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買到好的油漆

2021-05-31 11:03:54 字數 1225 閱讀 6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內抄牆塗料 (**於:十大塗料bai

油漆品牌榜中

du榜/名牌塗料)

1華潤漆 ( 廣東zhi華潤塗料有限公dao司)2立邦漆 (立邦塗料(中國)****)3嘉寶莉漆 (廣東嘉寶莉化工****)4多樂士漆 (卜內門太古漆油(中國)****)5美塗士漆 (廣東美塗士化工集團)

6三棵樹漆 (莆田市三江化學產業無限公司)7紅蘋果漆 (紅蘋果化工福建****)8紫荊花漆 (葉氏化工集團)

9大寶漆taiho (東莞大寶化工製品****)10卡丹漆kadan(廣東巴德士化工****)

2樓:沈加豐

好的油漆就到大型建材超市裡能買到真的比如東方家園建材超市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買好的油漆就要看你對產品的要求,**的話是根據你的要求調配。

4樓:手機使用者

油漆也分很多種類

來。源有防水的、防裂的、防bai黴的等等。其中也有好du壞之分zhi,**這東dao

西不好說。

我看這幾年油漆的**變動比較大。從亞士漆就可以看出亞士漆作為上海市名牌產品、上海市著名商標。自2023年在中國投產以來,亞士漆中國堅定地立足於塗料行業,並涉足塗料行業中的多個領域以及與塗料行業相關的領域,堅守「行業專業化,領域多元化」的集團化運作模式。

同時是全球領先的全面塗裝解決方案提供商,並且產品齊全,滿足各種檔次的油漆需求。**定位合理!

5樓:窩窩居

油漆在裝修環節很bai重要,du質量不好的和假zhi冒的會直接傷害家人身體的。建dao議還是別貪專便宜,去建材市場的屬專賣店買吧。當然,考慮到價錢,一些國外的大牌子接受不了,但也有很多國內的好牌子,價效比很高,比如嘉麗士啊、華潤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油漆的話還是有油漆的熟人最好,沒有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去專賣店去買 那樣子部容易買到假貨,像是現在全國幾乎都有紅蘋果漆的**店 很容易就找的 立邦啊 三棵樹什麼的,你可以去專賣店看下 還是比較可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的建材市場,然後去犄角旮旯裡去找賣家,比如建材商場的最後邊的,門外堆著很多破破爛爛的東西的,一進去室內堆得滿滿東西的小門市,**的東西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廠家**,看你做哪個行業

嘉寶莉油漆哪個系列好,嘉寶莉油漆怎麼樣?

耐擦洗應該是最好的,各方面效能也可以,家裡有小孩什麼的亂塗亂畫也容易清除,評價應該不錯的 淨味優美520是各方面綜合效能不錯,耐擦洗應該沒有淨味耐擦洗好,也挺受歡迎的。預算有的話就從這兩個裡面選擇吧,預算比較少就選擇淨味雪山白,是價效比很高的產品。嘉寶莉建立於1993年,是亞洲最大的水性木器漆生產基...

怎麼樣能買到好的筆記本

自己上網查一下,主要看本的記憶體,硬碟大小,cpu,獨立顯示卡,就那些配置 聯想g450 cpu t4400 雖然是奔騰的cpu,但畢竟是這時代的末端產品,還是很強勁的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 210m,對於普通遊戲來說足夠了,女生也不會玩太大的3d遊戲吧 記憶體 2g三代的記憶體...

買東西怎麼才能買到好東西?怎樣才能買到好的東西?

在當今的消費社會中,人們購買東西的選擇和渠道非常多,但是如何購買到好東西仍然是一個關鍵問題。以下是一些可以幫助你購買好東西的建議 市場調研 在購買任何東西之前,先做一些市場調研是很有必要的。通過調研,你可以瞭解到不同品牌的質量 效能 口碑等資訊,從而更好地選擇合適的產品。參考別人的經驗 如果你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