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詳細介紹下,汽車的配置引數

2023-04-24 19:45:10 字數 1284 閱讀 3261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主要效能引數都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下面來簡單介紹幾個。

操作方法。車身長度mm的話,代表的就是從車輛的前保險桿最靠前的位置到後保險桿最靠後的位置的兩點之間距離。

請點選輸入**描述。

最高車速km/h的話,代表的就是車輛在筆直的道路上邊行駛的過程中,能夠達到的最高的一個車速。

請點選輸入**描述。

平均燃料消耗量l/100km的話代表的就是車輛每百公里將消耗的燃料,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百公里油耗。

請點選輸入**描述。

軸距mm的話,代表的就是前輪中心到後輪中心之間的距離,能夠用來參考車輛直線行駛的穩定性以及靈活性。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效能引數有動力性、安全性、能耗效能、操穩效能:

1、汽車的效能引數有發動機最高轉速、最大爬坡度、起步加速時間、百公里耗油量、制動距離;

2、汽車的主要效能包括動力性、燃油經濟性、制動性、操縱穩定性、行駛平順性、通過性、排放及噪聲汙染等;

3、汽車的使用效能是指汽車能適應各種使用條件而發揮最大工作效率的能力。

誰能給介紹一下歐洲足球,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歐洲的足球俱樂部是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助

英超 意甲 西甲 德甲 法甲 英超裡球星是最多的 曼聯有小小羅 魯尼 吉格斯 斯科爾斯 哈格里夫斯 卡里克 范德薩 阿森納有法佈雷加斯 阿德巴約 切爾西有蘭帕德 巴拉克 舍普琴科 切赫 利物浦有傑拉德 託雷斯 熱刺有 貝爾巴托夫 西甲 巴薩羅納有小羅 埃託奧 德科 普約爾 梅西 多斯桑托斯 皇馬 有...

誰能給介紹幾部比較血腥的電影,誰能給我介紹幾部比較血腥和恐怖的電影?要歐美的!

電鋸驚魂,我的血腥情人節,德州電鋸殺人狂 黑色星期5 下水道人魚 誰能給我介紹幾部比較血腥和恐怖的電影?要歐美的!德州電鋸殺人狂 電鋸驚魂 隔山有眼 恐怖蠟像館 致命彎道 人皮客棧 血色月亮 顫慄 非禮勿視 千屍屋短柄斧 僅僅是血腥 殉道者 誰能給我推薦幾部血腥,暴力的電影 黑暗侵襲 八面埋伏 致命...

誰能介紹下正統的漢服,誰能給我簡單介紹下漢服的含義,起源和衰落?

漢服最基本的就是交領右衽哦,漢服是漢族的傳統民族服飾,有襦裙 裋褐 直裾 曲裾 直裰等很多款式,是一個非常龐大的衣冠體系。因為有關漢服的資料真的是太多了,一時半會也說不完,親可以來漢服吧哦,去看看那些精品貼就可以知道漢服的其他知識了呢。漢服,即華夏衣冠,中國漢族的傳統民族服飾,又稱為漢裝 華服。其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