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詳細講下指環王3裡的亡靈軍團是怎麼回事

2021-05-29 14:02:23 字數 5991 閱讀 6052

1樓:贏下全世界

指環王bai3裡面的亡靈軍團都是

du受到詛咒zhi的,而且是被埃西鐸詛咒,那dao種詛咒非常回厲害,亡靈軍團都無法答解除那個詛咒,甚至沒有意識到被詛咒。

埃西鐸死後,唯一代表王者的聖劍也斷了,自此亡靈軍團的靈魂得不到釋放,直到聖劍重新鑄好,埃西鐸後裔亞拉岡持聖劍去讓他們實現自己的諾言。

如果沒有聖劍,亡靈軍團是不會幫他們的。亡靈軍團只是效忠於持有那把王者之劍的剛鐸的繼承人,阿拉貢的雙頭蛇戒指也能證明他的身份。

亡靈軍團是沒有自主意識的,因為他們的靈魂已經被抹除,他們只會盲目效忠於持有聖劍的繼承人,這導致他們如同亡靈一樣作戰,他們也沒有七情六慾,在戰場上永遠都只會執行命令然後廝殺。

2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軍團是被詛咒的,而且是被埃西鐸詛咒的,埃西鐸死後,唯一代表王者的聖劍也斷了版.自此亡靈軍團的靈魂得不權到釋放,直到聖劍重新鑄好,埃西鐸後裔亞拉岡持聖劍去讓他們實現自己的諾言.如果沒有聖劍,亡靈們是不會幫他們的.

亡靈軍團是隻效忠於持有那把王者之劍的剛鐸的繼承人,阿拉貢的雙頭蛇戒指也能證明他的身份 ~ 懂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發誓效忠於伊西爾德的匪寇,臨陣脫逃,被伊希爾德詛咒,靈魂不得安寢,後被阿拉貢以諾言達成解脫

4樓:米粉和油幹

亡靈軍團乃是從前效忠於剛鐸國王的一支部落,當剛鐸國王在戰場上召喚他們支援時,

回他們背棄誓言答逃進深山。由此剛鐸國王詛咒他們不得超生,除非遵守誓言。由於阿拉貢是剛鐸王位繼承人,他出面要求亡靈首領遵守從前的誓言出兵攻打魔多。

在戰後,由於誓言得報,詛咒消失,他們自然就灰飛煙滅。

魔戒3中為什麼有一支幾百萬的亡靈軍隊

5樓:楊必宇

因為在第二紀元時,白山附近曾生活著一批人類,被稱為山中之民(men of the mountains)山中之民曾膜拜索隆,但剛鐸王國建立後山民的王率領部下向剛鐸國王伊西鐸效忠,他們發誓會參與對抗索隆的戰爭。

但真當戰爭來臨時,這些人卻拒絕了剛鐸的召喚,背棄了誓言,於是伊西鐸詛咒了他們,伊西鐸說:你(山民的王)將是最後一個王;

如果西方皇族勝過了黑暗勢力,我的的詛咒就將降臨到山民身上:如果你們不履行承諾,就永遠不得安息。這次戰爭將一直持續下去,在最後的時刻你們會再次被召喚。

結果到了魔戒大戰時期,伊西鐸的第39代嫡親子孫阿拉貢二世就以祖先的名義召喚這些亡者替他作戰,在佩拉吉爾搶到海盜的船隻後解脫了伊西鐸的詛咒。

6樓:星光下的人

這個事情在電影中,萊戈拉斯與阿拉貢,吉姆利一起去亡故人之路時,萊戈拉斯已經解釋給吉姆利聽了

第二紀元時,白山附近曾生活著一批人類,被稱為山中之民(men of the mountains)山中之民曾膜拜索隆,但剛鐸王國建立後山民的王率領部下向剛鐸國王伊西鐸效忠,他們發誓會參與對抗索隆的戰爭,但真當戰爭來臨時,這些人卻拒絕了剛鐸的召喚,背棄了誓言,於是伊西鐸詛咒了他們,伊西鐸說:「你(山民的王)將是最後一個王;如果西方皇族勝過了黑暗勢力,我的的詛咒就將降臨到山民身上:如果你們不履行承諾,就永遠不得安息。

