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初三了!我想好好學習下學期初三了,我想好好學習,可總是靜不下心來,怎麼辦?

2021-03-19 18:37:27 字數 1759 閱讀 83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是在玩問道嗎?我想說:

你想想升級,殺怪是不是重複的?從一級到上百級專都要經過同樣屬的程式?這樣有意思嗎?

浪費金錢還浪費時間,你用你上網的錢應該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吧!例如:給父母買個小東西送給他們,多想父母溝通,他們可以讓你感到溫暖和快樂,是不是比遊戲裡那種刺激與興奮好的多呢?

你要想到:你的未來掌握在你的手中,不要白白浪費光陰,先苦後甜,如果你現在貪玩,那麼以後就要吃苦!遊戲,升級,那只是個迴圈節,我問你,你難道甘心在遊戲裡沉迷嗎?

甘心做個迴圈節裡的人物嗎? 玩遊戲不是你的職業,你的職業是好好學習

2樓:沉夜孤星

沒辦法bai 這東西不能強求!但你du

自己要知道一點zhi! 自己以後的路該怎麼dao走,本人也是版個電腦迷權 但現在真的不知道上網可以做些什麼! 自己給自己點力量!

也許我說的是廢話 但你要這樣想 要敢拿今天和明天比! 還有的就是,現在學校和以前不一樣了 現在學校很多老師都是80後 有著自己獨特的想法 做法 可能你還接受不了,但是 不要管那麼多 自己大概計劃一下以後的路 英語不好,那我就向語文 數學 物理 化學發展 有了自己一個特長 那麼你自己不用說了 老師也會用另外的眼光看你 希望你成功!

下學期初三了,我想好好學習,可總是靜不下心來,怎麼辦?

3樓:溪風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之所欲靜不下心來學習是因為你對學習有一種潛意識的排斥。讓心靜下來可以聽一些舒緩**、深呼吸、冥想等。一個好的、適合你的學習方法可以讓你打起精神、集中注意力,事半功倍。

1、規劃好自己的時間。①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複習任務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②同時,也不要整個晚上或長時間都學習(複習)同一本教材,這樣做非但容易疲勞,而且效果也很差。

每晚安排學習(複習)1-2個小時,再換一本書進行學習(複習),這樣兩本書都能兼顧。

2、①要增強記憶,提高效率,適當的最筆記的不可少的,可以將老師歸納的重點內容在教材上勾畫出了,方便以後看書的時候抓住重點,人人都會遺忘,有了筆記,複習時才有基礎,課程當中典型例題與典型解法,這些是真正有價值的,也是必須去記的東西。②高效的快速閱讀必不可少,不僅有利於你抓住文章脈絡和重點,同時還可以節約學習、複習時間,為你贏得寶貴的時間,為考試或其他事情做充足的準備。ps:

我練習過「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提高閱讀速度的同時還兼顧了記憶,為我的考試贏得了很大的籌碼,建議學習一下。

3、做題的時候最重要的是選「好題」,千萬不能見題就作,不分青紅皁白,那樣的話往往會事倍功半。

4、一個好的心態決定一個人的成功:第一要自信,第二要用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兒子一般大他下學期初三我對他的要求第一不談戀愛第二少玩電腦第三不接觸不良少年第四多讀好書!你看這樣是否能慢慢平靜下來呢?

5樓:王添淞

想想不學習的話以後萬念俱灰目光呆滯衣不蔽體風餐露宿淪落街頭有上頓沒下頓······的可怕樣子,你就會靜下心來的。

6樓:一生的等待

為什麼說靜不下心去學習呢

我想問在初三怎麼好好學習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初三的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在掌握原有基礎知識的基礎上,抓住得分點學習,主要是刷題,買近幾年的習題進行練習,看題型,根據題型背知識點比較容易,加油!

初三下學期,初三下學期應怎麼學習

呵呵.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現在高一了.上的是市重點 我覺得,在初三一定要做到的幾點是 聽老師的話,因為老師會根據中考的要點帶你們練習.但是出老師的練習外你最好抽時間找些別的題目練習,因為誰也不能保證老師的題目一定是中考的,而且現在你最好不要找太複雜的題.因為奧賽這東西中考時不需要的,找些基礎的,提高...

初一初二不好好學習,初三如果我好好學習,能考上高中嗎

我感覺可以吧bai!但付出的女裡可能要du相當的多!zhi 語數外三科恐 dao怕難,如果小學 回基礎好的話也還能行!答 理化完全可以。我初中搞過題海戰術,也有效果。告訴你下,對你適用不適用我就不知道拉!有志者,事競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可以吧.現在還能...

初三下學期學習計劃,初三下學期學習計劃

我今年剛中考完,對這些問題頗有研究。你要慢慢適應就像以前你適應原來的班級一樣,既來之則安之,隨遇而安。語文是不能著急的一定要日積月累,對於書本里面的知識點一定一定要熟,而且深圳整體的語文水平都不是很好,78分應該能得到a或者b 超常發揮可能還有a 那是要比其他科目還要值錢的,可以拉很多標準分。數學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