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如意,該不該離職,工作不如意,該不該離職?

2021-05-26 15:16:13 字數 5361 閱讀 9468

1樓:桃花島山渴吭

首先題主bai你說不喜歡這份工作到都du快抑鬱了zhi,那麼我覺得這個職是可以dao離的。畢竟工作雖然

專不是生活的全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抄你不

離職的原因,高工資,你到了別bai的單位,你不能du保證zhi你拿到這樣的待遇,換句dao話說你沒找好下家,其次你想要離開的原因是你覺得這個工作辛苦,危險,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當你覺得這個工作不咋滴的時候,你就會排斥他,說到底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3樓:cyf勤瘦

工作不如意,如果是自身的原因,還是不要輕易離職,試試改變自己,不行的話再考慮離職,如果是公司的問題,和上司溝通無效後,可以考慮離職。

4樓:盜火者八十木

如果你不差錢,可以考慮立馬離職走人,畢竟,做人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如果你是在討生活,打工就是這樣,畢竟,這就是工薪階層的宿命。

5樓:藍天下的河流

如果你是為了工資低而鬧不如意可以離職,如果是工作中有不順心哪就好好靜下心來想想該不該離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辭職。因為你從事高危工作,你不喜歡這份工作,在工作中稍版

有不慎,就會出現人身傷害。

權你與父母商量時沒有說明厲害關係,只是談到專業不對口,沒有發展前途。要知道父母都是疼愛子女的。所以,你要把自己工作的危險性講出來。父母會同意你辭職的。

7樓:呃的接**呃呃

如果真是像說的專業就肯定得辭啊,高危工作不說而且還不順心,想想就恐怖,為了自己的安全還是趕緊辭了吧

8樓:西風獨自涼

這種情況可以果斷bai離職了。首先是du高危工作,危zhi險性比dao較高,人身安內全難以保障,我們還有贍養父容母的義務要去完成,自己還要結婚生子。其次待遇一般,沒有達到要求,也就沒有可以留戀的。

況且自己也不喜歡,這才是最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工作都會有不如意的地方,你要想下離職的後果,不懂可以學,不要因為一時情緒衝動離職

10樓:綠鯉魚以驢

再忍忍吧,畢竟離過年沒多久了,現在走,第一,工作難找,第二,年終獎沒了,第三,回家過年吧,又太早了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工作不如意,說白了就是和主管你的領導,以及同事沒有處理好上下級,同事之間的關係,工作起來不順心,看誰都不順眼,在這種情況下離職是明智的選擇。

12樓:好學習的笨蛋

工作bai不如意,你當然可以離du職,但是你說了你zhi

父母不同意你離職,dao你也很擔心你離內職以後找不到工容作了,其實普通工作還是好找的,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做了,如果你太介意待遇的話,就有點困難了,畢竟你畢業才一年半,工作經驗不多,建議你先暫時做著,同時找找其它工作,也可以是你專業對口的工作,找到好的工作後再辭職,這樣你父母那也能說得過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親的描述,我覺得你可以辭職。

現在工作比較容易找

只要你願意去上班,總會找到合適的。

14樓:蘇小七奪

目前這社會,自己活的開心就行。不要在意別人的任何想法。離了職花一個月的時間想想自己以後想幹什麼。對什麼有興趣。向有興趣的方向出發,絕對沒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向你說的這樣,哪就離職吧,既然你都已經恐懼了這個

職業,哪麼在版這個職業裡你也權不可能有太大的業績,只於說怕找不到好的工作,哪隻能說你自信心不足,首先你要看得起自己,讓自己的信心強大起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找一個自己喜歡的的工作,或許你會幹出一片天地來。至於父母你不用太在意,你把你現實的情況和父母勾通一下,我估計你父母會同意你的選擇的,因為每個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每天生活在恐懼之中的,這些事情都很好解決,相信自己,,,

16樓:趙志堅

先不離職,暫時幹著,找下一個職業找好先自己學習一段時間,差不多了,就離職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呆不下就離吧,畢竟人生這麼短,何必跟自己過不下去呢

18樓:洞庭葉木

不如意能有好前途嗎?沒有好前途還待做幹嘛?