這次戰爭將一直持續下去,在最後的時刻你們會再次被召喚。」

山民因為伊西鐸的怒火而不敢為索隆助戰,躲進了山中,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因伊西鐸的詛咒變成了亡者,靈魂都無法超脫。

伊西鐸死後過了2023年,北王國的先知馬爾貝斯用一首詩預言將有一位伊西鐸的後嗣去召喚這些背棄誓言的人

結果到了魔戒大戰時期,伊西鐸的第39代嫡親子孫阿拉貢二世就以祖先的名義召喚這些亡者替他作戰,在佩拉吉爾搶到海盜的船隻後解脫了伊西鐸的詛咒。

ps 原著中阿拉貢只是讓亡者去搶了海盜船,而電影(加長版)中不僅搶了船,最後還是依靠這些鬼魂扭轉了帕蘭諾平原的戰局.

幾百萬人太誇張了,電影裡頂天也就是兩萬。而且相比原著,電影嚴重誇大了這些亡魂的戰鬥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逃兵因為背離了自己的信念而變成亡靈後被阿拉貢說服參戰

8樓:木葉的鳥

他們是逃兵因為背離了自己的信念而變成亡靈後被阿拉貢以參戰就免除可以生仙為條件而參戰

指環王3講的是什麼呢?大概內容

9樓:芐尐尛

《指環王3》,弗羅多山姆主僕二人繼續在摸索中尋找通往魔都的路,索倫的勢力進一步擴張,發動半獸人和強獸人大軍開始攻打人類王城剛鐸,剛鐸危在旦夕,亞拉岡帶領亡靈和希優頓國王率領落汗騎兵大軍前來支援,擊潰了索倫的大軍。為了給弗羅多唯一銷燬魔戒的希望,亞拉岡率領僅有的軍隊攻擊魔都,弗羅多利用此機會和山姆銷燬魔戒,最終成功。

全部手碼字,樓主滿意採納下哈o(∩_∩)o~

在電影<<指環王3>>裡那些最後幫助解圍的幽靈一樣的軍隊是什麼啊?

10樓:小小瀟媽

在人類與精靈最後的聯盟與索倫對抗的時候,山裡面的人類因為恐懼背叛了人類的王子伊西鐸,躲藏在深山裡不去迎戰。在勝利後父王戰死成為皇帝的伊西鐸便許下詛咒,使背叛者死後靈魂不能到曼多斯的殿堂,除非他們能為人類之皇一戰。

後來伊西鐸的後裔阿拉貢把重鑄的伊西鐸砍下索倫指環時損壞的納西爾聖劍,展示給山中之人的鬼魂看使他們知道他是人中之皇,並許下承諾若是他們為他而戰,靈魂便能獲得解脫。

幽靈大軍只幫他們打了一場勝杖,為了生前違背諾言贖罪。之後年輕的國王原諒了他們,他們的靈魂就得到了安息,就都消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是阿拉貢的祖先的部隊,幹錯事被詛咒,成為幽靈。阿拉貢去解救了他們,條件就是解圍。

12樓:傳說中的人渣王

阿拉貢祖先定下過契約的部隊,聽從聖劍的號令。他們和是亡靈,

阿拉貢的祖先答應過他們為他贏得戰爭之後就放了他們但是後來食言了、

然後你看到的那個場面是,阿拉貢,人類的遊俠,拿著重鑄的聖劍,前往亡者的居所,代替他的祖先重新號令他們,然後完成祖先未成完成的諾言,讓他們**

指環王3部詳細介紹?

13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ⅰ護戒使者 本片是紐西蘭鬼才導演彼得傑克森結合最新電影特效的魔幻新作,根據托爾金暢銷全球的經典**《指環王》三部曲改編,並以三部曲的方式拍攝,《護戒使者》描述史前世界中,一位名叫弗拉多·巴金斯的年輕人,無意中得到了一枚魔戒。 這隻戒指擁有無窮的神祕力量,戒指原來是黑暗君王索隆所有的,卻意外地到了弗拉多手裡。弗拉多決定將戒指摧毀,以免索隆奪回去鞏固自己的勢力。

