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悅達起亞k2倒車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2021-05-27 22:54:52 字數 761 閱讀 9904

1樓:這麼難

檢查下保險絲,應該是保險絲的問題。換一下保險絲。

保險絲的相關拓版展,當電流流過導體時,因導權體存在一定的電阻,所以導體將會發熱。且發熱量遵循著這個公式:q=0.

24i2rt;其中q是發熱量,0.24是一個常數,i是流過導體的電流,r是導體的電阻,t是電流流過導體的時間;依此公式我們不難看出保險絲的簡單的工作原理了。一種保險絲當製作保險絲的材料及其形狀確定了,其電阻r就相對確定了(若不考慮它的電阻溫度係數)。

當電流流過它時,它就會發熱,隨著時間的增加其發熱量也在增加。電流與電阻的大小確定了產生熱量的速度,保險絲的構造與其安裝的狀況確定了熱量耗散的速度,若產生熱量的速度小於熱量耗散的速度時,保險絲是不會熔斷的。若產生熱量的速度等於熱量耗散的速度時,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它也不會熔斷。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有兩個原因.

第一手動擋可能是倒擋開關壞了.自動擋可能是擋位開關損壞了.

第二.可能是燈泡燒了.

建議從這兩方面檢修.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悅達起亞k2發動機故障燈亮了又滅了在也不亮有沒有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情況可能是感測器的問題,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臨時故障碼,大部分都是排氣系統故障,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長安逸動與東風悅達起亞k2比哪個好

長安逸動的配置在同價位上較k2是有優勢的。動力引數上來看,1.6發動機兩者動力不相上下。而k2 1.4的發動機則略遜一籌。安全效能上來考量,k2除了10.99萬那款是6氣囊,其餘都是2個安全氣囊。油耗上起亞有ecoboost系統,加上1.4的發動機,油耗控制上相當不錯。兩輛小車操控度應該差不多吧,我...

東風悅達起亞K2能跑多少萬公里就報廢了

現在沒有對車輛報廢的限制,只要按時保養車輛就能使用更長時間 車子正常來說按照公里數保養二三十萬肯定沒問題 現在沒有強制報廢了,只要能通過年檢就可以繼續開 現在沒有強制報廢,只要年審合格就可以上路的 這個現在機動車並不鮮見,實行年限報廢的制度也不實行公里數報廢的制度,他只是引導報廢,也就是說60萬公里...

東風悅達起亞K2儀表盤怎麼沒有看見水溫表

還不錯軀幹和實用 更低的油耗,空間配置與同級別車有優勢,個人認為只是 略高。k2兩廂轎車更有優勢。你好朋友,現在的小車 還有水溫表啊,很多年前就不用水溫表了,現在都是兩個報警器,一個水溫過高報警器,一個水位過低報警器,正常行駛中見了報警燈亮就得檢查,避免拉缸 同理,機油也沒有壓力錶了,只有一個機油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