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耳機插口接觸不良怎麼辦,手機耳機插孔接觸不良怎麼辦?

2021-05-27 06:39:08 字數 3266 閱讀 7387

1樓:獨孤挺不賴

手機耳機的插口接觸不良是由於:

1、長時間的使用導致累積了太多的灰塵回在耳機插孔裡面答

,灰塵具有絕緣性,因此造成了耳機插口出現接觸不良的問題

解決方法為:可以用嘴輕吹耳機插口或者用棉籤對插口進行清潔將灰塵清理乾淨

2、可能是耳機沒有插好,沒有調整到正確的接觸點。把耳機插上插孔以後,輕輕的轉動耳機不要插得太緊也不要太鬆

3、現在有很多型號的手機,耳機插孔也在不斷改進。安卓和蘋果手機的耳機孔有些不同。如果佩戴的非原裝耳機可能因為介面不匹配從而造成接觸不良等問題,儘量選擇與型號匹配的原裝耳機。

4、也有可能是耳機孔的硬體外掛壞了需要對手機進行維修,建議送到官方進行維修更換硬體

2樓:藍藍_海洋

可以修復的,需要把斷口剪開,重新焊接回去,校正聲道相位可以修復的,維修過不少類似情況,或許可以幫到你

3樓:

除非手機bai有摔過,否則手機耳du機插孔接觸不zhi良的可能性dao比較小。

1,更換專

一個好的耳機嘗試一下。接

屬觸不良多為耳機線斷了,特別是耳機的插頭部位和連線部位。

2,如果更換耳機還不能解決問題。可以判斷是手機的耳機插孔接觸不良。可以到售後中心或者手機維修部拆機,重新焊接或更換插孔即可。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耳機出現接觸不良現象,請更換其它三星原廠耳機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耳機插孔接觸不良怎麼辦?

5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接觸bai不良是因為接觸面氧化造成du的,可以清潔耳機插zhi孔恢復正dao常。

工具:手機、棉

版布、鐵棒、小剪刀權。

1、將棉布剪成小塊形狀,平鋪在桌子上。

2、用小鐵棒或者其他帶尖的木棒都可以,將棉布捲起來。

3、將棉布插入耳機孔,輕輕轉動,不可插入太深,太深容易造成損壞。

4、如果用棉布還是不能解決,說明氧化太厲害,可以用小剪刀的一面輕輕刮耳機孔,清除掉上面的氧化層。

6樓:拉皮條肚偉

解決辦法只bai能如下:

①首先排除du一下插zhi頭與插孔是否dao有一路存在接觸問專題。把插頭擦乾屬

淨,稍用力徹底插到插孔底部,然後反覆扭轉幾下,看看能否恢復。

②拿到保修點,檢修有故障的那個聲道。

③找一個懂一點無線電技術的電工,開啟耳機線的音量調節部位,將兩個聲道的分支線焊連一下,這能保證在插頭插到插孔底部的時候,兩個耳機都能聽到聲音。

手機中雙聲道音訊輸出的其中一個聲道有問題。故障原因基本上有兩個:一是手機插孔中有一路觸點接觸不上〔最前端的那一個觸點〕,二是手機音訊輸出模組中有一路存在不工作的問題。

其實,所謂插頭拔出一半,兩個耳機全響,那是插頭的兩個聲道觸點都搭在插孔中有訊號輸出的那個觸點上了,你聽到的僅是單聲道訊號,只不過是通過插頭並聯到兩個耳機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立體聲插口,導通原理:立體聲插頭的三段從頭到根部分別是左右聲道和地線專

;而插座是一個鋼片屬結構,當插頭插入式,由於三段的突起擠壓,使得鋼片分別與各部位接觸,從而導通左右聲道和地線。

接觸不良原因之一是由於鋼片與固定接觸點接觸不良,解決辦法:用一根大號鋼針或類似工具,伸入插口調整鋼片彎曲角度,並不斷插入插頭看是否接觸改善;

接觸不良原因之二是接線柱焊點開焊,解決辦法:開啟機殼,觀察線路板插座焊點是否開焊,若是用焊槍補焊,家裡沒有焊槍就用熱熔膠將調整好接觸的焊點固定好,但這是臨時解決,要徹底解決必須用焊槍。回答滿意,**分。

8樓:張小白

耳機接觸不良怎麼辦,20秒就搞定了,原來這麼簡單

9樓:聯盟燈座的恐懼

3樓不是專業的就是技術宅?