索隆為了阻止弗拉多,於是派出了手下的奧克斯加以追殺,一場正邪大戰眼看著一觸即發… 本片背景是在神祕的史前時代,由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年輕的霍位元人—弗拉多·巴金斯身上,他從叔叔畢爾博那裡得到了一枚無比**的魔戒。 弗拉多發現這隻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魔君索隆,而索隆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枚戒指是代表強大**勢力的魔戒,如能銷燬,將使索隆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中土世界(middle earth)。

弗拉多得到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術士、精靈、小矮人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莫都的厄運山脈中摧毀。 然而,這群義勇之士卻遭到索倫手下奧克斯的攻擊,這些恐怖**的獵殺軍隊殘忍地追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 。弗拉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慾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沒想到在第一集裡邊魔戒三部曲的導演,彼得·傑克遜當了一會宋兵甲似的超級客串:在四個霍位元人聽從剛多爾夫的指示來到佈雷(到躍馬客棧等待訊息)剛進門,閃過一個2秒左右的鏡頭,彼得·傑克遜在啃著一個胡蘿蔔瞪著你,神情茫然。

指環王ⅱ雙塔奇兵 除了故事又呈多線的發展,因為在博羅米爾被奧克斯和烏路克殺死之後,兩個霍位元人皮平和梅利也被奧克斯綁架,因為奧克斯和烏路克接受到白衣術士薩茹曼的指示,找到霍位元人奪回魔戒,但是真正擁有魔戒的弗拉多卻和另外一個生死至交的霍位元人山姆繼續進行摧毀魔戒的艱鉅任務。接著幸運的皮平和梅利被會說話的恩特救了出來,他們要如何找到弗拉多幫助他們摧毀魔戒?在這同時弗拉多和山姆被古魯姆跟蹤,又被魔戒幽靈追殺,腹背受敵,最可怕的是他要抵擋魔戒越來越強的**。

另外白衣術士薩茹曼要奧克斯傾巢而出,圍攻聖盔堡,也就是阿拉貢、吉穆利和萊戈拉斯所集結的部隊的根據地。而精靈阿爾溫公主則不願意跟著精靈一起去西方仙境,她選擇留下來跟隨阿拉貢。這不只讓她失去了長生不老的力量,更有可能讓她為此殞命。

這時掉到莫利亞中的無底洞的灰衣術士剛多爾夫,在無底洞下與杜林災星伯洛格大戰多時,最後終於勝利,同時剛多爾夫也被西方諸神「復活」並給他更多的力量,最終成為白衣剛多爾夫。在《雙城奇謀》裡邊有一個穿幫鏡頭:就是當阿拉貢,萊戈拉斯,吉穆利為了找回皮平和梅利而追到範岡森林時,萊戈拉斯胸前的綠葉別針方向不停地變,有可能精靈的東西都有魔力吧。

特別有意思。

指環王ⅲ王者歸來 故事隨著霍位元人弗拉多與山姆、古魯姆前往末日山脈,剛多爾夫、萊戈拉斯、吉穆利、法拉米爾也正積極對抗索隆魔君,捍衛中土世界,阿拉貢將拾起王者之劍重掌岡多王位, 「為弗拉多爭取時間」,並在帕蘭諾平原留下奇幻歷史,甚至是影史上最壯觀的浴血戰役。沒有苦難,就沒有勝利;唯有犧牲,才能成就自由。摧毀魔戒的經歷,是一段考驗人性的旅程,也是一項必須完成的使命,結局是美麗的凱旋,卻也伴隨著令人惋惜的失落。

另外一段花絮就是在《王者歸來》加長版***中,阿拉貢、萊格拉斯、吉穆利說服用電腦創造出的、神奇般的cgi角色——那些受詛咒而不死的鬼魂們,之後阻攔海盜的船,被萊格拉斯射死的那個胖船員,又是導演彼得·傑克遜客串的。(他怎麼一沒事就出來客串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魔戒三部曲3:國王歸來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2003)

導演: 彼得·傑克遜

主演: 伊利亞·伍德 維果·莫特森 奧蘭多·布魯姆

型別: 動作 / 奇幻 / 冒險

上映日期: 2023年12月17日

國家/地區: 美國 / 德國 / 紐西蘭

型別: 動作 / 奇幻 / 冒險

片長:201 min / 251 min (extended edition)