19樓:熱心網友

不該離職不是每個人工作都是那麼如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做的不開心,就走咯。

21樓:marco80年代

人常常在選擇的路

來口痛苦掙扎,自掙扎的原

bai因是不夠了解自己,而痛du苦的原因不是zhi因為工作或什麼dao事不開心,而是因為糾結猶豫痛苦,長大的第一件事就是學會和自己相處,也許在懂得自己想要什麼的過程中不是很容易,但要懂得自己擅長什麼覺相對簡單,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展,會相對事半功倍。發展是一個時間軸上的詞彙,不能侷限的只看眼前,也許你現在拿到的還算不錯的待遇,只是你走出去勇於嘗試過後,未來薪水的十分之一,就好像戀愛,沒分手前永遠怕找不到更好的,但現在的又不喜歡,旁觀者清,最好的辦法就是告訴你,放手不要互相耽誤,工作也一樣

工作不順心,我該不該辭職?

22樓:小華在河南

工作中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就一定要辭職嗎?

23樓:magic丶柒殺

如果說,當你工作不順心的時候,我們千萬不能立馬辭職,為什麼會這樣說,萬一你還沒有找到一個新的工作,辭職了不得去喝西北風嘛現在在這個資訊全球化的世界,本來競爭力就比較大。

現在也成了大多數年輕人的通病,工作一有點不順心就辭職,便換來換去,耽誤了時間也沒有找到很好的工作,最後還是一事無成,這裡浪,那裡浪,背後被人指手畫腳。工作中難免有些不順心的事情,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自己應該考慮清楚是**出了問題,不要莽撞的辭職,因為現在的工作真的很難找,稱心的工作更是難上加難。

為了生活,為了發展我們要去適應社會,而不是讓社會來適應我們。應該學會自我調整,比如放鬆一下心情,調整一下心態。如果說自己的工作真的很不順心,我覺得這就需要找一個喜歡的或者感興趣的工作,但是這也要為自己找好退路哦。

人生真的很短暫,很多人都很平凡,就是因為沒有能量和勇氣去改變現有的生活,所以庸庸碌碌一輩子。考慮周全了該做什麼決定就去做吧。

我們需要學會釋放壓力,工作不順心可能是因為工作的壓力太大了,不要把自己逼迫得太緊,懂得自己愛惜自己,這樣你在工作中才會事半功倍,如果你頂著太大的壓力去上班,遲早有一天你是要崩潰的,不要等到你崩潰的那天才去放飛自我,因為這樣是來不及的。

24樓:普普通通的

如果我們的生活不順心,那我們該不該逃離這個世界呢?逃避其實不是最佳的選擇,所以,我的答案是:工作不順心,請不要輕易辭職!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呢?原因如下:

第一,辭職是逃避,不能解決根本問題

從職場的角度來看,可以分兩個層次來說,首先是針對題主的職場問題,其次是針對大眾的職場問題。針對題主來說,雷哥覺得,在遊戲公司做新**,才是真的對路的。遊戲的受眾是誰?

是廣大有手機、能上網的年輕人,這個群體對於新**的熟悉度、接受度和喜愛度,是遠遠高於其他年齡段的人的,所以,遊戲領域對於新**而言,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舞臺,只要你足夠優秀,只要你會調節自己,一定可以在這個公司做出一番事業。針對大眾來說,雷哥認為,工作不順心,根本就是一個普遍的問題。誰的工作會一直順心呢?

舉個例子:美國的老大川普因為自身特立獨行的風格,都受到來自國內外的壓力和指責;這個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他的工作順心嗎?恐怕如果有機會問他,他的回答一定會是否定的。

職場的不順心,其實是個常態,生活的不如意,更是常態。我們生活的世界,本來就是在不斷遇到矛盾和問題、然後不斷解決矛盾和問題中實現前進的。如果在職場上遇到不順心就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參加工作的時候,我一定會選擇辭職,工作幾年後,會考慮的更多,自己在這個單位經營了這麼多年的東西都在這裡,同時,自己的交友圈也窄了,渠道也少了,訊息也閉塞了,這時候,不會像以前那麼衝動,會向前看,向後看,多方面,全方位考慮問題,處理問題,當然,如果這時候有另一個更好的平臺和機會,恰巧自己工作又不順心。肯定會毫不猶豫的辭職。

