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大學生第一份工作為什麼一定要去大公司吧

2021-05-30 19:45:33 字數 1077 閱讀 9229

1樓:達

說一句不好聽的,如果你畢業之後進入了一家大公司,以後做的不開心了,只要你有能力,跳槽到其它公司是非常那容易的,畢竟,大公司可以給你專業背景,讓你有更好的談判籌碼。

2樓:手機使用者

大公司福利待遇比較好,剛畢業的大學生,都想找到一份福利好,待遇佳的工作,在大公司,福利待遇這些是可以滿足的,而這些調價滿足了之後,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當中。

3樓:小美

實習生在缺乏經驗的前提下熟悉工作的過程會慢不少,如果有一個老師傅帶著指導一段時間肯定會事半功倍的,在這塊人力資源方面小公司和大公司相比也相對於缺乏。

4樓:求註冊

試想一下,如果你在剛剛畢業的時候,就能夠進入一個大公司,那麼,你的見識,經驗都會與同齡人不同,畢竟大公司所帶給你的收穫不是一星半點。

5樓:峰佘無敵

小公抄司一個人可能身襲兼數職,這樣bai

雖然能讓實習生體

du驗不同的工作,zhi但我覺得這樣dao會讓實習生分不清主次,工作容易混亂,而且還給自己施加了特別大的壓力,到最後發現擔任的角色眾多,但是沒有一件本職的工作是成功完成的。相比之下大公司崗位分明,每個人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騰出時間來幫助同事,不僅工作完成了,該學習掌握的東西學好了,人緣還不差,何樂而不為。

6樓:手機使用者

大公司和小公司擁有的裝置,技術,資源,平臺,渠道等等都是不可比擬的,同時可以系統的學習工作流程。

7樓:求註冊

實習生肯定是以學習為主,小公司規模基本很小,能提供給實習生學習的資源肯定也是非常有限的,所以,我們在小公司實習學習過程會較長一點。

8樓:賣萌

大公司可以鍛鍊一個人,在裡面會有一些前輩教你,可以幫你快速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建立一席之地,而且也可以為以後的工作打一定的基礎。

9樓:以心

大公司有更好的培訓機制,讓剛畢業的大學生可以成長得更快。大公司有更大的格局觀:無論是投資人才的未來潛質上,還是在投資變化趨勢的未來上(比如大資料是大公司做的,小公司做不了)

請問,作為即將畢業的大學生,該怎樣面對第一份工作?對於籤第一份勞動合同,長期的好還是短期的好

看你抱怎樣的態度,如果是不愁吃穿,尋求安穩,那就穩穩當當的的幹著,不過我覺得只適合公務員之類。如果想有大出息,抱著學習,積累經驗,最好是找到正規的企業有學的東西,能夠塑造提高鍛鍊你,讓你變得很強大,毅然決然的珍惜,好好奮鬥。最好是3年以內,三年之後這個工作對你已經沒有吸引力了,該學的也都學完了。如果...

第一份工作

無語啊哎 同情啊 同情你 這個夏天你會學到很多,其實你乾的工作什麼人都可以做的,沒有技術含量的工作,許許多多大型企業公司下面都有很多普工的,拿最低報酬,做最瑣碎工作,不知道你會拿多少錢,如果你去大型超市應聘理貨員的話一定會成功,那個也是不需要什麼經驗,工作最累工時最長,工資也只有七八百而已。不知道你...

畢業大學生第一份工作離職後,遭遇公司拖欠工資!這個該怎么辦,他們是不是違法行為

唉,一方面為你為法律 維護自己的權益而高興,另一方面為你缺少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識而可惜。第一,當初以那個垃圾理由就不該妥協,一定有勞動合同吧,當時合同有沒有到期?如果沒有,當時你就要要求公司給你安排新的職位,如果公司仍以該理由為說辭,你就讓公司給你開一份解除勞動合同協議,上面要說明解除理由,公司並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