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好大 好煩惱,煩惱太多壓力太大怎麼辦

2023-03-23 21:45:08 字數 3315 閱讀 945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把壓力當做動力呢,你才20,還很年輕,用心能做好一切事情,要相信自己,父母的嘮叨那是因為他們關心你,不認識的人誰會理你呢?心態要放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22了還沒上完學呢也沒賺錢。

你自己想著賺錢就好。

你父母再叨叨你就到到他們,吵一架發洩發洩情緒也好。

發洩完他們還叨叨的話直接出去,拿著自己的卡錢包等必須物品去你朋友家或者公司住兩天。

沒事兒了去跑跑步,有時候急躁,壓力未必能做好事的,你需要靜下心來,安心安心,沒學熟練就多練練,次數多了自然就熟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能那麼急於求成呢 慢慢來你才20歲路還長著呢 只要你現在認真學就一定有收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個地方宣洩一下。或者找個清靜的地方讓思維停止轉動,讓心靈得到解脫。當你靜下來的時候,也許你的感悟會有一定的提升。

現在誰都有壓力,畢竟都是為了生活麼。擁有一技之長還是好的,畢竟是鐵飯碗。希望你不要放棄,技術還是需要磨練的,時間久了,自然就成熟了。

5樓:快食講感社

才20歲,有什麼壓力啊慢慢來,保持好樂觀心態年輕氣盛千萬不要衝動,為人處世的經驗都是自己生平的經歷,走出去在大千世界裡你會成長的很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快樂,其他都不重要,要享受,把阻礙你快樂的東西直接踢出!

煩惱太多壓力太大怎麼辦

覺得自己最近壓力好大.....怎麼辦?

7樓:網友

壓力其實很多時候都是純在的,而你感覺到壓力的時候,說明你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或多或少的感覺的厭倦,就向對一個人,如果你愛著他(她),無論你為他(她)做什麼,再苦再累想必你心裡也是甜的,也沒有在乎那點辛苦,但如果你不愛他(她)了,或許很小的一件事情你也不願意去做,做的時候會覺得成倍的無趣累。雖然是同一個人,同一件事,但心境不同了,感覺就會大不相同。

所以緩解壓力,上面所說的各種方面都是對了,目標轉移,心理暗示,都可以緩解壓力。但如果想從根本上解決,最重要的還是改變自己的心態。

既然是因為工作的壓力,如果你真的對自己的工作沒有了興趣,大可以放棄它,找自己更喜歡的工作去做,不要怕會困難,人總是要拼,放棄了它擺脫束縛,從新開始,破而後立,可能生活會更加精彩。

如果並不是對工作失去了興趣,而是因為其他什麼原因,遇到了挫折,或者是生活上的事情影響了自己的情緒,導致對什麼事情都覺得沒有生氣,那就要及時調整自己,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需要的辦法才是最有效,才能最徹底的解決。

既然你問了大家這個問題,說明你很想得到解決,那就應該努力去進行,不能輕言放棄。用以上的方法緩解自己的情緒,在心情平靜的時候,好好反省,擬清思緒,把捆繞自己的東西找出來,結合自身條件,想出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法,如果你想解決的話,就一定能找到,不要害怕困難,堅持著,為了自己的生活。樂觀。

8樓:情感導師閆

1、停下來休息一會,我們可能會因為繁忙,就一直不休息,加班加點的工作,這樣會導致我們的心情煩悶,不利於我們的工作和身心健康,給我們增加壓力,一個好的辦法就是停下手中的工作休息一會,達到勞逸結合。

2、不要太在乎一件事,放鬆一下。我們感覺到壓力大,一個很大的因素就是因為我們太在乎一件事情,導致我們害怕或者擔心出錯,然後很謹慎小心的去做,如果時間長了,我們會很有壓迫感,因此壓力也就比較大,這時候我們需要放鬆,不要太在乎一件事情,學會看淡。

