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考研普遍是考一般的一本研究生還是儘量考211 985大學

2021-05-20 23:37:14 字數 2870 閱讀 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能力 很多二三本考試的很多 考211,985就對了 我妹三本還考上了山東大學 看你自己能力 怎麼複習了

如果讀一所三本院校,最後考研考上985大學研究生,畢業出來有用嗎?會比本科是211大學生差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讀一所三本院校,最後考研考上985大學研究生,你就是典型的醜小鴨變成了便白天鵝,

你是天鵝了,所有的天鵝都是一樣的美麗!

畢業出來後,如果985和211的本科生沒有考上比你好的985院校完美的超越!

超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但沒有211有用,但至少可以找個好工作

4樓:我的賽耀皮皮的

注意了,很多大公司看重的是第一學歷是否是211或985,

三本的學生考211 985高校的研究生 受歧視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不會,面試時候相同條件老師會更喜歡好大學畢業的。

6樓:一擊殘心

歧視 但是你能力強就沒關係

如果事本科三本考上一所985大學的研究生,畢業出來文憑含金量會比一些211的一本差嗎?

7樓:盧西奧

這些都不一定的,靠自己的努力,有些地方在意本科出身,如國企、事業單位等,但更多的地方更看重你的個人能力。

8樓:孤獨的傷

不會,如果你是研究生,人家一般都是看你的研究生文憑,不看你大學文憑的。

是不是所有的三本學校都能資格考研究生?機率是多少?一本二本的學校呢?機率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但是本

抄科院校出身很影響考研錄取結果。本人本科院校就是普通本科,報考985大學,分數由於不是太高被刷,這是切身之痛。讀書最好讀211以上大學,無論以後讀書深造還是出來就業都很有優勢。

考研看的是個人能力,只要你肯付出也是有考上的,清華北大也有專科考上的。但是付出會比211大學或985大學考生多很多。

10樓:跨校考研諮詢

學校bai

只是一方面,最關鍵的還是du自身因素。

就算一個zhi學校的考研成

dao功率版在90%,不努力

或者方法不對頭權,還是有10%的人不成功,對吧。

相反,我周圍的很多同學,原來都是屬於二本 三本,最後考研都是 985,211.考研比考大學簡單多了,只要你努力加上方法對路。

11樓:為什麼神仙

考研還算是公來平的吧自,只要本科畢業

bai就可以考研呀,只要初試和復du試都zhi過了就可以讀研了,就dao這麼簡單,不過,有時候,導師選人的話,如果你們分差不多,面試也差不多,他當然願意選個基礎好的了,誰都是這樣的心理呀。另外,找工作時,有的時候也會受到點歧視的

所以,如果過去的無法改變,那只有通過努力,讓自己得未來變得更優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本科院校就能考研,我身邊甚至還有一個自考的同學考研成功,且為211,985院校,只要努力肯定能成功,加油

13樓:中國龍騰飛吧

可以考研啊。怎麼不可以呢?三本院校都可以考研,大專都可以通過專升本考研。三本怎麼不可以了。

如果讀一所三本院校,最後考研考上985大學研究生,畢業出來有用嗎?會比本科是211大學生差嗎?

14樓:霸道的浴霸

其實只要有能力,沒有什麼難的。建議樓主如果真的要跨校考研,那麼最好選一所招生人數較多的,這樣更容易些。當然,在兩個人水平相近的情況下本校的佔便宜,他們可以去找本專業的老師或者師兄師姐們去要重點或者筆記什麼的,這也是人之常情,但不相近就沒什麼了,實力要緊。

所以你要儘可能多的去拿想要報考院校的專業課資料,越多越好,這樣你才能少比本校人吃虧,呵呵~

另外,其實本校考生複習的時候會相對來說比較鬆懈,不一定考出很高的分。如果你可以考出比較好的成績,跨學校也不是什麼可以擔心的。

不要總想著自己是三本,你的三本總比自考生受到的教育會更好些吧,你想想北大都能收自考生,那說明了什麼?加油吧!只要努力,考外校其實不見得難多少 。

至於畢業之後誰更好,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吧?

考研考一般的一本有前途嗎?還是必須考211,985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我也是準備考,我本科室211.985,畢業後發現,學歷是一個基礎,決定性因素是你付出了多少,但是我後面考研也會選擇比較好的學校,專業水平相對較高,如果是為了學歷去考研,那就沒有必要,還是要在研究生期間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比較有用。要有自己的思想哦!

16樓:蔡思真掌媛

一般在單位裡邊,一開始同一學歷的待遇是相同的,但是學校越好,會越受重視,被重點培養的機會也多,而且一開始招聘的時候也是考慮學校品牌的因素要多一些。還有,並不是名校出來的就不適應社會,一般高校出來的也有很多不適應社會的,只不過大家對名校的畢業生關注的比較多而已,所以**的也就多,對一般高校關注的少,**的也就少

一個不好的三本可以考985 211的研究生嗎?

17樓:zs謝寶生

1、一個不好的三本可以考985 211的研究生。

2、報考沒有限制。錄取是看分數,所以三本專報考重點大學則屬務必儘早準備。

3、關鍵是認真備考,根據自己的備考情況選擇合適的報考學校。985、211學校也分為不同的層次,發達地區特別是大城市的985學校競爭激烈,但中西部地區特別是二區的211學校也不會很難。

哪些大學不收三本考研,三本的大學可以考一本的研究生嗎?

都收的 沒有不受三本的 可能部分軍校不要 一般的大學別說三本 同等學力也要的 適合三本學生考研的重點大學都有哪些?1 首先要復根據自 己的實力判斷所制選的bai學校,學校都能考,du但是需要實力對應學校,才能zhi更好的選擇心目dao中的重點大學。2 考一箇中等水平的學校,可以去考試吧裡看看哪些學校...

一般三本考研的機率有多大?考研一般幾年

三本學校bai考研想考一本du機率大小取決 於自己的zhi備考情況 dao一本也分為不同的層次,大城版市的一本偏權難,偏遠地方的一本也不難,比如國家211重點大學為例,考名牌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可能幾年都考不上,但考蘭州大學或海南大學達到國家複試分數線即可,好好複習,一次就過了。考研考上的幾來率跟幾本...

三本的大學可以考一本的研究生嗎,三本大學畢業生考研考一本的研究生容易嗎?

三本大學的學生當然可以考一本院校的研究生了,研究生報名不限制一本二本三本,只要你能考得上就行 三本大學畢業生考研考一本的研究生容易嗎?考研基本上都選擇重點大學讀的 非重點 類容易考 但是考生一般不選擇這跟本科學歷關係不大 如果準備充分有毅力 考985類還是有很大希望的我身邊的人上大學就開始準備考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