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一下生辰,謝謝啦,請大師看一下生辰八字,謝謝啦

2021-03-19 18:37:32 字數 2837 閱讀 3272

1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來理簡批:命主日源

元為戊,生於辰月bai,戊土生旺,需要甲木疏鬆,丙du火(陽光)zhi照暖,癸水滋潤,大地(戊土)dao方有生機。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甲丙癸。

而此八字中無甲丙,有癸藏支,故此為小康之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註明兩個人的性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太不?️了,要想一帆風順,請化解一下

4樓:678隕落

這個八字平時是不是很手欠?

5樓:cv自然

生辰八字,簡

抄稱八字,是指一襲個人出bai

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年月日du

時共四柱干支zhi,每柱dao兩字,合共八個字。生辰八字在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重要地位,古代中國道家、星相家據此推算人的命運的好壞。

八字**術在實踐中不斷髮展,從李虛中的三柱、到徐子平的四柱,到人體生物節律學傳授的四柱太陽律月亮律,每一個階梯的遞進,都包含著歷代學者與社會實踐活動者的辛勤付出。

要得到正確的出生時間,古代中國人民認為在白天以日晷儀測量最準。鐘錶時間是人為的平均時和地區標準時,必須依節氣(太陽黃經)計算「真太陽時差」與依出生地計算「地方經度時差」,才能得到真正的出生天文時間。

6樓:擂鼓甕金鳳翅

生辰八bai字,簡稱 八字,是指一個人du出生時的zhi

干支歷日期;年月日時共 四柱dao干支,每柱專兩字,合共屬八個字,故稱。生辰八字在 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重要地位,古代中國 道家、 星相家據此推算人的命運的好壞。八字**術在實踐中不斷髮展,從李虛中的三柱、到徐子平的四柱,到人體生物節律學傳授的四柱太陽律月亮律,每一個階梯的遞進,都包含著歷代學者與社會實踐活動者的辛勤付出。

要得到正確的 出生時間,古代中國人民認為在白天以 日晷儀測量最準。鐘錶時間是人為的平均時和地區標準時,必須依節氣( 太陽黃經)計算「真太陽時差」與依出生地計算「地方經度時差」,才能得到真正的出生天文時間。 在曆書中,年的干支與日的 干支基本都有,而月與時的天干可以依據年、日的 干支按口訣推算得出。

請大師看一下我的生辰八字,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某人  出生地:沒填  經度:120度0分排盤方式:公曆排盤

公曆:2023年08月20日06時20分    農曆:壬申猴年(劍鋒金)七月廿二卯時

立秋:公曆2023年08月07日14時28分  白露:公曆2023年09月07日17時19分

偏財   比肩   日柱   正官

乾造:壬    戊    戊    乙

申    申    辰    卯    空亡(戌亥)起運:命主於出生後6年1個月又24天22小時起運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10月15日07時17分交運劫財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偏官  正官  偏印大運: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日坐財庫 現在走庚戌大運,財庫受制與朋友投資不利,**票不利。但工作環境很好,有偏財運。官星在地支透天干,天干乙庚合身,戌土絆卯木14甲午年當公務員。

8樓:布丁部落格

直接在什麼生辰八字網搜一下就出來了

9樓:唉不知道該叫啥

八字壬申,戊申,戊辰,乙卯,是日坐財庫

10樓:八字算命師灬

是的。但是2013-2017這幾年遇空亡,流年不好,存不了錢,賺的錢最好置固定業產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女兒的生辰八字,特別是四柱純陰和四柱犯天剋地衝該注意什麼。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我對八字(或四柱)**學有過一段時間的研究,並且相信它是有道理的,因為它的理論基礎是我國古代樸素的辨證唯物觀:陰陽五行學說,和中醫一樣,經過幾千年的發展而流傳至今,並且仍有生命力.

但是我反對算命,尤其是給小孩算命.理由如下:

一、陰陽學說是很精深的一門學問,並不是能輕易就掌握了的.如此算出的結果無非兩種可能:

1、算得不準。這就沒有參考價值,也毫無意義。

2、算得準。這又有兩種結果:a、好。你就放棄奮鬥了,坐等好運的來臨。請問,這樣的人生有意義嗎?

b、不好。那你從此背上了沉重的心理負擔,你餘下的人生黯然失色。這就是我為什麼強調小孩不要算命的理由。你難道因為小孩的命不好而拋棄他(她)、放棄他(她)嗎?這也太荒唐了。

另外我要說明的是:生辰八字只是一維的時間座標;而三維的空間座標很複雜,且不斷變化。我國每兩小時大約出生3萬多人,也就是說這3萬多人的八字完全一樣,他們以後的命運能一樣嗎?

汶川大**中8萬人同時遇難,他們的命運又怎麼如此相同?所以,空間座標似乎起著更大的作用。根據量子力學的測不準原理,要想算準一個人的命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酉 己卯 癸巳 癸丑

井泉水 城頭土 長流水 桑柘木

四柱全陰【清燈自守】。注意事項,自小遠離宗教場所。及有關書籍,音像

13樓:衍翁

你的女兒並純陰,巳中有戊土,庚金,丙火。

印綬成局,七煞有制,日月逢雙貴,反而有官運,年月逢沖剋,不要留在父母身邊便可。其餘由她去。

你祝福她,我祝福你/

應賞分/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兒生辰八字及喜用神,給些起名建議,謝謝!

14樓:李沛霖老師

己丑 丙子 辛丑 癸巳

五行喜用水木,忌用火土金

起名帶水木屬性的漢字為宜,不明白hi我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生辰,請大師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

兄弟,我是90,05,21 的上午8點,今年黴透了,你應該不會的,因為我們不是同一個時間,公曆 1990年5月21日 星期一 12點農曆 庚午年四月廿七日午時 春節 1月27日 節前 己巳年 節後 庚午年 八字 庚午 辛巳 丙戌 甲午 五行 金火 金火 火土 木火 方位 西南 西南 南中 東南 生肖...

請大師幫忙測一下生辰,請大師 幫忙 測一下 生辰八字

公曆日期 1994年7月27日16時10分出生 北京時間 一九九四年 六月 十九日 申時八字 甲戌 辛未 甲寅 壬申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3個木,1個水,0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 含餘氣 3個金,4個木,2個水,3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木 28 水 10 同類得分 38 金 23 火 ...

請教大師幫我看一下生辰,重謝,請教大師幫我看一下生辰八字,重謝!

有高學歷的發財之命,21歲後開始進入人生最輝煌的時候。屬於風流 慷慨 多情,較瀟灑,有情有義之人。有妻子或女友的壓力才能成功。個性固執,起伏不定,財來財去難存錢之命 哪位大師幫忙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看一下我的姻緣及各方面的運勢.必有重謝 20 算命需要提供 準確的出生時間 年 月 日 時 是公曆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