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醫生,要不要告訴他,我喜歡一個醫生,要不要告訴他

2021-05-17 10:43:10 字數 1733 閱讀 7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上了一個醫生,喜歡了的話你就要去表白卡卡對方是不是喜歡你,如果喜歡的話他肯定會同意,不喜歡的話他肯定會委婉的拒絕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含蓄點,或者來在那個場合自中和他說想做你女

bai朋友,看他的表態,認

du真點zhi,看他實在不喜

3樓:大愛而已

喜歡一個人就要告訴他,不要讓自己錯失良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對方不同意那就沒有必要去勉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未婚你未嫁,你可以大膽的追求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一個醫生,要不要告訴他喜歡醫生就要告訴他呀!嗯就去追她壓抑什麼為別人服務的

6樓:吾心寒

你不主動,你們就不會有故事!勇敢點,別讓自己以後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告訴他,你不告訴他他怎麼知道你喜歡他。這個是一個勇敢一點的問題。

8樓:黃峰

你喜歡一個醫生的話,那麼肯定要告訴他主動一點,你們才有機會在一起,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告訴他。

9樓:沒有盡頭盡

喜歡的話就勇敢去追求吧,因為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的遺憾。而且說不定他也喜歡你呢,所以勇敢點。

10樓:縹緲錄

當然要告訴他了。

你不跟他說他怎麼會知道,

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

只要你努力了就會有收穫。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說出來啊,或者用你的行動委婉暗示,否則可能失去機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喜歡就說出來,就是被拒絕也不遺憾,再說也許他也喜歡你呢說不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當然要說出口,人生就那麼長,不要留下遺言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喜歡就說呀!勇敢點(不喜歡我的答案別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bai

你說的他是指的誰

du?是你喜歡這

zhi個醫生的嗎?dao還是你已經有了內男朋友?這個他是指容你的男朋友,如果你所指的是你心愛的醫生的話,我感覺只要你認定了他是你心中的那個人,找適當的機會,就應該向他表達,如果你已經有了男朋友,這個祕密你也不應該告訴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不要在乎他是什麼職業,既然是那麼愛他,就應該告訴他,愛就大聲講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告訴他,要不然被別人捷足先登你就晚了,所以告訴他把選擇交給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人家就大聲的說出來

19樓:如意東郭

既然喜歡就勇敢的追求,無論成敗與否,只要嘗試過就不會後悔,如果不說出來,不去表白,幸福很可能會擦肩而過,空留遺憾。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對方,是否單身,是什麼樣的人。確認沒問題了再告訴他。有問題就不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他也是單身的話,你也是單身話,你可以向他表白呀,看看他對你是怎樣的

我還要不要堅持喜歡她呢

你啊 先和她聯絡著,然後呢在按照你的想法去做,等你找到了工作了,你們也一直聯絡著如果工作理想可以也把她給接過去,然後你在表現出你的優點,然後在家上你的信心兄弟我認為你可以成功的.還有時間要緊最好能在一起工作那樣的機會更大些.加油啊 如果你那天成功了給我發個資訊啊,呵呵我在這裡祝福你們了.我和你說,你...

喜歡男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要不要表白

告白什麼的都是浮雲 他喜歡你幹嘛跟你說 不就跟你一樣嘛 偶然試探一下 或者佯裝用開玩笑的語氣問他喜不喜歡自己 a 滾 喜歡他就告白唄要不然會後悔的 那男肯定喜歡你,不然對你那麼好乾嘛,難道他僅僅是為了所謂的 友情 拜託,男人和女人間除了愛情外,什麼也沒有。親情除外 你可以問他 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嗎?...

我喜歡男生要不要跟他表白,我喜歡一個男生要不要跟他表白?

跟我表白好了 他讓給你妹妹 你都知道他喜歡你妹妹,你一表白肯定尷尬,想辦法自己找個男朋友 先問一下妹妹,這個男生是否跟他表過白,妹妹和她是否是兩廂情願。如果是,就不要表白了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