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變成沒心沒肺的壞人,怎麼樣才能變成一個沒心沒肺的壞人??

2022-12-10 01:15:10 字數 849 閱讀 1130

1樓:帳號已登出

好壞之分,只能對於個人或者一個團體,不能針對全世界,也不可能那本事。

你想變成壞人,為什麼呢?如果你想報復別人,那你就對你要報復的人,實施殺戮,或者踐踏,無視法律賦予他的權利,這樣,你對他來說,你就是壞人了。

或者你僅僅想要自保,那你就無視「部分」法律對你要求,如果你做到了,那你就是那些遵守法律的人眼中的壞人。但你需要掌握一個度,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問。

2樓:浮雲也碉堡

萬念俱灰的時候吧.如行屍走肉的時候.

不過,又何必那樣的.

遇到那種人,如果不能瞭解他為什麼這樣,不能幫他,就遠離這種人.

人之初,性本善.

3樓:何求

答:關鍵是調整保持自身的心態。想把自己變成什麼樣得人,就會朝著什麼樣得人的方向走。

4樓:

冷血無情,別說朋友,就連父母也能出賣能背叛,對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事物都無所謂,把心封閉起來,無所不用其極,不考慮造成的損害,拋棄人性,完全以自己個人的利益為唯一行動準則。不過做到了,你也差不多挨槍子了。

5樓:天落綿

一個有這種想法的人,是因為經歷的太多,沒必要做到壞人,性格使然,也是你所達不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喝嫖賭…坑蒙拐騙…

7樓:lm閒花弄影

怎麼會這樣呢,儘管世界裡有太多的不公平,無奈,但就算是要保護自己也不能以傷害別人為代價啊!總歸,還是想想怎麼做好人唄!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糊塗你懂嗎?做人傻點是好事。

什麼都不奢侈,只想像平常一樣沒心沒肺的笑著,可怎麼就那麼難呢,白天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晚上卻總

你最大的問題就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誰的人生也都不容易。表面的光輝燦爛,背後經歷的風霜雨雪,如魚飲水,冷暖自知。沒有付出,怎會有得到!開心或憂愁,時間都不會停止,那就笑著過每一天吧,不開心,就跑步運動起來,笑著跑起來!沒心沒肺的笑現在可以 越成長越不行 必須接受現實 只能在自己的心深處保留一點天真的...

怎麼樣才能變成衣品好的女孩子,怎麼樣才能變成一個衣品好的女孩子?

女孩子要重注儀表,要學會去看待一個事物,去發現它的美,用多種眼光去看待 可以多翻看國外的時尚雜誌,也可以多關注一些時尚博主,然後試著給自己搭配,慢慢的衣品就會好了。一個女孩子的衣品好壞,是跟氣質有關的,衣服的穿搭要適合自己,你可以模仿你喜歡的明星的穿搭。想要讓自己的衣品變好,可以多看看流行元素,結合...

怎樣做才能變成淑女,要怎麼樣才能變成一個淑女啊?

只要注重一點 永遠保持樂觀的心情 首先bai,你要 1.建立自己的風du 格2.自信 穩重 有淑zhi女的氣質3.非常非常難看的dao衣服 就不內要買了呀容 要買適合自己的年齡,形象,風格的衣服才會穿出淑女的品味.速成雜誌 臺灣elle 很不錯 建議你的只是 外在 的淑女品味 與 氣質 問題.個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