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11 22:52:29 字數 4035 閱讀 9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批判,就我們來說,想法如下。

(這句話是謙遜語,語氣是非常尊敬的,我中文水平不夠沒有翻出這種語氣對不起了)

ども:們 所以這裡我寫的是我們

といたしましては:就……來說,大概就是這個意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批評,鄙bai見認為如下

わたduくzhiしどもといdao

たしま回しては

=わたくしども+といたしましては

ども:表示謙答遜的說法。

わたくし共の考え。/鄙見;鄙意。

わたくし共3人です。/我們三個人。

といたしましては:委婉表達個人意見的形式

3樓:塞壬之淚

このようなご批bai判に対du

しまして、わたくしどもといzhiたしましてdaoは、次のように考え版ております。

權對於諸如此類的批判,恕我等直言拙見。

(直譯:對於此類判斷,對於我們來講,是這樣考慮的。)_____________________>わたくしどもといたしましては是什麼樣的結構簡化就是 :

私たちとして(作為我們來講,對於我們來講)わたくしども是 私たち的自謙語

致します【いたします】是します的自謙語。

4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wrong with you?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5樓:雲婉君僪綠

我祝福你……希望你能面對你的未來並做得比我的女孩還要好,在愛情上不傷害任何人,你必須比我開心。

上面是直譯,我認為應該這麼理解:

我祝福你……希望你以後的未來比在做我女朋友時還要好,我在愛情上不願意傷害任何人,你必須比我幸福。

6樓:小愁

這意思是:「承諾(或『要約』)必須同接受承諾(要約)人一方關聯起來才是有效的。」 。

acceptance:在這裡應是「承諾」的意思。

offeree 在法律上是「受要約人」(即接受承諾的一方)的意思。在商務、**上則是「被髮價人;接盤人;被出價人;受盤人」的意思。

可以翻譯成:「要約有受要約人(簽字)即生效。」 或者「要約必須送達受要約人才是有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just now that i'm looking down on your **iling

現在我正期待著你愉悅的笑容

8樓:窒息的月亮

只知道我正在微笑著輕視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我正面帶微笑的低頭看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知道我看不起你笑的樣子

11樓:我是蒙瞎瞎

要知道我正微笑著蔑視你

12樓:芮菊過書

這句話的意思

我不免直說

要是你確定和你有關

那麼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他不是愛你

而是愛你愛他的感覺

13樓:程榮花武汝

行為功利主義將行動的正確性僅僅置於長遠的考慮,但這套理論對由於愧疚引起的懲罰的這一需要沒有清晰地界定,並認為是保守的考慮。

希望能幫到你!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是上帝也是魔鬼,想逆轉時間的洪流,讓死者復生

15樓:將言子車玲琳

請採納,

謝謝!!

但是以任何方式檢查練習,

我會說中文的。

這句話強調的是我會說中文。

16樓:歸容苦芳林

樹離不開那個溪流唄。所以就要在一起!

17樓:巨集蒼蘭涵亮

說明你倆可以廝守一生了

18樓:和穎祝天路

我比較好奇浮萍無根怎麼變成樹~

19樓:奇勇肥蘭夢

區域匯入錯誤-父程序不存在!

20樓:蒲未陀傲柏

你是樹,她是溪流。不是一路人的意思

21樓:於寶苑碧蓉

紅帥五平四,黑炮4平2

分析:要想單縫朝陽,你必須首先「亮帥」,因為剛開始時無疑「帥」最重要如果第一步就想兵六進一「**」,

那你就完蛋了

果然女方察覺了你的

邪念,炮4平2逃跑了,不讓你**

紅車一進二,黑炮2平9,

分析:光帥是不行的,對你來說前景依然殺機重重,因此你要機靈的想到第二步是「送車」

果然,女方毫不客氣把車吃下

紅後兵平五,黑車1進9,

分析:豈料你作風豪放,區區小兵直搗

中宮,眼看要進入黑方主將的心中;

mm受驚,邊路車沉底將你,這兩步真是殺機陡升;

那意思很明確:別以為送部車就想上我了,

我爸也有車!

