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耳機插口有問題怎麼辦

2021-08-14 17:33:57 字數 698 閱讀 2587

1樓:討厭自己丶

我們都知道如果一臺電腦,沒有了聲音,就像人沒有了耳朵,鳥兒沒有翅膀。電腦新手在用電腦的時候,可能會時長髮現電腦耳機會沒有聲音,但把電腦耳機插到隨聲聽上又發現自己的電腦耳機是好的。所以就在那裡搗鼓電腦,半天找不到問題在**。

電腦耳機孔在哪

不要以為自己是老鳥了,就在笑話這個標題了,或許你還真不知道。在我們發現自己的電腦耳機不能用的時候,一般人都是插電腦機箱的前面,沒有聲音的時候可能是你的前面介面鬆動,這個時候就可以考慮機箱後面的的插孔了,有可能你一插上去就有用了。如果一樣,那就往下看。

3.5毫米目前的電腦耳機插口基本都標準化了,所以只要是市場上正常的電腦耳機都應該沒有問題可以正常使用。

電腦耳機插孔沒聲音

現在就正式進入關鍵的時候,一般會這個電腦耳機插口有問題的朋友在這下面的文字都可以找到答案。電腦耳機插口有問題有時候並不是真正的有問題,有多時候是電腦的音效卡驅動莫名其妙的沒用了,這個時候你就要先把驅動重新安裝了。

再者就有可能真的是電腦耳機插口經過長時不正確的插拔,出現了介面的鬆動。如果自己會拆開電腦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弄一下。不過我更多的是建議新手朋,把電腦搬到維修點去。

寫寫總結語:遇上如標題所說的,先檢查耳機本身有沒有問題,第二步看電腦驅動是否正常,最後在看介面是否燒壞或鬆動。經過這三步基本上可以解決常見的問題,希望這文章對你有一點點幫助,我這裡還有一些關於電腦耳機沒有聲音的問題的文章你可以進行閱讀。

手機耳機插口接觸不良怎麼辦,手機耳機插孔接觸不良怎麼辦?

手機耳機的插口接觸不良是由於 1 長時間的使用導致累積了太多的灰塵回在耳機插孔裡面答 灰塵具有絕緣性,因此造成了耳機插口出現接觸不良的問題 解決方法為 可以用嘴輕吹耳機插口或者用棉籤對插口進行清潔將灰塵清理乾淨 2 可能是耳機沒有插好,沒有調整到正確的接觸點。把耳機插上插孔以後,輕輕的轉動耳機不要插...

臺式電腦插耳機有電流聲怎麼辦?

電流聲就是底噪,底噪大是因為你音效卡的電磁環境不好,用的整合音效卡吧,還是獨顯吧,顯示卡工作時電磁干擾大,所以底噪就更大了。你可以加一段阻抗線,也可以買個外接音效卡。回答1 如果電腦耳機有電流聲,有可能是電腦的垃圾堆積比較多,電腦反應慢造成的,可以把電腦中的垃圾及時進行清理,這樣就可以消除電腦耳機有...

電腦耳機和別人說話有電流聲音怎麼辦

您的電腦主機板有沒漏電。解決方法 用一根電線,把電線金屬兩端的金屬條裸露,一頭接到電腦主機外部,不關鍵的金屬部位。一頭接到地上。特別注意 接線在電腦主機外部千萬不要選在關鍵部位,注意安全。耳麥損壞 可以把耳麥和其他耳麥或電腦比較,必要時更換耳麥。另外您的麥克風是 否在加強狀態。解決方法 把麥克風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