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為什麼越是踏實努力工作的人越不

2021-05-27 07:57:31 字數 637 閱讀 7185

1樓:江淮一楠

1.職場上,會

做事,不代表會升職!

職場上,會做事不代表就會升職!鬼谷子內

指出:凡謀有容道,必得其所因,以求其情……鬼谷子告誡職場人:什麼事情都有要謀劃策略,並且是有規律的。

職場上,會做事代表著工作技能優秀,但是升職當領導考驗的是管理技能。阿里巴巴的總裁馬雲曾說:認真往往害死人……一直聚焦著工作的深度,卻缺乏業務方向的拓寬。

也就是缺乏總監級別應該有的格局和視野。

2.職場上,會做事,不代表會規劃!

職場上,一個企業的發展,需要如鬼谷子說的:曰上,曰中,曰下,參以立焉,以生奇……企業發展,要設計上中下三種計策,然後將計策相互驗證,互補,確定出最合適的那一種,那麼戰略就出來了。

職場上,升職為高階總監,就要對部門有戰略上的規劃,不是會做事可以解決。不會做事可以培養,但是不會規劃,企業就可能走向滅亡。

3.職場上,想升職,要刻意練習;

職場上,想升職到總監,更需要刻意練習自己的揣摩能力,做決策的能力。

要揣摩領導的才幹,然後衡量一位優秀的領導應該具備的能力,然後作為指南針刻意學習和模仿。長此以往,離目標也就越來越近了。

2樓:聰茂大竹聽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踏實努力,好好加油。

為什麼越努力工作越窮,為什麼窮人越努力工作反而越窮了

不記賬,沒有存錢的習慣。為什麼窮人越努力工作反而越窮了 因為是盲bai目的在努du力 為什麼會有教育呢zhi 因為教育會教你怎樣dao去走正確 版的捷徑 會找方法,所 權以我們都會說讓小孩努力讀書 放眼看,各大高管都是高學歷所以他們的生活就越好而窮人,沒有多大的學歷,就只能這樣了 同時也是方法用錯了...

為什麼拼命工作還是窮,為什麼努力工作還是窮

你可以想一下你如果不拼命工作會怎麼樣?努力工 作不一定變得富有,但回是不努力工作一定變答得貧窮,在這個社會上,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的提高自己,不斷地學習,等到有機會的時候大膽的去闖,總會越來越好,注意人情世故,更要注意自身的能力,只有自己有一定價值,才能賺錢。不能簡單的工作,還是利用業餘時間去看書...

為什麼別人越努力工作越有錢,你卻是越努力越哭窮

簡單的說就是別人在正確的方向上越來月努力,自然一切都在變好 而你卻只是在一天又一天的抱怨,卻從來沒有真正的 努力過,所以只會越來越糟 為什麼越努力工作越窮?前段時間,賣煎餅大媽月入2萬的新聞在朋友圈刷屏。迫使心靈受到一萬點傷害的小編開始思考 似乎不光是賣煎餅大媽,還有快遞小哥 外賣小哥 滴滴司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