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理解「我沒有你的訊息,因為我在想你」

2021-05-17 21:05:47 字數 700 閱讀 4617

1樓:雨中花瑰

人心的可怕之處在於,我們很容易相信並擴大我們所看到的。

就好比如果一個男版生周邊的各種同齡女性(比如好權友的女朋友等)都比較拜金,他就會很容易的得出「女人都比較拜金」這個錯誤的結論,並且其他人很難幫助其糾正。

整個事件你所糾結的地方僅僅在於你的內心無法推翻「大部分男人戀愛沒辦法不出軌」這一想法。

帶著這種想法生活,無論是和他還是別人,你內心都會不得安寧!

別講什麼問心無愧!

我們遇到一個人,然後彼此對眼,共沐愛河。這本來就是多麼多麼不容易的事。而你竟然因為自己內心的一個想法,就要將其全盤否定!好一個問心無愧!

真的如此嗎?

在你敲下上面那大段文字的時候;在你提出分手的時候。

你內心的漣漪和波瀾又算什麼?

每個人,每段曾經的戀情。我們都在經歷各種各樣的傷害。我們知道了受傷有多疼,於是我們開始學會傷害別人。

以為成為傷害者,自己就會好過一些。可是我們終會發現,其實這樣做。遠比被傷害痛苦得多!

因為這一次,背叛我們愛情觀與善良內心的人,正是我們自己。

然後,我們才能學會包容與慈悲。

要想得到一段沒有背叛的感情其實很簡單。

正輪跑得好好的,沒有任何人會無聊到把備胎換上。

以上望君深思

2樓:也許很快樂

想你了。

說明在乎你啊,說明喜歡你啊。

你是如何理解「沒有訊息就是好訊息」的?

我認為沒有訊息不一定就是好訊息,也不代表就一定是壞訊息。因為沒有訊息,說明事情還沒有結果,或者結果還沒有及時傳送到而已。說它是好訊息,那是一種安慰自己或別人的說法,是一種自欺欺人的 逃避現實的好方法。早年在部隊時,由於通訊方式不發達,只能通過書信往來。家中只有我一個獨生兒子,加上遠在新疆邊遠作戰部隊...

為什麼沒有真正懂我理解我的人?為什麼我視你如命你卻說不現實?現實的是錢,因為我和錢比不了

一個比愛自己更愛你的女人的確不會這樣說。她愛你但是並沒有愛到可以為你捨棄一切慾望這也正常。但是一個男的也是,如果你愛她勝過自己,就不該在這裡抱怨,而是為了她去奮鬥。沒有人把你和錢做比較,如果你會賺錢,那會賺錢就是你的優點。你的父母有錢也是你的優點,好比你的外貌出眾的話也是你的優點,反正不都是你父母給...

在追女孩,我發訊息基本上不回訊息怎麼辦啊

明顯是你不是她的菜 你問的問題也沒有問到點子 老是問題在嗎,吃了嗎,這樣的問題最好不要問,直接一點 今晚一起去某某地方吃飯 你要做好準備不要讓女的來選擇 這種情況,基本上是對方對你基本上不感興趣,對你無感。如果有機會,一定要當面去接觸,通過生活工作上,多與對方接觸。儘可能的得到更多對方的資訊,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