脛骨粉碎性骨折手術後刀口和骨頭多久癒合

2021-05-11 09:34:27 字數 823 閱讀 9279

1樓:傷口**專家

1,正常來情況下傷口2-3周癒合.

2,骨頭自

一般需要100天才能完全長好.一般一個月可以下地走路.最慢多久長好,就不能估計了,也存在癒合不好的情況.

3,恢復期注意加強營養,避免傷口汙染和受力,護理好傷口,後期做適當練習.

2樓:首山山

一般來說 手術的刀口都是在兩週就可癒合拆線,骨折一般都是在三個多月癒合的,但

內是這並不是容每個人**的絕對標準的,是要根據人的年齡,身體狀況,營養情況,體質條件而決定的,你雖然很年輕但是你的身體情況不太佳,所以醫生也就在你手術後的三週拆線,至於骨折的徹底癒合根據你的身體條件看至少得三個月,不過你也不用擔心,從今天起除了多增加營養,特別是增加含鈣營養,如,魚,牛奶,豆類等,要多多的晒太陽,因為晒太陽能促使鈣的合成吸收促進骨折快速癒合,另外,多多的活動上肢增加體內血液迴圈,這樣就能促進骨折快速癒合早日**的。

至於什麼時候能負重走路,這要以x光片為準,只要骨折線有骨痂通過和骨折線模糊就可逐漸負重鍛鍊。

3樓:霹雷

1、脛骨**較緊,一

般12天以上才能拆線,視傷口癒合情況而定,醫生幫你拆線基本上你的回傷口也就愈答合了。

2、骨折癒合的時間一樣跟年齡體質有關的,你有骨質疏鬆對骨痂的生長會有影響,癒合需要60天以上,到時醫生會根據你的骨痂生長情況判斷的。想下地走路必須在你骨折完全癒合,才能慢慢的**和鍛鍊。

3.你現在加強營養飲食啊!吃一些對骨痂生長有幫助的食物,注意個人衛生,畢竟你不能隨便亂動的。

4樓:波輪加

身體很虛弱?搞不好要半年

左脛骨腓骨粉碎性骨折,術後外固定架治療月,前天去複查洗片子的機器壞了,只給了一張報告單,報告單

就是沒完全 可以試試專門針對骨折 的膏藥,可以接骨續筋,促進骨頭癒合 左脛腓骨中下段粉碎性骨折有碎片,現在四個月了,有少量骨痂,術後用的單側外固定支架,四棵鋼釘那種,固 你這種情況關鍵是複查 看骨折端有無移位,如果斷端對合不佳,要復位石膏固定,石膏固定後原外固定針處石膏可以開窗,一樣可以消毒,一定要...

右小腿脛腓骨粉碎性骨折做鋼針內固定手術後多久可以出院

一般只要手術切口癒合良好,無明顯炎性反應,脛前 血運良好,無破潰 無溢液,血常規指標均正常,且沒有併發症 如 壓瘡等 即可出院,術後每月複查x線片,監測骨折生長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脛腓骨聯合骨折愈合起來較慢,尤其是粉碎性骨折,所以,你暫時不要著急。醫生可能會趕你出院的。如果能...

雙足跟骨粉碎性骨折手術後40天后左腳傷口處還有輕微腫痛是為什

我是右足跟骨粉碎性骨折。有點輕微的疼是正常的,但要注意傷口處衛生。雙腳要回翹高過心臟。等傷口完全答癒合之後,每天鍛鍊一下腳踝關節,提高腳踝關節的靈活性,否則長時間不動,關節僵硬,影響以後正常行走。希望我的體會能幫到你 因為在恢復期。長時間不活動。過一段時間會好點。不知道你是否滿意 可能是你沒有休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