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男大學生的平民品牌服裝有哪些

2021-05-17 15:13:57 字數 743 閱讀 9467

1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可以做外貿系列,不分品牌,有的有有的沒有,但是大多***款式新潮,現在的大學生早就不注重品牌了,每個人獨有自己的logo,最好做定製,為每個人做品牌。

2樓:勤奮的

美特斯邦威 以純 森馬

3樓:蘇鵬大哥

優衣庫 h&m 傑克瓊斯

4樓:時尚泡菜

‍‍哈嘍,大抄家好。我是最最可愛的手百答主:時尚泡菜。今天要聊的問題是:有

哪些適合男大學生的平民品牌衣服?接下來泡菜要放彩蛋了,一個個的自己收了吧!

品牌一:amh

這個品牌是韓都衣舍旗下的快時尚**品牌,優點是款式非常的多,上新也很快,**相對平價,價效比高。大學生撩妹足夠了!

品牌二:衣品天成

這個品牌是我們的吳磊小哥哥代言的,款式相對來說比較時尚,**很良心,經常有活動,價效比很高。大學生穿,非常的活力喲!

品牌三:太平鳥

這是個線下品牌,這家的衣服相對來說**略高,但質量相當棒,適合選擇冬裝,比如呢子大衣,就很好穿出大牌氣質。男孩子,大衣是可以穿幾年的,如果是冬天的衣服,這家也是不錯的喲!

品牌四:jackjones

這個品牌是凌致集團旗下的年輕**品牌,商場有專櫃,**中等。大學生穿還是不錯噠~版型好,相對來說更高階一些!某寶有店,可以到某寶購買會更划算一些喲!

我是時尚泡菜,就愛挖掘各種時尚穿搭,趕緊關注我吧!麼麼噠~~~‍‍

適合學生穿的鞋子有哪幾個品牌適合大學生穿的鞋,有哪些品牌?

分享幾款好看又便宜的鞋子,非常適合學生黨哦!適合學生穿的鞋子品牌很多大品牌的有三六一度 阿迪達斯 喬丹 李寧牌的。平時,衣服基本上是學生的休閒風。學生們穿什麼鞋合適?什麼牌子的鞋適合學生穿而不貴?穿帆布鞋是一種信仰,追逐青春,追逐純真的自我。總結 款式很多,多樣的選擇。搭配起來才更好看。價位較高的 ...

適合大學生用的3000元左右的品牌膝上型電腦(請附詳細配置)謝謝

個人用的兩個筆記本都是聯想的,售後所有品牌最好的大家都知道,而且聯想的本非常好清灰,其他大多本子 自己都拆不了,到專業清灰 都要100 200元。1分錢1分貨。本子的穩定性很重要,時不時宕機,要麼驅動安不上,再來個藍屏你就知道多花點錢買個好的是多省心了。買個二手的8成i新的,什麼電腦都一樣不會用就是...

大學生用的價格選哪款手機好,求推薦適合大學生使用的手機。價位在1000 2000之間。

如果選擇三星品牌,該價位區間可以參考a9 star lite a6050 機型。a9 star lit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 6.0英寸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2220 x 1080 fhd 2.外觀尺寸 160.2 x 75.7 x 7.9mm,重191g。3.外殼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