分級: usa:pg-13

對白語言: 英語 / 辛達林語 / 古英語

發行公司: new line home video

劇情:第三集的開始和第二集一樣,並非直接承繼上一集的結尾,而是以一段咕嚕的回憶開始的。原來咕嚕也曾是霍位元人中的一員……隨著咕嚕回憶錄的結束,魔戒的終極之旅終於:弗羅多、山姆(sam)和咕嚕繼續前往末日火山(mount of doom)。

同時,白袍巫師甘道夫在聖盔谷(helm』s deep)打了個大勝仗。

這時弗羅多一夥面臨生死考驗。咕嚕不斷地挑撥離間,加上魔戒的黑暗念力,使得弗羅多逐漸喪失了判斷忠奸的能力,他執意留下山姆一個人,自己則和咕嚕上路。咕嚕誘騙弗羅多說有條小路,走起來更快,把弗羅多騙到了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地道里,然後自己則突然消失了,而弗羅多感覺到黑暗中有某種細碎的聲音正朝他接近……他拿出精靈女王所贈的寶物(the phial of light)一看,不禁魂飛天外!

此時阿拉貢的妻子——精靈公主阿爾溫(arwen)由於思念阿拉貢,已經一病不起,恨不得早日與其相會。對阿拉貢而言,他要做的,是前往死亡之谷,憑「納西爾聖劍」召喚那裡被死神禁錮的死亡戰士們。精靈萊格拉斯(legolas)和矮人金利(gimli)堅持共同探險阿拉貢成功憑藉王者之劍喚醒死亡戰士們,答應在打敗索倫的軍隊後,就把他們從死神手中解救出來。

於是,阿拉貢率領生力軍和羅翰國的軍隊在minas tirith會合了。伊奧雯公主一顆懸著的芳心也總算放了下來,美麗的大眼睛裡閃動著的,是天地間至愛的柔情!在那一刻,阿拉貢似乎也怦然心動……

決戰終於開始了!minas tirith前面的佩蘭諾平原上,對峙著雙方的巨型兵馬。但見甘道夫一馬當先朝敵軍衝去,法杖發出的聖潔光茫,給予正義之軍以無比勇氣。

好一場震古爍金的惡戰!

此時,弗羅多和山姆已經來到了末日火山上,炙熱的空氣,加上魔戒的強大壓力,弗羅多幾乎不堪重負,全k山姆竭力拉扯上山。好在火山口就在前方……阿拉貢他們也趕到索倫的老巢——「黑暗之門」,像他的祖先一樣,與索倫作最後的決鬥,同時也吸引魔王的注意力,好讓弗羅多他們最終能夠把魔戒扔盡毀滅的火焰裡。就在阿拉貢他們正在「黑暗之門」惡戰,而弗羅多正準備將魔戒扔下去的時候,一道黑影出其不意地從暗地裡竄了出來!

只聽山姆一聲尖叫:「弗羅多!」

a b c誰能給我詳細講下什麼意思!我剛剛自學儘量詳細簡單點!不要複製的,還有說說關於真假!謝謝,高手

用數電的表示方法就是 a b c 因為在verilog中沒加括號時邏輯與的優先順序大於邏輯或的優先順序所以先執行b與c,再和a或 要注意這個 和 是邏輯與和邏輯或 代表的意思和c語言中相同 即 只要b 和 c 都不為0 那麼 b c 1 a或者b並且c.a和b中有一個是true 並且c是true 這...

誰能給我詳細介紹下,汽車的配置引數

汽車的主要效能引數都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下面來簡單介紹幾個。操作方法。車身長度mm的話,代表的就是從車輛的前保險桿最靠前的位置到後保險桿最靠後的位置的兩點之間距離。請點選輸入 描述。最高車速km h的話,代表的就是車輛在筆直的道路上邊行駛的過程中,能夠達到的最高的一個車速。請點選輸入 描述。平均燃料消...

誰能給我講一下冰箱的工作原理,誰能解釋一下冰箱的工作原理(氟利昂)?

電冰箱由箱體 製冷系統 控制系統和附件構成。在製冷系統中,主要組成有壓縮機 冷凝器 蒸發器和毛細管節流器四部分,自成一個封閉的迴圈系統。其中蒸發器安裝在電冰箱內部的上方,其他部件安裝在電冰箱的背面。系統裡充灌了一種叫 氟里昂12 cf2cl2,國際符號r12 的物質作為製冷劑。r12在蒸發器裡由低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