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設定了受限站點為什麼不能起作用

2021-05-21 10:09:54 字數 1110 閱讀 539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安全級別設定為最高,或者在防毒軟體再帶的放火牆裡面設定

2樓:辛新土

原因有bai如下兩個:

ie瀏覽器du出現了zhi問題。此時可以dao重新回安裝最新的瀏覽器,重新設定答受限站點,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電腦內部出現了問題,從而出現了這個問題。可以重新安裝系統,或者按f8,使用安全模式進入電腦,重新設定。

3樓:張包子

需要在hosts檔案中新增規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記事本】

開啟c:\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新增規則,127.0.0.1    需要禁止的專**屬

最後儲存即可生效

hosts是一個沒有副檔名的系統檔案,可以用記事本等工具開啟,其作用就是將一些常用的**域名與其對應的ip地址建立一個關聯「資料庫」,當使用者在瀏覽器中輸入一個需要登入的**時,系統會首先自動從hosts檔案中尋找對應的ip地址,一旦找到,系統會立即開啟對應網頁,如果沒有找到,則系統會再將**提交dns域名解析伺服器進行ip地址的解析。

如何解決ie瀏覽器無法新增進信任站點和受限站點

4樓:宓翾

1、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並按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然後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 settingszonemap]

發現 domains 下面有很多**域名命名的子鍵,這些就是我們之前新增的信任站點和受限站點吧。既然**都存在,為什麼ie列表裡面不顯示呢?

3、右鍵單擊 domains,在選擇「許可權」,發現「許可權」的設定確實有問題,裡面並沒有當前登入使用者的管理許可權。既然找到問題,那麼就好解決了。

4、在許可權頁面中單擊「新增」——「高階」——「立即查詢」,然後在列表中找到當前登入系統的賬戶。我的系統是用預設的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所以選擇administrator,在單擊「確實」。

這時,我們在開啟ie瀏覽器新增信任站點,發現之前的信任站點又回來了,並且又可以正常的新增信任站點和不信任站點了。

IE瀏覽器打不開了,ie瀏覽器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解決??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IE變成英文版的了,ie瀏覽器設定變成英文了怎麼辦

不把原來sp1解除安裝是不能安裝的,無法覆蓋,只有解除安裝掉現在的再重新裝一個,選中文版的就行了,我的電腦 新增 刪除程式裡面找到瀏覽器,解除安裝掉,再重新裝,你先去控制面板裡面去看看能不能刪除安裝的ie,如果不行就去 360安全瀏覽器,安裝後是可以覆蓋你現在用的ie而換成是360的瀏覽器的,360...

IE瀏覽器怎麼了

用ie修復工具修復ie,然後使用世界之窗瀏覽器,以後你的電腦可以說大部分的廣告就不用你操心了,這個瀏覽器的功能非常強悍。基本上可以清掃一切的流氓軟體和廣告程式。myie也不錯。效能差不多,不過世界之窗要小一點,只有幾百k,這是my ie比不了的 而且可以把你不喜歡的 直接放到黑名單中,誰都無法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