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收藏選單的作用是什麼,IE瀏覽器收藏夾的作用是?

2021-03-19 18:29:29 字數 1684 閱讀 2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你想以後再瀏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你下次更快速的檢視你記錄下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你喜歡的想看的還有沒來得及看的**,以便以後開啟

ie瀏覽器收藏夾的作用是?

4樓:嶽麓風光

ie瀏覽器收藏夾的作用是將常用的**收藏起來,以後使用時直接點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收藏夾可以把自己喜歡的網頁,或者怕忘記的網頁收藏起來,為了更方便的下次開啟,收藏過的內容都會在ie瀏覽器欄目中顯示,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收藏常用**,點開收藏夾即可,方便。

7樓:七分齋

主要作用應該是備忘和方便。即當你覺得一個**辦得比較好,想在將來再次瀏覽這個**的時候,就可以將這個**加入收藏夾;這樣,當你再次開啟電腦時,就可以去收藏夾找到這個**,點選連結,就可以再次訪問這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用的,就是常用的**你可以在收藏欄新增一個快捷通道

ie瀏覽器中的收藏夾的作用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你喜歡的**收藏在裡面.方便你更快速連線該**!!

10樓:江南雨兮

用於將需要儲存,以便日後使用的**記錄下來。相當於桌面快捷方式對應於其他安裝目錄的程式那樣。也因為像是看書時用的書籤,所以有的瀏覽器又叫做書籤。

11樓:匿名使用者

便於以後上網的方便,有寫**你可能記不住的話就用收藏夾收藏一下好了

12樓:孤風雁影

好象手機的**本功能,收藏**,瀏覽時單擊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已備以後再瀏覽

ie瀏覽器介面的標準按鈕中,「收藏夾」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暈,對一個經常上網的人來說,不知道收藏夾怎麼用,簡直可悲喲。

收藏夾是用來存放你自己常用的一的些**,你可以在收藏夾裡建個目錄,然後在你瀏覽到你認為好的**的時候,新增到裡面,下一次再想瀏覽這個**的時候,就不用輸入難記的域名了,只需要點一下收藏夾裡的你存的**就可以了。

15樓:發黴的檸檬

收藏夾就是一個目錄,收藏自己喜歡的網頁或者重要的網頁

很重要的一個功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收藏你比較喜歡的網頁

瀏覽器書籤和瀏覽器收藏夾是什麼區別?

17樓:火狐

說法不一樣而已,指的是同一個東西,因為在ie瀏覽器裡,名稱就是收藏夾,所以大家習慣性稱呼為收藏夾,其實更準確的說法應該是書籤,更加形象和容易理解。

18樓:pc安全家

有些瀏覽器的收藏夾就叫書籤,它和收藏夾功能是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瀏覽器這兩個是一個意思

瀏覽器的作用是什麼,電腦 瀏覽器 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用

瀏覽器就是個人電腦和網際網路通訊的軟體了。個人電腦通過瀏覽器,可以進行網頁瀏覽,收發電子郵件,進行檔案傳輸等。網頁一般是html 標準通用標記語言下的一個應用 的格式,有些網頁是需使用特定的瀏覽器才能正確顯示。個人電腦上常見的網頁瀏覽器包括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 opera moz...

ie瀏覽器和非ie瀏覽器的區別是什麼

ie核心就是windows自帶的explorer.exe windows從windows95開始就繫結用ie瀏覽器了 非ie核心的瀏覽器,就是非微軟公司的瀏覽器如 scape 以及 opera 火狐狸等等,跟ie沒有關係的。ie瀏覽器崩潰後,這些非ie核心的瀏覽器不受影響。ie核心的瀏覽器,就是以i...

IE瀏覽器打不開了,ie瀏覽器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解決??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