浪漫新穎的小行動 如果前面進行順利 就表白把 加油 祝你好運~!

2樓:雙魚浠水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委婉拒絕。哪有那麼事啊

面對女生怎麼表白 10

3樓:打

不需要費神費力的去表白

只要用真心就夠了

把你想說的話說出來,讓她知道你愛她。

想和她在一起,一輩子保護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寫個情書,然後發給她,先看看她的態度,如果她沒有明確的拒絕,你就擇日給她一個驚喜,求愛表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話看別人怎麼弄得,學一個就好啦,實在不會就先✘再戀愛

6樓:80弘昇科技

女生想如何被表白,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比如喜歡浪漫的女生,可能就想要一個浪漫的方式表白,恬靜的女生可能喜歡情書等有文化色彩的表白方式。所以要了解這個女生,投其所好的表白,成功機會要大些。

被喜歡的女生表白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既然有勇氣向bai男du生表白就說明對對方是很

8樓:曾補補

那不就是相互喜歡,能怎麼辦,交往吧。相互喜歡彼此,女生還是主動表白。不接受更待何時呢是吧。祝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說「不同意」。

有喜歡的女生,不敢表白怕被拒絕,該怎麼辦?

10樓:木土小號

如果你怕被拒絕,那你永遠不會嚐到成功的滋味,試都不敢去試一下,有什麼資格談喜歡麼?你這樣的喜歡遲早會成為別人的喜歡。

再說被拒絕了又能怎樣,做為一個男人,就算被拒絕五次十次都沒問題,喜歡就去表白,當然,是在知道對方沒有物件的情況下,千萬不能去咋牆角喲。你這只是暗戀,你不去嘗試表白,你怎麼知道她心中怎麼想的呢?萬一她也喜歡你,如果你因為自己的害怕被拒絕而不去表白,失去一個喜歡自己的人,那得多後悔,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

你不表白是想準備一直當朋友嗎?你要弄清一個問題,你不缺朋友,你缺的是女朋友,再說主動表白一下,對你也沒有什麼損失,還能練練你的膽量,最多被拒絕,拒絕又能怎樣,你又不會在一棵樹上吊死。被拒絕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一切都是你想太多,自尊心太強了,有時候需要把你高傲的姿態收起來,否則,你這樣,只能永遠處於暗戀的狀態,你會眼睜睜地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走進別人的懷抱,這對於被拒絕來說,哪個你更不能接受呢?

心裡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萬一成功了呢?

11樓:莉莉

一家閨女百家問,這百家問不可能統統都會答應,其中必有被拒絕的,這很正常,不存在丟不丟人的問題。如果連這一步都不敢邁進,顧慮這,顧慮那,怎麼可能會有收穫?並從中找到差距,獲得進展?

表白不見得非要公開不可,可以採用比較隱蔽的方法來表達,事後也不至於有什麼尷尬,仍然可以做一般的朋友。何況,或許能夠成功呢?

男子漢,大丈夫,做事不該縮手縮腳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只是一種形式,而不是最終的結果,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女孩,那一定會忍不住的特別關注她,想法設法在她面前露個臉,希望引起她的關注,個人感覺,表白什麼的只是一個形式,你對她好,處處關心她,她就會知道你是喜歡她,如果她不反對,那就是證明你有希望,她不討厭你。如果女孩明確的告訴你你們倆不合適,那就是對你沒意思

13樓:射手座小范

首先,你要建立自信,要讓自己覺得能夠配得上女生

。第二,如果你覺得你能夠配得上女生以後,果斷的去告白,被拒絕也不丟人。建議樓主選擇在一個雙方身心都比較愉快的時候,在一個比較私密的地方告白,切記不可以當眾告白。

為什麼不推薦你當眾告白呢,1,如果對面拒絕會比較尷尬。2,如果對面本來喜歡你,但是因為害羞,拒絕了你,會不會很憋屈。3,如果對面拒絕了你,也不代表你完全沒有機會,只要自己在接下來的日子中繼續提升自己,女生再次考慮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最後,希望樓主能夠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祝樓主告白成功。

14樓:天網撒魚

向女生表白了!拒絕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一句話憋在心裡,而一輩子是很短暫的。會給你帶來一輩子的悔恨。愛就大聲的說出來!你不說她怎麼會知道!

