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三本考研的機率有多大?考研一般幾年

2021-03-19 18:37:37 字數 1472 閱讀 81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學校bai考研想考一本du機率大小取決

於自己的zhi備考情況;

dao一本也分為不同的層次,大城版市的一本偏權難,偏遠地方的一本也不難,比如國家211重點大學為例,考名牌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可能幾年都考不上,但考蘭州大學或海南大學達到國家複試分數線即可,好好複習,一次就過了。

2樓:

考研考上的幾來率跟幾本有啥關係源?就bai看你努力的程度了,不要覺du得自己是

zhi三本就低人一等,你dao考到第一名那幾率就是百分之百,你考到倒數第一那就沒啥機率。考研一般需要一年的複習時間,當然越早複習,時間就越充足,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讀研需要2-3年時間。

切記不要妄自菲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考研的機率?是參加考研的比率還是考上的比率?這個資料誰會那麼蛋疼去統計,況且對個人來說沒有任何參考意義。

我想告訴你的事,事在人為。不去做永遠不會成功。一般碩士研究生需經過2.

5年才能畢業。

4樓:不可以拒絕

你對自己自信大就能過啊,考研要2年時間

是不是所有的三本學校都能資格考研究生?機率是多少?一本二本的學校呢?機率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但是本

抄科院校出身很影響考研錄取結果。本人本科院校就是普通本科,報考985大學,分數由於不是太高被刷,這是切身之痛。讀書最好讀211以上大學,無論以後讀書深造還是出來就業都很有優勢。

考研看的是個人能力,只要你肯付出也是有考上的,清華北大也有專科考上的。但是付出會比211大學或985大學考生多很多。

6樓:跨校考研諮詢

學校bai

只是一方面,最關鍵的還是du自身因素。

就算一個zhi學校的考研成

dao功率版在90%,不努力

或者方法不對頭權,還是有10%的人不成功,對吧。

相反,我周圍的很多同學,原來都是屬於二本 三本,最後考研都是 985,211.考研比考大學簡單多了,只要你努力加上方法對路。

7樓:為什麼神仙

考研還算是公來平的吧自,只要本科畢業

bai就可以考研呀,只要初試和復du試都zhi過了就可以讀研了,就dao這麼簡單,不過,有時候,導師選人的話,如果你們分差不多,面試也差不多,他當然願意選個基礎好的了,誰都是這樣的心理呀。另外,找工作時,有的時候也會受到點歧視的

所以,如果過去的無法改變,那只有通過努力,讓自己得未來變得更優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本科院校就能考研,我身邊甚至還有一個自考的同學考研成功,且為211,985院校,只要努力肯定能成功,加油

9樓:中國龍騰飛吧

可以考研啊。怎麼不可以呢?三本院校都可以考研,大專都可以通過專升本考研。三本怎麼不可以了。

怎麼考研,考研考上機率有多大,考研成功機率大嗎

考研?1先問問自己的興趣所在。畢竟是人生的大事。選好自己要報考的專業和學校 2按照往年的研究生考試初試書目準備考研書。如果跨專業的話這個要提早準備最好在3.4月就搞定 3在7月之前把書的第一遍看完,7,8月是關鍵,可以報個班給自己打打氣,說實話報班沒有用,但看別人報你肯定也想報畢竟不能輸到起跑線 4...

考研的意義究竟有多大,考研的意義到底有多大

如果你是學工科的,理論和實踐都搞得不錯,那麼工作應該不會很難找,所以考研沒有太大的必要 如果你是學實踐型經濟類學科的,如會計 國貿等,本科學的理論在實踐中應該夠用了,去社會上鍛鍊比在學校學理論要好的多,所以考研也沒什麼必要 如果你是學理論型學科的,那麼考研還是一條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是文科生,以後讀研...

考研成功機率大嗎,考研二戰成功的機率有多大?

1 考研的成功率還是很高的。尤其是考本校的研究生。2 所以,想考的話就抓緊時間,一般半年的準備時間是夠的。你這個問題和問數學難嗎一樣太籠統。考研成功的機率因人和目標而異大不相同。你若是想問專普通的屬概率,按照研究生每年報考的人數和最後錄取的人數來看的話好像不太難 但這只是個數字,和統計局出的畢業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