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寶來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

2023-01-17 17:00:08 字數 1269 閱讀 5566

1樓:阿偉說車

由於車輛老化,或者不正當磨損造成的發動機燒機油,應對車輛進行全面的檢修。同時,選擇粘度較大的機油,來增加發動機活塞和缸壁間的密封性。如若發現機油消耗異常,應到修理廠檢修,並更換機油濾清器。

另外,建議大家選擇質量高的機油,並且定期更換機油,以充分發揮機油對發動機的潤滑作用。 燒機油一般來說有兩大部分:一部分是缸體,一部分是缸蓋。

缸體燒機油也分幾種情況:一種是缸筒磨損過大,一種是活塞磨損過大或活塞環失效。當缸筒磨損過大,在活塞上止點形成「臺」時,還有缸筒磨損不均,行車錐型 或橢圓時,被活塞環代上來的機油會存積並參與燃燒;當活塞磨損過大或活塞環長期使用後失去彈性時,密封不嚴,帶上來過多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參與燃燒也會形成 燒機油。

缸蓋燒機油是因為氣門導管偏磨形成縫隙,機油漏進燃燒室和(或)氣門油封老化,密封度下降導致機油延氣門流入燃燒室。 在燒機油輕微的時候,可以通過觀察排氣來大致判斷故障部位:如果涼車著車時燒機油,多半是氣門油封,如果熱車燒機油則多半是活塞或活塞環。

燒機油嚴重時,很難判斷是缸體還是缸蓋燒機油,必須拆散發動機檢查,有時候還必須將活塞從缸筒中捅出來,用內徑千分尺測量缸筒的圓度、錐度來判定。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內部間隙過大,或者氣門油封損壞引起的,這個需要上修理廠檢查一下,如果燒機油的嚴重,那就需要做大修發動機了。 @2019

2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現在市面上的車,大部分都會燒機油,以法系車、德系車、寶馬車居多

燒機油的主要原因

是配件出現問題,廢氣閥,氣門油封,缸內拉缸,缸壓不足。

是長期不清潔油路,防凍液更換不及時,機油使用週期太長,活塞環卡滯,比較常見的情況是活塞環卡滯。

活塞環卡滯的原因

卡滯是從油路開始的,機油的承受溫度在110度,而油路長期不清潔導致的高溫,使得機油長期在120度或者更高的溫度,這樣機油就提前衰竭,油環的小孔很小,裡面的機油長期下來就會被烤乾結痂卡滯,一個缸卡滯就是5000公里一升機油,這時候其他的缸體的工況也會開始不好,很快4個缸體都卡滯,就變成了1000公里甚至幾百公里一升機油了。因此要解決問題必須從根源油路開始才是去根的辦法。

解決方法

針對燒機油目前市場上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一種是大修,第二種就是pnf修復劑。大修的話,成本很高,車輛貶值很快,後期磨合也很麻煩,不是嚴重的拉缸、發動機損傷是不需要大修的。首先你要查清楚你的燒機油原因,之前有車友用修復劑修復好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發動機燒機油的解決辦法 連結。

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

你好,這需要更換氣門,氣門油封,活塞換,意思就是需要搞發動機大修,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注意這幾個元件 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燒機油大部分有三種情況,一種是原車的問題,一種為後續的機件磨損,還有一種是機件故障導致的。原車問題目前無解,因為是原車設計的原因無法後天去彌補部件間的間隙,從而形成...

大眾速騰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

1 冷車燒機bai油 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du熱起來時zhi,發動機排氣dao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內正常。這個現 容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2 熱車燒機油 在汽車達到正常溫度後,排...

奧迪,寶馬,大眾等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呢?

德系車。有很多的發動機。都安裝了。廢氣渦輪增壓器。在沒有正常保養。運轉的情況。增壓器裡的油封會漏油。進入。近排氣道。發動機就會產生。燒機油。的現象。凡是到增壓器的發動機。多少都是有些機油耗損的。所以要一段時間就看看。機油尺。帶增壓的更換機油最好不要到達5000公里更換。最好是提前些。增壓器溫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