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出不良品的原因分析對策怎麼寫,流出不良品的原因分析對策怎麼寫

2021-03-19 18:37:32 字數 786 閱讀 8297

1樓:小羽毛球是我

首先要承認bai錯誤,接下來再du

分析原因及zhi對策:

1、將不良品造成

dao原因歸結為專運輸顛簸或包裝,對策屬為改善包裝方式.

2、一線操作員工為新員工,技能不熟練,所以才使不良品流出.對策為加大對新員工的培訓力度,使其能夠儘快熟練技能.

3、生產車床/機器小故障,目前故障已排除.保障以後不會再有不良品流出.

4、出庫檢驗員疏漏,對策:第一時間用好的產品將不良品換回,並且對造成此問題的員工給予懲罰.

【簡介】:

不良品是指生產製造中不符合相關品質要求的原料、半成品、成品。其中品質要求可以是驗貨的檢驗品質要求、製造過程品質的要求、客戶的品質要求、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等。

【目的】:

提高產品的整體品質水平;

提高生產效率;

提高競爭力,

增強客戶信心;

促進公司業務增長,改進經營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是做電子產品的,當我們的產品出到客戶那裡時,我們產品裡有把刀片,客戶現在讓我們提交不良對策,請各位指點,謝謝 急急急急

3樓:阮仕俊

原因分析:由於長時間對找顯微鏡檢查,至眼睛疲勞導致未能及時發現不良;

對策:沒半小時停下超著遠地眺望幾分鐘,減輕由於疲勞導致不能發現致使不良流入下工序.

4樓:默默敏02敏

因為做的產品有多油,所以要寫對策

如何做加班原因分析及對策,企業人才流失的原因與對策

加班原因有三 一是工作量大 二是有突擊性任務 三是效率低。據此提出對策建議 一是增加人員或補發加班費 二是等有突擊性任務時,臨時加班也很正常 三是提高增強能力素質,提高工作效率。企業人才流失的原因與對策 造成企業人才流失的主要原因 一 不遵守誠實守信原則。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條件下,遵守契約,言而有信...

物理錯題原因分析怎麼寫,物理錯題反思怎麼寫。

把自己錯的題先抄下來 如果是算錯或者不小心的,並非是在思路或者方法概念上的就不用浪費時間 只要把對的解題步驟寫下來 不要記錯的哦,以免以後會記混 如果題目是概念性的,把概念完整的抄在旁邊 如果是方法的,把大概的規律寫下來野咐虧 可以用不同顏色的筆 之後,題目錯誤的原因用備註的方式標在旁邊,例如 注意...

專案需求分析的分析過程,專案需求分析怎麼寫

需求分析階段的工作,可以分為四個方面 問題識別,分析與綜合,制訂規格說明,評審.問題識別 就是專從系統角度來理屬 解軟體,確定對所開發系統的綜合要求,並提出這些需求的實現條件,以及需求應該達到的標準.這些需求包括 功能需求 做什麼 效能需求 要達到什麼指標 環境需求 如機型,作業系統等 可靠性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