其實,對於順不順心,就那麼回事,主要在自己內心,外力固然會有不小的作用,可是,如果自己把順心當警示,把不順心當磨練,寬處謹小慎微、窄處豁達開朗,這樣,自己的生活品質才有能夠有所提高,畢竟一輩子,生活才是自己的。

26樓:諾言

對自己現在的工作不滿意,到底該不該辭職,重新找工作?職業規劃這個詞,由來已久,但是我們當中,普遍都不太清楚,怎麼安排自己的前程。當初就是一著急,廣發自己的簡歷,海投給各家公司。

剛開始擔心沒有**,之後主動聯絡你的有點多,公司分散在不同的地方,你又開始應接不暇。選行業,選領域,選公司,最後自己還是懵的。現在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要麼心累,要麼覺得沒意思。

怎麼辦呢,別人都說,換工作窮三個月,換行業窮三年。這份辭了,下一份就會更合心意嗎?

工作就像伴侶!一開始就選對的人,真的上天眷顧!選工作跟選伴侶,在某種程度上,比較類似。

我們從來不知道,自己現在的選擇,是不是就命中註定,是天選,也是唯一。沒有經歷過那些不愉快,你怎麼知道自己更想要的是什麼。工作是一場修行,我的意思是,事情也許有人願意代你做,但是修行是替代不了的,只能憑著你自己的感覺了。

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如果你覺得,自己對當下的工作很不滿意,可觀分析一下,是自己能力的問題,還是工作氛圍,還是其它。俗一點,工作是為了賺錢。

來個不俗的,還有詩和遠方。切莫輕易下決定,但只要決定了,就別再拖沓。因為你要知道,中飯吃魚,可以,中飯吃意麵也可以,但是糾結在到底吃魚還是吃麵,這個就不太好了。

換份工作,職業選擇很重要,跨度太大難受的是自己!決定換個工作,新東家都會待你如新手。除非,你是業界有名的青年才俊,公司都爭搶著要你,不惜重金請獵頭專門來挖你。

除非你是這樣的存在,否則,新公司的新工資,起步階段,你肯定難受。不說別的,與你之前的工資想比,心理落差總會有。你能選擇的是,縮短這個週期,讓別人儘快看到,自己在這行的實力。

因此春春建議,行業誇大不宜過大,要悶選你日常就很感興趣的,這樣加班也感到快樂,要悶選擇,同之前的工作有些關聯度的,這樣做起來上手也很快。至於更大的職業規劃嘛,那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兒。

換工作的時間選擇。職場中辭職,你要注意選對時機!這個不是一定的,但也還是有根據的,是多少人換工作的經驗之談。

辭職,記得找一個**週期。舉個例子,比如快年底了,可以跟你上司顯露心意了。也許你不是真的打算辭職,但公司也會擔心,來年人心的變動吧。

然後,再比如,如果你下一份工作打算換房產行業,特別是租賃業務,記得開春2月,或者是陽曆5月份的時候去新東家。為什麼呢,開春大家出來找工作,找工作很大一部分代表著要租房子,對吧。另一個,學生黨暑假兼職,也會有很多業務,真的是**週期啊。

表達不如意的詩句,形容不如意的詩句

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萬里悲秋長作客,百年多病獨登臺。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澆愁愁更愁。形容不如意的詩句 如下,望採納 別子才司令 宋 方岳 不如意事常 可與語人無二三。自識荊門子才甫,夢馳鐵馬戰城南。行路難 其一 唐 李白 金...

生活不如意

人生是什麼?這個時候我問得自己好累。人生,真正的含義是什麼,至今仍不能明白,只好以某個不成邏輯的邏輯安慰一下自己恐慌的靈魂。我認為,人生好比一張白紙上塗寫的各種人生符號一樣。一個簡單的人來到世上就像一張潔白無瑕的白紙,每一個人自生下來的那 一刻起,就賦予了這張白紙以某種意義。他以後所作所為的一切,都...

工作不順心,生活不如意,我該怎麼辦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息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