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一週後顏色變淡怎麼辦,紋眉一週結痂掉色後顏色很淡怎麼辦

2021-03-19 18:37:40 字數 2151 閱讀 4677

1樓:紫涵小仙

紋眉一週bai後顏色變淡屬於正常現象

du,返色zhi期間,結痂後,眉毛的顏dao色就會慢

內慢出現,因為每個人的**的容新陳代謝不同,有些人返色非常好,有些人返色不明顯,這時候就需要後期補色來調整。當第一次上色恢復後會出現顏色淺,缺色等現象,都屬正常情況,需要通過後期二次補色調整,第一次是測試**上色成度,並初步成形,第二次是補色,28天**新陳代謝呈現色素最終吸收程度。

紋眉後的正確護理方法:

1、紋眉術後1~3天不可吃海鮮,喝酒,以防過敏紅腫。

2、紋眉後表皮會自動結痂,數天後自然脫落,不可用手去剝,否則會形成疤痕。

3、患有糖尿病、心臟病、**過敏或受傷手不易痊 愈者,以及白血球過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時間延長、**對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適宜紋眉。

4、紋眉後應在創面上外用消炎藥(金黴素眼膏),以防止感染,每日2次,連續三天。

5、紋眉後三日內創面保持清潔乾淨,不得沾水。

6、結痂後不宜接觸熱水、蒸汽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

7、結痂後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人為地摳掉,以防其顏色隨痂一起脫落而影響著色。

2樓:雲憶喧

可能沒有紋好,可以去補眉的

紋眉一週結痂掉色後顏色很淡怎麼辦

3樓:嘉毅繁星

現在的紋眉都會經過反色的,如果不上色,一個月後可以

予韓美妝補色一次,紋眉內

期間避容免過早沾水,平時按時塗修復劑,做好護理。痂皮脫落時,千萬不要用手摳,要順其自然掉落,不然會連色料一起摳掉,就不上色了。祝天天快樂。

我5天上去紋眉,今天痂全部都掉完了,但是顏色很淡很淡,還有點紅,跟沒紋的時候差不多!跟我紋眉的說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紋眉第四天就有點脫落了看了一下個沒紋一樣一點顏色和紋眉的印都沒有這是怎麼回事呀?

5樓:餜撏闄岃礬

正常情況,剛開始痂掉了以後顏色都比較淡,過幾天後會反色,反色後顏色會深些,但是出現顏色不勻也不用擔心,一個月後會在補色一次,補色後的眉毛才算是一個完整的眉。

6樓:粉茉馨

我的都快十天了,還沒掉完痂,只是頭尾掉了點,看得到掉痂的地方都沒有顏色,還做了三四千的那種,完了!

7樓:歐慕菲**

我掉完痂就有色了,從紋到掉痂一個星期,很自然

8樓:傻乎乎暗

沒有顏色還好啦!我都後悔紋眉了??我剛紋了霧眉第四天了!沒有掉伽!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技術沒到位,還得說你的不是。我的也是錢也花了罪也受了,也是沒上色,他說有什麼反色期,反了一個月沒色了。我花了1800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一樣什麼色都沒有,好擔心,不過她說過幾天會返色

11樓:鈽濺

我的紋了第二次了,脫掉結痂還是隻有一點點顏色,為什麼呀?

12樓:給你宇宙

我也是 掉痂的地方幾乎沒有什麼顏色了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一樣,顏色特別淡,請問你後來怎麼做的,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不行!我遇到過紋的半永久沒把我疼死還沒上色最後給我的藉口是我**不好上色!純屬放屁呢!

水平不行就不要折騰人!等學好了再出來掙錢不行嗎?事過兩年想起來都不舒服!

人不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色差吧,這個具體我也不清楚,過段時間再去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眉毛都20天了痂才全部掉完

17樓:朱國宇

有沒有塗護創凝膠在剛紋的眉毛上形成薄膜?。?防止流汗染料流失

18樓:cc_末果

你這個是用機器做的還是手工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有樣,沒有顏色了

20樓:巴譯釩

我紋後一直很好,四天開始掉痂出來的顏色很自然

掉痂後沒一點顏色怎麼回事 紋眉掉痂後沒顏色怎麼辦

結痂剛剛脫落沒有顯色是正常的,眉毛還要經歷一個色彩的返色期,實際上就是肌膚的新陳代謝過程,在返色期中,線條顏色正常還會逐漸逐漸的呈現出來。繡眉後表皮會自動結痂,數天後自然脫落,新的眉毛線性出現了,眉線條看來更清新 明朗,痛楚亦比紋眉減少,但仍生硬欠缺生動自然,會變色。在較遠處看,感覺眉形較為漂亮,清...

小孩感冒咳嗽怎麼辦咳嗽感冒後一週了咳嗽一直不好,吃過好多藥不管用,怎麼辦

孩子咳嗽的飲食七忌 孩子咳嗽除了著涼受風之外,飲食不當也是常見原因。這就需要媽媽們多多注意孩子平時的飲食。對於孩子咳嗽的飲食調理,有以下七點建議 1.當孩子咳嗽時,不要讓孩子再食用冰糕或冷凍飲料。從冰箱裡取出的牛奶最好加溫後再喝。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小兒內科王新良2.過敏性咳嗽的孩子不要喝碳酸飲料,...

離高考還有一週該怎麼辦

距高考還有一週,記者從幾所中學瞭解到,部分考生自高三以來一直延續著熬夜複習的習慣。相關老師建議,習慣開夜車的考生要調整生物鐘,作息節奏與高考時間保持一致。北京巨集志中學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負責人孫治英認為,考生的作息習慣存在個體差異,有人習慣做白天活躍的 百靈鳥 有人習慣做晚上精神的 夜貓子 雖然 夜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