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100ml江小白一口喝兩瓶算不算酒量好

2021-05-29 06:47:20 字數 2280 閱讀 9845

1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飲酒傷身,何況15歲未成年,喝白酒已經是不正確的事情了。

一口氣喝200ml白酒,更是太逾越了。

不要為了面子或者其他問題,逞能喝酒。

2樓:匿名使用者

算 因為江小白是高度的白酒 一般的人如果能喝一口和兩瓶啤酒都算不錯的了能喝一瓶白版酒就很厲害了 而一權個人要是一口喝了兩瓶江小白那麼他的酒量可以說很好了更何況只是一個15歲的少年 所以15歲的少年一口兩瓶江小白酒量算是很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兩的酒量

bai不錯了,正常du的酒局應酬可以全程參與了。zhi但是,小dao孩子不要喝酒版,太傷身體了。

酒量好壞主權要看遺傳因素,也就是根據各人的身體先天條件而有不同。有的人解酒功能特別好,代謝非常快,酒精很快就被肝臟分解了;有的人解酒功能差一點,但是胃功能特別好,喝完能撐住,慢慢分解。

喝酒最好不要過量,傷肝、傷胃,還會損傷大腦、小腦,造成記憶力衰退、影響運動功能。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小孩子不要喝酒了,對身體不好

5樓:單三曉

一口氣喝兩瓶?度數多少呢?不過,才十五歲,可以算好的了

6樓:付博

算酒量好。但喝酒對身體有害,後期還是要節制下吧

7樓:小寶貝的哼唧獸

一口喝其實大部分人都可以,不過得看你喝完之後什麼什麼樣,而且酒都是有後勁的,你要是喝了啥事沒有,那應該還可以╮( ̄▽ ̄)╭

8樓:匿名使用者

算腦bai子不太好

人類15歲還算未成年,也就du是你的大zhi腦還有各方dao面還在發育中。酒精,人類已知

回過量飲用對答身體有害的液體。在花一樣的年紀選擇結束自己腦部的發育,成為一個智商情商發育不完全的人,個人覺得,腦子不算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吧,因為江小白度數不高

10樓:洛神曲出洛神賦

挺好,但是你還沒成年呢!

女生 一次效能喝兩瓶江小白 這酒量算什麼樣?

11樓:海煙人

過得去吧,江小白是低度高粱酒,味道比較單純,不會上頭,酒量不好的人喝也完全沒有問題

一瓶100毫升的江小白相當於幾瓶啤酒?

12樓:戴著帽子的

大約兩瓶。

這跟酒精換算有關係。溫度設定20攝氏度。表示酒精含量也可以用重量比,重量比和體積比可以互相換算。

一瓶江小白大約45度,100毫升,那酒精含量大約是45毫升左右。

一瓶啤酒度數大約是4度,600毫升左右,酒精含量大約就在24毫升。

所以按照酒精含量來換算一瓶江小白大約相當於兩瓶啤酒,但是更精確的換算還跟不同啤酒酒精度、不同啤酒的瓶子大小有關係。

我的酒量大概是隻能喝5到6瓶啤酒就會醉,那假如我喝5瓶普通小瓶的江小白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瓶啤酒的酒精相當於一兩白酒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肯定是得醉的

喝了一小口江小白算酒駕嗎

15樓:江小白

理性飲酒,切勿酒後駕駛,喝酒不開車,開車不飲酒,不要存在僥倖心理,方能接近愉悅而遠離傷害。

16樓:0o灬若蘭

駕駛員喝多少酒,達到酒後駕駛標準?據負責檢測酒後駕駛的民警介紹,具體到每個人,飲酒數量確實不一樣,但不喝酒是最保險的辦法。  民警介紹,乙醇含量達到和超過20mg/100ml的,為酒後駕駛;達到和超過80mg/100ml,為醉酒駕駛。

在實際檢測中,有的駕駛員喝兩小杯啤酒,就可達到酒後駕駛標準;也曾經有駕駛員喝一瓶啤酒,卻未達到酒後標準。  專家估算,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0毫克相當於1杯啤酒;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為80毫克相當於3兩低度白酒或兩瓶啤酒;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為100毫克相當於半斤低度白酒或3瓶啤酒。也就是說,只要喝1杯啤酒就是酒駕;飲啤酒超過兩瓶可成為醉駕。

人體每百毫升血液中含100毫克酒精時,不同酒類量化分別是:70度白酒約50克;60度白酒約75克;50度白酒約100克;40度白酒約150克;日本清酒約500克;紅酒約600克;啤酒約3瓶或6個易拉罐。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算的,因為我認為酒不管你是喝了多少,也算喝酒

我爸69歲高血壓引起腦出血100ml做了開顱手術後六十天了還在反覆發燒,腦水腫存在,大腦強直也有

不好說,出血量大的話,預後是很差的!下面是找來的你看看,我是想告訴你,不要灰心,要加油!哪怕只有一點希望也不要放棄!生命保住了,但是一直昏迷了半年,我爸爸才醒過來,當時昏迷的時候醫生也勸我們放棄,說可能隨時會走,要麼就是植物人,這種情況下繼續醫療只會耗費大量金錢。我們一路堅持過來,現在兩年多了,我爸...

如何配置100ml鹽酸16水溶液

1 鹽酸濃度描述一般用1 1之類的格式,而不是1 1 2 要先知道用量 3 例如約需要300毫升,可以取150毫升濃鹽酸,加150毫升水稀釋 鹽酸溶液 1 6 是什麼意思啊是濃度多少的 1 6也就是1 6,也就是一份鹽酸,六份水,都是體積比。要知道濃度,需要首先指導鹽酸的濃度和密度才能計算。祝好!怎...

香奈兒蔚藍男士淡香水,100ml,是真的嗎

光看盒子還行感覺還行,你應該拍下噴頭特寫。拍瓶子 正面 背面 底下 和噴嘴這四張 香奈兒蔚藍男士淡香水100ml499元是真的嗎 個人覺得這個價位是假貨的,因為在京東同樣品牌50ml蔚藍男士淡香水賣639元,下面該怎麼做相信不用我多說咯 如果是簡裝的話應該是真的。正裝的話100ml機場免稅店都得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