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三了,怎麼樣才能讓我靜下心來好好學習

2021-05-28 00:46:09 字數 545 閱讀 8005

1樓:顓頊溜溜

先調整心態,把基礎知識鞏固好,多看書本例題,不要盲目摳難題,因為考試版基礎知識佔的權比例非常大,容易抓分,時間短任務重,爭分奪秒,利用好有限時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現在正是關鍵時刻不要做後悔的事情,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增加一些bai你的愛好,不要一味du地學習,這樣zhi學習效率也不會提高的。dao一個好版的心情才能充分權提高學習效率。多和同齡人溝通,你這年齡可能處於青春叛逆期,可能跟大人溝通的話老師家人沒法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有些事情只有自己才可以調節,你是選什麼學科的,文的還是理的?

望得到最佳答案或被採納,謝謝。

3樓:

慢慢進入狀態, 不要想著玩,如果班裡有氣氛的話你會進入的很快,沒有氣氛的時候你要自覺了。

4樓:雨

學習時要專心,休息的時間也不要失去,學習與休息相結合

5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一切幻象,踏實學習,相信自己。

怎麼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怎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

最重要是自己要能遏制自己了,如果在學習是心煩了,就出去外面走走,努力讓自己不要再接觸電腦。其次在不想學習的時候也可以聽聽 讓自己靜靜心。麻煩,謝謝!心中有目標,就會有無限動力。不知道是哪位名人的話,不過很有用哦。先為自己定下學習目標,有了動力,就不會老想著網路遊戲了。你會想到自己的未來 理想,就會為...

怎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呢,怎麼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呢?

讓別人不和你說話,把自己封閉起來,沒事幹,只能學習。怎麼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呢?自從上了大學,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至今無果。樓主有什麼好方法記得告訴我。為了自己的夢想,這樣就可以,時刻提醒自己。想清楚是什麼讓你靜不下心來學習 累的話就先到教室外面去走走,放鬆一下自己 呵呵。要有乙個目標,定期的給自己定...

好想靜下心來好好學習,怎麼才能讓我靜下心來好好學習啊?

樓上的大哥說的不然.什麼是未來,就是你和你所愛的人都能夠生活的很好,這就是好的未來.如果你愛她,你應該很勇敢的和她說,不要藏著,那難過的是你,也許你還不到談戀愛的年齡,但你可以表達你的愛.可以用另一種方式,當你能夠感受到你是真的愛她,那你就不回靜不下心,你會有一股很衝的力量,促使你好好的學習,將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