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測一下生辰,請大師 幫忙 測一下 生辰八字

2022-10-11 03:55:07 字數 2039 閱讀 5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日期:2023年7月27日16時10分出生(北京時間)

一九九四年 六月 十九日 申時八字:甲戌 辛未 甲寅 壬申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3個木,1個水,0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4個木,2個水,3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木:28 水:10 同類得分:38

金:23 火:12 土:28 異類得分:63

相差:-25 綜合旺衰得分:-17 八字偏弱

您的命運卦是:雷風恆

此卦之人,做事積極主動,具有堅強的毅力和堅韌的耐性。能克服困難,衝破阻力,取得事業上的成功。

頭腦聰敏反應快,應變能力強,與朋友相處,感情深厚且能從各方面得到他們的幫助。

對自己要求很嚴,勤於學習,深鑽知識,大都具備一兩專精的技能,而且具有相當強的組織能力和很高的管理水平。會做人的思想工作,深受部下的敬重,因而在工作上能團結一切力量,充分調動其積極因素,幹出一番成就,為社會作出巨大貢獻。

不過一生中會經受一兩次困難考驗,但大都能用智慧和毅力平安度過,終究取得最後勝利,迎來黎明曙光。

命局簡評:四柱財當令,身弱,母親一生辛勞或健康不佳。

性格耿直、爽快、不繞彎子,剛健、仁慈、自負又高傲,對世故生疏,不能平易近人。

服從,勞碌,信佛,離祖。體質較差,加強鍛鍊,有條理、實力,不接受他人意見,對親屬疏遠。獨立分家。

有兄弟姐妹,一生少勞苦。自我獨尊,十分消極。少人情味,自我堅持。

日支比肩或劫財,配偶固執己見,自我心強。月支主氣正財,柱有大貴星者,一生平安,甚為發達,左右逢源。

命局正財星旺,日主旺者,天下富翁。有正官,富祿帶貴,男命妻賢多助益。

正財怕刑﹑衝空亡,遇者謂之破財,一生多勞苦。男命損妻,諸貨不聚,妻緣薄,操心落魄之人。

命局四柱四庫為正財者,謂之正財入庫,歲運或命局逢衝,有發大財,致富之機,男命較易金屋藏嬌,性情吝嗇。命局四柱四庫為正財者,謂之正財入庫,歲運或命局逢衝,有發大財,致富之機,性情吝嗇。

正官坐正財大吉,信用卓著,在社會上可得崇高地位,物質享受豐富。

女命正官與財星同柱者,丈夫富裕。偏印坐偏官,入不敷出,一生多成多敗,若抗上,則克身。

七殺逢衝,一生難以稱心。官透殺藏,可掌重權。正印逢衝,多遭毀謗,有傷聲譽,或帶暗疾,勞心勞力。

四柱無正印,掌權或者'能力管用'的機遇隱隱約約地受限,平生多謀少斷,為人謀劃,'信而見凝,忠而被謗',即使言中而也難於用之,時有是非和嫉妒之事,自己'掛帥''主印'決策時,身邊欠缺精明幹練的忠勇義士,常有隨波逐流之念!以致事與願違的多。

具勇氣魄力,獨立向上,熱情,易衝動,才智優異;如能剋制盲目衝動,不平不滿的心性,發揮深謀遠慮、熱心為人、光明正大的行事態度,以及快速的行動力,可在工商界等競爭的行業裡獲致成功。

犬人生於六月,小暑之時,謀事不達,徒勞無功,浮沉不定,臨事不如意,煩惱苦悶。

犬人生於寅日,時犯小人,好心為人,背後反遭人罵,凡事不遂心願,諸事不吉。

犬人生於申時,戌土生持申金,躍刀千里之客,離鄉有期,事從心願。您是天生樂觀積極的企劃實業家。

特 質:求知慾強、理想、樂天派、擴充套件。

正面性格:企劃力強、活潑大方、熱愛生命、關懷他人、適應力強、樂觀歡愉。

負面性格:憤世嫉俗、焦慮不安、脾氣不好、風情萬種、表面功夫、喜歡做夢。

叮 嚀:1-要主動積極地,朝目標去奮鬥。 2-宜發揮創意,去挑戰各行各業。

3-避免光想不練,要腳踏實地才行。 4-應專注於目標,而不要亂打散彈。

附 注:具有思考的原創性,適合從事有關**、文學、藝術方面的企劃工作。

虎年斷語:

今年才德兼備,添丁發財,婚姻如意,學子則學業優異。

流年衝八字馬星,今年多外出走動、出差、旅遊等,或有搬家之事,外耗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甲戌年,辛未月,甲寅日,癸酉時,五行缺火,呵呵,不過今年運氣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農曆2月11上午8點左右

請位大師幫忙測一下生辰和五行,請位大師幫忙測一下生辰八字和五行

己丑 庚午 己丑 己巳 很難得一見的強大命相鋪天蓋地的己土 生於仲夏得令,命強有強大火元素補充且比肩林立。唯有月柱有食神,略有福相。所以這個孩子命大且長,所缺的就是財運或官運。所以說,五行缺水,缺木,可補其中一樣 補水的話,多穿帶黑色衣服飾品,補木得話,則是藍色。但二者不能同時補,只能照準一個補 所...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生辰,請大師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

兄弟,我是90,05,21 的上午8點,今年黴透了,你應該不會的,因為我們不是同一個時間,公曆 1990年5月21日 星期一 12點農曆 庚午年四月廿七日午時 春節 1月27日 節前 己巳年 節後 庚午年 八字 庚午 辛巳 丙戌 甲午 五行 金火 金火 火土 木火 方位 西南 西南 南中 東南 生肖...

請大師看一下生辰,謝謝啦,請大師看一下生辰八字,謝謝啦

八字命來理簡批 命主日源 元為戊,生於辰月bai,戊土生旺,需要甲木疏鬆,丙du火 陽光 zhi照暖,癸水滋潤,大地 戊土 dao方有生機。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甲丙癸。而此八字中無甲丙,有癸藏支,故此為小康之命。你先註明兩個人的性別.不合,太不?了,要想一帆風順,請化解一下 這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