提問我今天談戀愛了,男朋友是我認識幾年的朋友,,今年我們決定在一起 ,後來,他來我家了 ,再後來就是上個月底,我過生日 ,我爸和他么爸說 跟他么爸說我不能生育,我失去了生育的功能 ,,其實我是可以生孩子的,我有生育的功能,是因為我小時候生過病 身體不好,去年呢也生病,一直在吃藥 ,現在還不能帶小孩,可是我媽和我爸,我姐說我帶小孩就只有死 ,,我是系統性紅斑狼瘡 ,前天醫生也說了,可以生 但是我爸還是不同意 ,,還有就是一號那天晚上,全家坐在一起 當面說的分手嗎後來 他又來找我了 ,想和好 今天晚上和我爸我跟他說了一下,我爸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醫生說五年內不要帶孩子 ,,他說五年後帶,就五年後吧 ,,我爸和我媽的意思就是說,那天晚上都很尷尬 ,,我也問了我男朋友,他說沒什麼的 ,我問他,那天晚上尷不尷尬 他說沒什麼 ,,我該怎麼安慰我爸和我媽家人讓他們同意。

因為那天晚上,,當著家裡人面說了分手,,我們現在又和好 我爸媽覺得丟人,尷尬 ,,他們兩個都不同意 我真的不想錯過 一邊是父母,一邊是他 壓力太大了,,有時我我恨不得去死。

慰?比如擔心我們的兄弟姐妹生活困難,或者擔。

心他們不懂成家立業等等。

方法:事先要想好對策,也就是解決問題的。

方法,想好後和父母溝通,看看哪些辦法可。

行,能夠幫助兄弟姐妹度過生活困難。因為。

這個時候,最好的安慰方法就是找到解決問。

9樓:網友

需要休息一下,做運動,旅遊都很好。

10樓:松書蘭

出去玩玩放鬆心情,自我調節,可以像好友傾訴。

11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釣釣魚去,或者把心事給朋友說說。

12樓:網友

答案是出去旅遊,心情自然放鬆。

最近壓力很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緩解壓力的方法:去瘋玩一次,好好放縱一下自己。

壓力大,一般是兩種因素構成的,其一:問題難以解決。其二,不得不解決。

其實,有很多成功人士,他們也一樣有壓力,而且比你大多了。他們也未必就直接能解決,但他們還是成功了。為什麼?

因為,難以解決的問題,註定不是一時半會能解決的。而又不得不去解決的問題,是必須解決的,但未必馬上就得去解決。這說明,我們面對問題時,往往被其來勢洶洶給嚇到了,精神全部集中在這個問題上,解決不了就食不知味了。

其實,可以一邊解決著,一邊放鬆著。反正,急也是急不來的,對嗎?與其,讓自己這麼焦躁,把事情越弄越糟。

不如,放鬆一下,等冷靜下來了,再高效率的去解決問題。

所以,你現在該做的是,先讓自己安靜下來,然後,分析問題,最後定下步驟,徐徐圖之!

心理難受,那就看開些吧。不要把精力都集中在麻煩上!!!你看看別的東西,也許會受到啟發也不一定。最差也是個分散注意力嗎,總比你老糾結著強太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歷過 不過壓著壓著就習慣了。

習慣以後才發現這也是人生的一種閱歷。

15樓:乳酪

去旅遊吧。放鬆心情吧。

16樓:葉亦夜

要適當的舒緩一下,一直悶著會影響生活。

最近感覺生活壓力超大,感覺最近生活壓力好大?

人活著都有壓力,有人會自我調節,活得不累 不會調節,就活得累自己給自己信心,自己努力提高自己,適應周圍環境另外要記住 一定要用微笑面對每一天 還有,快樂永遠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希望你能做好自己的主宰。為自己找點事做做,我每次在家沒事做的時候,總會迸發出許多創意新點子,比如給透明玻璃瓶畫上好看的圖畫變彩...

心煩壓力大的心情短語,表示壓力大好煩心情不好的句子

一 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 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二 如果我身邊最重要的人始終要離開我,我寧願一輩子從來都沒有擁有過。三 壓力不可怕,可怕不會克服它 壓力沒多少,大多自心尋煩惱 壓力可調節,方式多種可以學 祝願心情一片大好,壓力見你就跑,人人見你就笑,從此沒有煩惱!四 壓力沒啥大不...

關於解除煩惱緩解壓力的格言,關於煩惱的名言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煩惱是杞人憂天。之所以有煩惱,是自已追求錯誤的東西。煩惱也是過日子,快樂也是過日子,就跟一個瓶子一樣,瓶子裝香水勝過瓶子裝毒藥。人生就在旅途,應學會丟包袱,包袱可以墊在腳下,助你越過障礙。活在忙與閒的兩種境界裡,才能俯仰自得,享受生活的樂趣,成就人生的意義 人生就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