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雞蛋疙瘩湯怎麼做

2021-05-15 12:18:34 字數 1453 閱讀 62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西紅柿 中筋麵粉 芹菜嫩葉 雞蛋

輔料:清水 鹽 白胡椒 大蔥專

步驟:1.西紅柿洗淨後切屬塊,芹菜嫩葉洗淨。

2.鍋燒熱倒油放入蔥片煸香。

3.放入西紅柿塊。

4.翻炒至西紅柿炒軟出湯。

5.後加入清水,大火煮開。

6.在麵粉中,一點一點的加水。

7.邊加邊迅速攪拌,一定要快,要攪成均勻的麵粉粒。不要一次性把水全加進去。

8.然後一點點的把麵粉顆粒倒入鍋中,不要一次倒入,否則麵粉容易結成團。邊用筷子攪散,中火煮4分鐘。

9.然後將雞蛋打散,一點點倒入鍋中成蛋花。

10.調入鹽和白胡椒粉攪勻。

11.關火,撒芹菜葉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一個,(最好用hothouse西紅柿,雖然貴但是好吃)切丁,一根蔥切蔥花,香菜少許,切小段

回,找一個盆答

子放麵粉,麵粉多少根據個人需要根據我的經驗,一杯麵粉(大約300ml)剛好夠兩個人喝。炒鍋上火倒油,油五成熱時放入蔥花,把鍋爆香,放西紅柿丁稍炒,放兩瓣蒜(蒜要切丁)放老抽少許(老抽主要是上顏色,放多少自己掌握)鍋中加水(大約1500ml)開大火。碗中打一個雞蛋,用筷子打散備用。

下面該準備疙瘩了,這個最要水平,掌握不好疙瘩會很大,標準的疙瘩應該是黃豆粒大小,這樣做出來才好吃。水龍頭開啟,讓細細的水流出要很細很細,把麵粉放到水龍頭下,像一個方向快速攪麵粉,這樣就會形成很多小顆粒。

鍋中水開以後,撈淨浮沫,放鹽,糖,味精,雞精,調味道,鹽應該比其他多方一些,其他少放一些就可以,放多少應該跟據個人喜好自由掌握。把雞蛋慢慢倒入鍋中,同時拿勺子向一個方向快速的攪,只有這樣雞蛋才會成絲。然後把疙瘩放入鍋中,開鍋後煮三分鐘即可,臨出鍋時點上香油,放上香菜即可。

注意事項:

1)把麵粉做成疙瘩時,水龍頭的水一定要很小,水大疙瘩拌不細。

2)水不要太多,太稀了不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麵粉放在來小盆裡,一源邊加水一邊用筷

子攪拌麵bai粉;

2. 一直到麵粉成糊du狀,用筷子能夾起來zhi,放一邊待用;

3. 番茄dao切丁;

4. 湯鍋加水燒開;

5. 炒鍋加油炒番茄;

6. 油熱後加蒜片、番茄丁翻炒,直到炒出紅汁為止;

7. 湯鍋的水燒開後,把炒好的番茄丁倒進去;

8. 用筷子夾麵糊,一塊一塊夾進鍋裡,大小自己控制;

9. 一邊夾麵糊一邊要不時地攪拌一下,不然面可能會粘在鍋底;

10. 加雞蛋,用筷子打散;

11. 加鹽、雞精,攪拌,加蔥花。

小帖士-食物相剋:

番茄:西紅柿忌與石榴同食。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家人做營養美味的西紅柿疙瘩湯

西紅柿湯怎麼做 西紅柿湯底火鍋怎麼做

西紅柿酸辣湯的用料。西紅柿 2個豆腐 1小塊木耳 5朵金針菇 1小把雞蛋 1個蔥 半根姜 2片蒜 2瓣陳醋 3勺胡椒粉 適量鹽 適量生抽 適量香油 適量玉米澱粉 適量。西紅柿酸辣湯的做法步驟。將做法儲存到手機。步驟 1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將西紅柿洗淨去蒂,頂部劃十字放入沸騰的水裡...

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原料 材料 雞蛋3個 西紅柿1個 蔥1根 調味料 a料 雞精 細糖各1小匙鹽1 2小匙 b料 水澱粉1大匙 c料 香油1 2小匙 做法 1 雞蛋打入碗中加入a料攪勻成蛋汁 蔥洗淨,切末 西紅柿洗淨,切丁。2 鍋中倒入2大匙油燒熱,爆香蔥末,放入蛋...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

工具材料 土雞蛋6個 西紅柿2個 鹽適量 烹飪黃酒適量 蔥1小段 食用油適量 香蔥1棵。操作方法。雞蛋打散,調入少許鹽 清水 黃酒,加入切好的蔥花用筷子調勻。西紅柿不要去皮切碎備用。炒熟雞蛋盛出備用。炒鍋洗淨,再次放少許底油,油溫公升高後放入西紅杮大火煸炒至出紅油,改小火。倒入炒好的雞蛋,調入少許鹽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