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號是什麼節日

2021-05-17 16:02:26 字數 934 閱讀 2276

1樓:營養創造

來4月12日是源公曆年中的第102天(閏年的第103天),離全年結束還有263天。最主要的節日是世界航天日,本日的其它活動很少紀念。

世界航天節的**。2023年4月12日,人類首次遨遊太空。27歲的前蘇聯宇航員尤里·加加林乘坐「東方1號」飛船,在莫斯科時間上午9時零7分發射升空,並按預定時間進入空間軌道,在太空圍繞地球一週飛行108分鐘後返回地面,完成了人類第一次征服太空的壯舉。

從2023年起,人們把每年的4月12日稱為「世界航天節」,有時又稱"世界航天日。

世界航天節的設立目的。聯合國大會宣佈4月12日為載人空間飛行國際日,以每年在國際一級慶祝人類空間時代的開始,同時重申空間科學和技術在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增加國家和人民福祉,並確保實現其為和平目的維護外層空間的願望方面所作重要貢獻。

其它。2023年4月12日至13日,博鰲亞洲論壇首屆年會開幕。博鰲亞洲論壇首屆年會開幕。

會議雲集了來自中國、日本、韓國、泰國等48個國家和地區的****、專家學者和企業界人士等2000人。

2樓:藍冰冕月

4月12號是世界航天日。

今天是愚人節。

3樓:匿名使用者

4月12日是公曆年中的第102天(閏年的第103天),離全年結束還有263天。  4月12日是內世界航天日。

今天容是4月1日,是公曆年中的第91天(閏年的第92天),白羊座,離全年結束還有274天。

每年的4月1日是愚人節,也稱萬愚節,是西方社會民間傳統節日。

4樓:vit勳兒

當然是exo的忙內吳世勳的生日咯~~~ (exo是是一個有愛的、蒸蒸日上的有韓國**公司推出的12人組合)

5樓:鍾同野芸芸

剛剛查了佛曆和萬年曆,4月12日貌似沒有什麼節日,樓主是**聽說有節日?請指教!

11月4日是什麼節日,11月4號是俄羅斯什麼節日

11月4日就是 11月4日風雨大作 作了幾千年的日子!哈哈哈 1月4日是陽曆一年中的第308天 閏年第309天 離全年的結束還有57天。11月4日是什麼節日?陽曆節日 1月1日元旦 new year s day 2月2日世界溼地日 world wetlands day 2月14日情人節 valent...

5月20日,是什麼節日,3月12日是什麼節日

1,世界計量日 簡介1875年5月20日,17個國家在法國巴黎簽署了 米制公約 這是一項在全球範圍內採用國際單位制和保證測量結果一致的 間協議。100多年來,國際米制公約組織對保證國際計量標準的統 一 促進國際 和加速科技發展發揮了巨大作用。1999年,第二十一屆國際計量大會把每年的5月20日確定為...

5月20日是什麼節日,3月12日是什麼節日

公務員常識題 5月20日是啥節日?除了情人節,這天原來這麼特殊 武大郎被潘金蓮毒死的日子 520,諧音我愛你啊,相當於情人節 清明又到了,人鬼情未了 5月20日是什麼節日?21世紀初期,網際網路世界突然興起了一個由無數的網民共同確立的網路節日 網路情人節。這是虛擬網路世界的第一個固定節日,定在每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