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用滾筒刷出來的油漆沒滾筒印

2021-06-01 11:02:19 字數 517 閱讀 1811

1樓:行從仁義

你好! 用滾bai筒刷出來的油漆du

滾筒印,只要在油漆中

zhi新增流平劑,就dao能得到改善。內

油漆滾塗後,有容一個流動及乾燥成膜過程,然後逐步形成一個平整、光滑、均勻的塗膜。塗膜能否達到平整光滑的特性,稱為流平性。縮孔是塗料在流平與成膜過程中產生的特性缺陷之一。

在實際施工過程中,由於流平性不好,刷塗時出現刷痕,滾塗時產生滾痕、噴塗時出現桔皮,在乾燥過程中相伴出現縮孔、針孔、流掛等現象、都稱之為流平性不良,這些現象的產生降低了塗料的裝飾和保護功能。 影響塗料流平性的因素很多,溶劑的揮發梯度和溶解效能、塗料的表面張力、溼膜厚度和表面張力梯度、塗料的流變性、施工工藝和環境等,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塗料的表面張力、成膜過程中溼膜產生的表面張力梯度和溼膜表層的表面張力均勻化能力。改善塗料的流平性需要考慮調整配方和加入合適的助劑,使塗料具有合適的表面張力和降低表面張力梯度的能力。

2樓:孫繼波

我知道,但是沒有分不告訴你,我專業油漆工程施工

怎麼樣才能買到好的油漆

十大內抄牆塗料 於 十大塗料bai 油漆品牌榜中 du榜 名牌塗料 1華潤漆 廣東zhi華潤塗料有限公dao司 2立邦漆 立邦塗料 中國 3嘉寶莉漆 廣東嘉寶莉化工 4多樂士漆 卜內門太古漆油 中國 5美塗士漆 廣東美塗士化工集團 6三棵樹漆 莆田市三江化學產業無限公司 7紅蘋果漆 紅蘋果化工福建 ...

怎麼樣才能變成沒心沒肺的壞人,怎麼樣才能變成一個沒心沒肺的壞人??

好壞之分,只能對於個人或者一個團體,不能針對全世界,也不可能那本事。你想變成壞人,為什麼呢?如果你想報復別人,那你就對你要報復的人,實施殺戮,或者踐踏,無視法律賦予他的權利,這樣,你對他來說,你就是壞人了。或者你僅僅想要自保,那你就無視 部分 法律對你要求,如果你做到了,那你就是那些遵守法律的人眼中...

家裡剛買了個書桌,好大的油漆味怎麼樣才能去除油漆味呀

我們家剛買的傢俱也有很大的油漆味,那個難受呀。後來聽我同事說佳環活性炭能去除油漆味。就網上買了幾包回來試用。用了兩三天油漆真的沒有了。樓主我也建議你買幾包佳環活性炭試試吧。味道重的話就多放幾包。1 成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開啟傢俱門,這樣即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油漆的塗料面,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