手機耳機插孔接觸不良怎麼辦

10樓:暴走少女

以zuk z1手機為例:抄

1、可能是插孔裡面累bai積了太多的灰塵,而

du導致的接觸不良。

2、可以用嘴zhi

吹或者用棉籤dao進行清潔。

3、也可能是耳機沒插好,耳機插上插孔以後,輕輕的轉動耳機,調整正確的接觸點。

4、現在手機型號比較多,而耳機插孔一直在改良,安卓和蘋果手機的耳機孔就有點不同,儘量選擇型號匹配的原裝耳機。

5、也有可能是耳機孔的硬體外掛壞了,如果你會自己維修的話,可以進行自主維修。

6、不過手機的零件比較雜碎,維修起來要求都比較高,還是建議送到官方進行維修,電子裝置正常都有一年的保質期。

1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來 手機耳機用久了,源或很久沒用了這樣就會有耳機插孔接觸不良,導致耳機有問題,下面來介紹一些解決耳機接觸不良解決方法。

方法總結首先拔掉電池完全拆除能看到的螺絲,就是所謂的拆b殼其次拆掉a殼,露出螢幕的時候用貼膜貼好防止沾上灰塵。

a殼現在分為兩種

1是直接可以拆掉的

2是帶有螢幕的(需要2次拆卸)

拆完a殼就剩下主機板了,找到螺絲拆下主機板,就可以看到耳機插孔的元件了 這時候如果是直接拆解的可以拆下,然後換入新的,如果不能直接拆解的,需要將fpc用焊槍(電烙鐵)焊接下來。更換後後重新焊接完畢。

將主機板組裝完畢 然後放入b殼(就是電池倉的那個),然後將螢幕的引腳插入主機板中,組裝完畢後,先不要擰螺絲,開機測試下,如果開機完好,就可以擰入螺絲了

組裝完畢,開機測試耳機。耳機完好如初!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棉bai棒沾點酒精,擠乾淨,不du

要太溼,

zhi把棉棒插進耳機孔裡轉dao一轉再拔出來,反覆幾專次即可。注意不要屬太用力把棉棒弄斷了

或者用吹風機,對準耳機口離遠點吹一吹

清理之後,把耳機插上試試,是不是好了點呢?

請新增詳細解釋

13樓:張小白

耳機接觸不良怎麼辦,20秒就搞定了,原來這麼簡單

14樓:讓默才縈心

插孔接觸不良可以去售後檢測維修的,一般換個耳機插孔就可以了,大概50元左右,可以去手機店問一下的,不同的地方可能收費會不同的.

15樓:郝躍朱運虹

用個小工具抄

把內個插頭滿滿撥開,把插頭弄下來,裡面應該有四根線,有的是三根,綠色的是左聲道,紅色的是右聲道,黃色的是地線,左聲道旱在插頭的最上面,右聲道旱在中間,地線就焊在最下面,大概的過程就差不多了,

手機充電插口接觸不良,手機充電孔處接觸不良,充不進電怎麼處理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1.首先要從易後難著手,象這種情況確定你的電池有沒問題,電池觸片是否不乾淨或氧化 用棉箋沾點飛利浦油或無水酒精擦擦 要不直接換塊電池試試看好判斷問題在 我碰到過電池觸片與手機接觸不良會...

手機尾插耳機接觸不良,手機尾插接觸不良怎麼辦

手機耳機插孔接觸不良怎麼辦。手機的尾插耳機接觸不良的話,您只能是把手機的耳機接觸器更換一下,這主要就是因為並常使用耳機,耳機插口的彈簧接片會變得鬆動,所以這個時候只需要固定一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一般情況下,尾插接觸不良只能更換尾插,尾插接觸不良主要是不正常的使用手機導致尾插變形或者是鬆動。如果能夠確認...

手機耳機接觸不良的小妙招,耳機接觸不良的小妙招

3 耳機接觸不良不要扔,我教你一招搞定,省錢妙招。手機耳機插孔接觸不良怎麼辦?如果是立體聲插口,導通原理 立體聲插頭的三段從頭到根部分別是左右聲道和地線專。而插座是一個鋼片屬結構,當插頭插入式,由於三段的突起擠壓,使得鋼片分別與各部位接觸,從而導通左右聲道和地線。接觸不良原因之一是由於鋼片與固定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