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耳機接觸不良的小妙招,耳機接觸不良的小妙招

2023-01-02 05:30:14 字數 2486 閱讀 2744

1樓:閆序汽暮斷書

3 耳機接觸不良不要扔,我教你一招搞定,省錢妙招。

手機耳機插孔接觸不良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立體聲插口,導通原理:立體聲插頭的三段從頭到根部分別是左右聲道和地線專。

;而插座是一個鋼片屬結構,當插頭插入式,由於三段的突起擠壓,使得鋼片分別與各部位接觸,從而導通左右聲道和地線。

接觸不良原因之一是由於鋼片與固定接觸點接觸不良,解決辦法:用一根大號鋼針或類似工具,伸入插口調整鋼片彎曲角度,並不斷插入插頭看是否接觸改善;

接觸不良原因之二是接線柱焊點開焊,解決辦法:開啟機殼,觀察線路板插座焊點是否開焊,若是用焊槍補焊,家裡沒有焊槍就用熱熔膠將調整好接觸的焊點固定好,但這是臨時解決,要徹底解決必須用焊槍。回答滿意,**分。

3樓:張小白

耳機接觸不良怎麼辦,20秒就搞定了,原來這麼簡單。

4樓:聯盟燈座的恐懼

3樓不是專業的就是技術宅

手機尾插耳機接觸不良,手機尾插接觸不良怎麼辦

手機耳機插孔接觸不良怎麼辦。手機的尾插耳機接觸不良的話,您只能是把手機的耳機接觸器更換一下,這主要就是因為並常使用耳機,耳機插口的彈簧接片會變得鬆動,所以這個時候只需要固定一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一般情況下,尾插接觸不良只能更換尾插,尾插接觸不良主要是不正常的使用手機導致尾插變形或者是鬆動。如果能夠確認...

手機充電插口接觸不良,手機充電孔處接觸不良,充不進電怎麼處理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1.首先要從易後難著手,象這種情況確定你的電池有沒問題,電池觸片是否不乾淨或氧化 用棉箋沾點飛利浦油或無水酒精擦擦 要不直接換塊電池試試看好判斷問題在 我碰到過電池觸片與手機接觸不良會...

手機耳機插口接觸不良怎麼辦,手機耳機插孔接觸不良怎麼辦?

手機耳機的插口接觸不良是由於 1 長時間的使用導致累積了太多的灰塵回在耳機插孔裡面答 灰塵具有絕緣性,因此造成了耳機插口出現接觸不良的問題 解決方法為 可以用嘴輕吹耳機插口或者用棉籤對插口進行清潔將灰塵清理乾淨 2 可能是耳機沒有插好,沒有調整到正確的接觸點。把耳機插上插孔以後,輕輕的轉動耳機不要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