15樓:期待

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勇敢,或許她也正好喜歡你,可是女孩比較害羞所以希望你主動跟他表白。這個時候如果你表現得害羞可能就會錯過這段感情。作為男孩勇敢一點,更何況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寧願遇到錯的人但不放過對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的女生一定要主動一點,大概一年前的我是那種每天活在自己的舒適圈的人,買的衣服都是t恤 衛衣 牛仔褲,怕被別人注視;吃同樣的幾家餐廳,怕新餐廳不合口味;不敢跟喜歡的人表白,怕被拒絕;幸福就在眼前卻連抓住的勇氣都沒有,其實抓住幸福比悲傷需要更大的勇氣。

後來我發現人一定要不斷的突破和挑戰自己,一定要慢慢的變好。所以現在我儘量減少買相同款式衣服,學著嘗試不同餐廳,也努力讓自己活在當下,更列出人生必做的100件事讓自己儘可能多的去體驗生活去感受生命,也學著跟過去的自己和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有很多男生都害怕拒絕,但不是丟人的事,只要你大膽的去追求,既使女孩不喜歡你也沒有什麼。這很正常,有很多男生都害怕拒絕,但不是丟人的事,只要你大膽的去追求,既使女孩不喜歡你也沒有什麼。這很正常,有很多男生都害怕拒絕,但不是丟人的事,只要你大膽的去追求,既使女孩不喜歡你也沒有什麼。

18樓:綠意如煙

被拒絕也不丟人啊,如果你不勇敢點去表白,錯過了你會後悔一輩子,再說你不表白怎麼就知道會被拒絕呢,沒準就能表白成功了呢,自信一點去表白吧,祝你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女喜歡的女生不敢表白,那你說明沒膽量,你沒膽量怎麼知道人家女生喜不喜歡你了?你要試一下才知道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喜歡的女生不敢表白,有辦法,怕悲劇,你用實際行動是證明讓他向你說話,你這就不就佔主要地位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鐵哥們兒遞個話。行就行,不行給個話帶回來也不尷尬。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話就要勇敢說出來,要大膽的去表白,不然的話你會遺憾一輩子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就是個好日子,你也不要太貿然的去表白,可以先試探一下,對方對你的態度,只要很反感,你就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機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只是一種形式,就是託絕了也不丟人,你如果不敢表白反而讓女生看不起你,覺得你不像個男子漢,唯唯諾諾的,勇敢去追求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去表白,也許這正是她所期望的。

面對學習我該怎么辦,面對學習我該怎麼辦

找一下有關學習的樂趣,不要把學習當作是是應付 也可以去體驗一下打工的人的經驗 比如說 放棄學習後是什麼感覺 不好好讀書外面的日子很苦的 首先,要做到心無雜念,要把眼光放長遠,不要貪圖一時的享受。學習確實很苦,我現在也身在其中呀。未來是怎樣,就決定在你現在的表現。有些東西不該是我們這個時間段擁有的,即...

面對如此小氣的婆婆該怎麼辦,整天面對摳門的婆婆你該怎麼辦,

哈哈,你是生婆婆的氣了吧,先消消氣.我沒有看完你寫的內容,對不起.罄竹難書呀,看來你是個有文化的人.有一個辦法,就是你來當婆婆.祝你換位思考成功.記住爭者不足,讓者有餘,話不中聽,但是,還算實用.祝開心每一天.這一次全看完了,很多家都是這樣的,你老公很不錯,聽母親的話,這是最好的男人,祝福你,選擇了...

面對貪婪的人該怎麼辦

貪婪的人是沒有好結局的,記住只要走好你自己的路。用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好人好報。貪得無厭 bai和自知之明是有關係的?還想du不起zhi有什麼關係。你的dao意思是說因為這個人知道自專己有這個資格和實力所屬以才會貪得無厭嗎?貪得無厭的結果,放下失去親人,失去朋友的尊重不說,最直接的結果就是這個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