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速騰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

2021-03-19 18:37:41 字數 1101 閱讀 2302

1樓:途虎話養車

1、冷車燒機bai油: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du熱起來時zhi,發動機排氣dao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內正常。這個現

容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

2、熱車燒機油:在汽車達到正常溫度後,排氣管依然排出藍煙,這說明活塞環出現了密封不良的現象。由於活塞環密封不良,機油在機油泵的作用下直接通過活塞環洩漏處竄入燃燒室燃燒,就有了排氣管冒藍煙的現象了。

導致此種現象出現的原因也有幾種,如:材料老化、積碳卡住、缸套磨損過大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建議你上修理廠做個全面的檢查,一般需要大修發動機才可以。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大眾速騰渦輪增壓發動機嚴重燒機油,我正打**給12315投訴,結果線路有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得小修 或是大修 得拆下來檢查 小修就是 氣門油專

封 活篩環 大修就是 活篩 活篩環 氣門 氣門油封 缸墊 前後曲軸屬油封 曲軸 連桿 大瓦小瓦 氣門口 具體得分解開 穩定確定 維修方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嚴重可以加修復劑。摩聖修復劑。也可以用摩聖機油,裡面帶修復劑。用幾次基本看不出來燒機油。效果挺明顯的。嚴重就需要修發動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很多車有,換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不,大眾車通病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燒機油只能通過大修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更好的辦法了,只有大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是多少排量的發動機?

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

你好,這需要更換氣門,氣門油封,活塞換,意思就是需要搞發動機大修,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注意這幾個元件 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燒機油大部分有三種情況,一種是原車的問題,一種為後續的機件磨損,還有一種是機件故障導致的。原車問題目前無解,因為是原車設計的原因無法後天去彌補部件間的間隙,從而形成...

大眾寶來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

由於車輛老化,或者不正當磨損造成的發動機燒機油,應對車輛進行全面的檢修。同時,選擇粘度較大的機油,來增加發動機活塞和缸壁間的密封性。如若發現機油消耗異常,應到修理廠檢修,並更換機油濾清器。另外,建議大家選擇質量高的機油,並且定期更換機油,以充分發揮機油對發動機的潤滑作用。燒機油一般來說有兩大部分 一...

奧迪,寶馬,大眾等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呢?

德系車。有很多的發動機。都安裝了。廢氣渦輪增壓器。在沒有正常保養。運轉的情況。增壓器裡的油封會漏油。進入。近排氣道。發動機就會產生。燒機油。的現象。凡是到增壓器的發動機。多少都是有些機油耗損的。所以要一段時間就看看。機油尺。帶增壓的更換機油最好不要到達5000公里更換。最好是提前些。增壓器溫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