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的英文怎麼說,我愛我家這是個美麗的地方翻譯成英文怎麼說

2021-05-17 20:41:24 字數 2092 閱讀 7406

1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我愛我家的英文:i love my family

family 讀法  英 [ˈfæməlɪ]  美 [ˈfæməlɪ]

1、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6132n. 家庭;親屬;家族;子女;[生]科;語族;[化]族

2、adj. 家庭的;家族的;適合於全家的

短語:1、family planning 計劃生育

2、family member 家庭成員;家族成員

3、family life 家庭生活

4、whole family 家庭成員,全家

例句:there's room in there for a family of five.

那兒能住得下一家5口。

family的近義詞:household

household 讀法 英 ['haʊshəʊld]  美 ['haʊshold]

1、n. 一家人,一戶;同住一所房子的人;王室 (the household)

2、adj. 家庭的,家用的;家喻戶曉的

短語:1、household in***e 家庭收入;家庭總入息;住戶收入

2、peasant household 莊戶,農戶

3、household chores 家務瑣事

5、household register 戶口簿

例句:today, fashion designers are household names.

如今,服裝設計師們家喻戶曉。

2樓:匿名使用者

family準確。family強調家庭成員,home一般強調一種客觀存在,用在at home等等。

用family更有人情味~

3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my family.

選哪個詞要看你的意思,是對家庭的愛(family),還是對住房的熱愛(home)

4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my family very much.

5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my family.

6樓:匿名使用者

i enjoy my family.

7樓:南國婉風

home強調的是住所和家人。

family只強調家人。

所以用home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

i love my family.

9樓:100俄

i love my home/family

10樓:銷軾の悸動

i love my family/i love my home

11樓:繩童媯順

我只知道我愛我家喲,

就是」i

love

myfamily」

我愛我家這是個美麗的地方翻譯成英文怎麼說

12樓:小牛英語**

我愛我家這是個美麗的地方翻譯

i love my home,this is a beautiful place.

13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 i love my home that is a beautiful place.

希望能給予幫助

「我愛我家」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愛我家

i love my family

15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my house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i love my family.

我愛我家

17樓:藍色狂想曲

我愛我家

i love my home

作文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誰不愛自己的家呢?我的家雖不富麗堂煌,但是我喜愛它。我有一個嚴厲的父親。我記得在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家的老屋倒了,我們就住在伯伯家裡,一天晚上,媽媽出一個題目給我做 一斤肉六元錢,三斤半一共多少錢?我一邊回答一邊看電視,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只管看電視,忘記說出最後的答案,爸爸看著我漫...

我愛我家作文我愛我家作文50字

我愛我家 家是每個 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

我愛我家作文小故事,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庭,家裡有三口人,是勤勞的爸爸 要求嚴格的媽媽 還有一個既聰明又機靈的我!爸爸的愛是偉大無私的!記得有一次爸爸從密雲回家時,天色已晚,大概有八點多鐘的樣子。爸爸依然託著疲憊的身體帶我到家附近的來福士滑蛇板。因為爸爸知道我除了學習外,這是讓我最興奮的事情了!每次回家的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