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IE瀏覽器不能正常執行

2023-03-22 16:40:06 字數 2478 閱讀 1540

1樓:叔梅胥俏

試下修復ie

開啟360---高階---修復ie,點立即修復,修復後另設主頁。

2樓:劉徵

瀏覽器不正常看幾個問題:

版本號升級。

軟體自身少外掛。

根本解決的問題是換個瀏覽器。

3樓:海倫斯

不能正常執行ie瀏覽器的問題有很多,根據不同的問題,解決方式也不一樣。

需要檢查電腦是否中病毒,更新防毒軟體,並啟動防毒;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ie啊 用傲遊或其他的瀏覽器就可以了。

ie瀏覽器無法正常使用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不合理,就會影響到ie瀏覽器的正常使用。

恢復方法。4、 以上述方法進入internet選項,在屬性內選擇「高階」,分別在下面選擇「重置」,在「重置」內把「刪除個性化設定」前的方框內打勾,再選擇「還原高階設定」,然後點「確定」如圖。

ie瀏覽器無法正常使用是怎麼回事

6樓:聰慧且健美灬牡蠣

有時候我們在使用ie瀏覽器的時候,無法使用,相信不少網友都遇到過這種情況發生吧,那麼ie瀏覽器無法正常使用是怎麼回事呢?對於不知情的網友們,下面就跟隨我來了解一下吧。

1、 你回憶一下,當你出現這種故障前你都**了什麼程式軟體或是外掛。如果想起先將它們解除安裝,如果故障排除,就說明是程式軟體或外掛造成的。你再重新**安裝,如果故障依舊,說明是這些程式軟體或外掛本身有錯誤,不能再使用。

2、 開啟ie選工具/管理載入項,在其中有沒有出故障前**的外掛,如果有設為禁用。你可以**超級兔子讓它幫助你,清理ie載入項中不相容或惡意外掛,清理後觀察故障有沒有排除,如果沒有排除你自己將ie載入項中的外掛全部設為禁用,(不用擔心選項還可隨時啟用)重新啟動電腦後上網觀察有效果否,如果有效果說明問題就出在這裡,你在日後慢慢恢復ie外掛的過程中,哪一天又出現故障,這天恢復的ie外掛就有問題,將它徹底設為禁用。

3、 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4、 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要是網友們家裡面的ie瀏覽器無法正常使用的話,可以用以上的辦法來解決。

ie瀏覽器無法正常怎麼辦

ie瀏覽器為什麼就是用不了

ie瀏覽器突然不能進行正常的訪問網頁

7樓:荔菲思菱

不相容吧廳臘,你是用ie瀏覽器?你下如茄個好點的瀏覽器也行啊,或者是你頁面縮放調大了或小了,改過扮橡滑來就行,還不行的話上面那位有詳細的。

為什麼我的ie瀏覽器不能用呢?

8樓:昝歌閆和玉

在網頁設定裡,刪除歷史等,都刪一遍,找修復工具修復一下,我的也碰到過這種情況,我就是這樣解決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祝你順利!

9樓:合寧藩雀

在你的ie的設定中,有個internet選項,當中有個連線設定,裡面有關**伺服器的設定,你去掉那裡面的設定就可以了,肯定可以用ie上了!

tt等瀏覽器都是用的ie的核心,ie好了,其他都會好的!

ie瀏覽器無法正常使用是怎麼回事?

10樓:狗子小童鞋

設定bai不合理,就會影響到ie瀏覽器的正常du使用。

恢復方zhi法。

1、檢查ie瀏覽器的加dao

4、 以上述方法進入internet選項,在屬性內選擇「高階」,分別在下面選擇「重置」,在「重置」內把「刪除個性化設定」前的方框內打勾,再選擇「還原高階設定」,然後點「確定」如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方法:

1、重置ie,將ie恢復預設設定。

2、電腦中是否安裝其他內瀏覽器,試。

容試其他瀏覽器是否正常。

3、防毒,有時由於病毒原因也會導致此問題出現。

4、執行以下命令試試:

第一步: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第二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s %1

這個過程需要你耐心等待一會,中間會出現很多英文滾屏的介面,不要擔心,等待完成,然後重啟電腦,你再試試是否正常。

ie瀏覽器無法正常使用

12樓:

把ie遊覽器撤了重灌不會的 就用360系統修復,電腦門診 ie功能 什麼都跟你弄好的。

13樓:網友

什麼系統?瀏覽器版本?重置一下看。

IE瀏覽器打不開了,ie瀏覽器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解決??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為什麼win10不能用ie瀏覽器

win10升級內容之一就是捨棄ie瀏覽器,改用新的 因為ie瀏覽器的版本比較落後,而現在的電腦系統升級很快,ie瀏覽器跟不上電腦系統升級的腳步,與電腦版本差距大不相容,所以不能使用了。win10自帶的斯巴達瀏覽器是國外開發的瀏覽器,個人感覺國外瀏覽器不太好用,出現問題不太好解決,因為不太好懂,我還是...

為什麼IE瀏覽器不能同時開啟多個網頁

1 是你的操作方法有誤,不是瀏覽器功能欠缺。2 如果已經開啟一個ie瀏覽器視窗,點選右上角的向下還原一次,然後再開啟另一個瀏覽器,也採取這樣的方法,把瀏覽器視窗也弄成向下還原大小。這樣兩個瀏覽器都展示在一個螢幕上了。3 當然瀏覽器同時在一個視窗實現了,但是不能同時都呈啟用狀態,只能有一個視窗是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