紅帥五進一(應為帥**一),黑卒4平5,

分析:你發現對方家境顯赫,雖然你帥也只得暫避鋒芒mm發現你這人還挺低調,該低頭時就低頭,感官大為改善。

可見攻心兵的威脅尚在,mm心中隨時可被攻陷,只能率先黑卒攻心耍些「人,人家才沒有動心呢!明明是你先被攻陷了!」的傲嬌把戲紅帥四平五,黑方退車

分析:戰局已定,你不慌不忙帥歸中路,將對方的嬌蠻化歸無形mm老爸考察完畢,覺得

你小子獨當一面,於是駕車回府

眼看著小姑娘

已經逐漸招架不住

進入互相牽制狀態,和棋。

分析:黑方剩一活車死炮,車只能退守兵五和兵二一線,為mm守住最後防線

但你五兵尚在,一點點拱過河去發動多方攻勢,優勢盡顯黑方頹勢已出,只要你稍加經營,別犯錯誤(比如,又急著要**,都跟你說那

是死炮必定跑不了了),怎麼說都不會和棋。

最後,紅勝!

參考資訊

22樓:褒逸羊清華

我覺得有種

山水不相逢的意思誒~

23樓:粘茗姬元蝶

你之前困住了我,我離開了你會更加蔥鬱,分手吧。

24樓:葛偲掌鵬鯤

這兩個都是粵語字:

1)冇:等於普通話的「無」,意思是「沒有」。粵拼讀音為mou,讀第五聲(粵語六聲,具體可查

廣州音字典

等資料。例子:冇計(沒有辦法)

2)咩:讀音mie,第一聲。意思一:綿羊叫聲。意思二:「乜嘢」的連讀。乜嘢mut

ye,意思是「什麼東西」或「什麼事情」。例子:你喺度搞咩啊?(你在這裡搞什麼東西?)

25樓:冉葛羊春嬌

意思是他她會一生守護在你身邊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就是這**上面的這句話,就是說兩地相隔比較遠,然後出去的話也專比較的有點方便屬,又是不方便,所以的話在這種情況下的話,所以的話像現在出去的話就是不怎麼好出去,所以的話這句話就是說。兩地相隔比較遠,就是字面上的這種意思大概給你解釋出來了。

27樓:郎成化朱嶽

題目是「氓」,復出自《制詩經•氓》。

「匪我愆期」bai:「匪」通「非du」,意zhi思是「不是」。愆,讀

daoqiān,意思是「拖延」。

「匪我愆期,子無良媒。將子無怒,秋以為期」全句的意思是:並非我故意要拖延日子,是你沒有好的媒人來跟我家聯絡。

請你不要生我的氣,我們把馬上就要到來的秋天作為我們的婚期吧。這句話是女子對自己心愛的男子說的話。我指女方,你指男方。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8樓:蛻磊杴縣

取井於水,是說在有水的地方挖井。

還進於水,以水還井,意思是要用水來回報給井,就好比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人到中晚年,過往的良辰美景歷歷在目,但青春不再,不禁嘆息光陰易逝。這是對美好人生的眷念,也是作者有感於生命的偉大與不可超越,而藉此抒發一種對時光易逝,美景消亡的遺憾之情。他愁的什麼呢?也許是自己的愛情 也許是自己的健康 也許是自己的命運,要作者自己才知了.這句話我覺得是代表這個人積極的心態,凌晨的太...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if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先取得本級黨委等同意才能繼續上報,不能直接上報。層級之間的報備,需要向上一級報告,而不是直接向最高階報告。意思就是要通過了主管領導才能上報,不能越級上報 if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if作為 是否 的用法初二課本暫時沒有涉及,只作拓展之用。2.以下內容只作瞭解,現行牛津初中教材內容已經刪除。在...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譯文如下 幸福是相當重要的 非常感謝你所做的一切 它會有回報的 意思就是說,剛奮鬥的男人愛情和工作太矛盾,顧及這個便丟了那個 簡單的來說,就是我愛你!你倆在一起最後如果沒有結果。你是否願意和他在一起 what s wrong with you?如果陪你就不能讓你過上好的生活,如果讓你過上好的生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