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車蓄電池知名品牌有那些,汽車蓄電池排名前十的品牌是哪些?

2021-05-26 04:34:21 字數 6753 閱讀 969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名 varta(瓦爾塔)

江森自控蓄電池創始於2023年德國的漢諾威市。長久以來varta品牌(瓦爾塔蓄電池)系列都是世界各大著名汽車製造商的首選,以其高階的質量與領先的技術提供適合各型別車輛使用的多種規格的蓄電池產品。

第2名 德爾福

美國德爾福是全球最大的汽車零部件生產商之一,生產汽車用免維護鉛酸蓄電池為國內外各大整車廠配套。

第3名 exide(埃克塞德)美國埃克塞德科技集團(exide technologies,nasdaq:xide)創立於2023年,是全球最大的鉛酸蓄電池製造商之一,2008財務年度銷售額逾40億美元。業務遍佈世界89個國家,在全球14個國家擁有43家生產工廠。

公司產品四大應用領域包括交通運輸電源、動力電源、網路電源以及軍事應用領域。

第4名 gs-yuasa

2023年4月湯淺電池株式會社和日本電池合併,誕生gs yuasa corporationco.,ltd是日本最大的蓄電池製造企業.集團公司在全球19個國家共43個子公司。

第5名 rocket(火箭)世邦(韓國)電池株式會社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韓國首爾,在韓國昌原(九萬二千八百平方米),光州(六萬六千平方米)兩個製造基地。上世紀60-70年代,世邦湯淺合作建立研發中心,成為世界級電池生產廠商。總產量15,000,000只。

第6名 風帆

風帆股份****(下簡稱公司)隸屬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2023年6月由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作為主發起人設立股份公司,註冊資本2.18億元。

2023年7月,「風帆股份」a股(600482)在上海證交所掛牌上市,2023年2月完成股權分置改革。公司建有完善的營銷體系,佔國內配套市場的30%,連續兩年躋身於「中國汽車零部件百強企業」,

第7名 駱駝

駱駝集團股份****是一家專業從事先進電池研究、開發、生產、銷售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先進電池涵蓋範圍如下:鉛酸蓄電池,純鉛薄極板電池,動力鋰離子電池等。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農用車、船舶、叉車、高爾夫球車、電動汽車、電動摩托車、電動自行車及工業和各種特殊用途,共計400多個品種與規格。

同時公司還經營廢舊鉛蓄電池**處理,並生產多種塑膠製品。

第8名 錦湖

錦湖(國際)能源動力****是全球知名電池製造企業,主要生產汽車、動力

、太陽能電池及鋰電池高新技術企業。在全球有三個生產基地,六個代表處。產品主要出口歐美及日本。

素以質量口碑的錦湖在全球與眾多知名蓄電池品牌oem合作,併為國際知名汽車廠配套。完善的服務已經讓錦湖品牌成為車主最信賴的品牌之一。

第9名 ac delco

ac德科長期以來都是值得人們信賴的售後服務品牌,提供品種齊全的汽車零部件,以及世界一流的全車系維修保養服務和客戶服務。自2023年正式進入中國以來,我們的經銷商網路如今已經遍及全國,擁有100多家ac德科維修保養中心,並且致力於發展售後市場。

第10名 博世

羅伯特·博世蓄電池****是向各汽車製造廠家提供各類汽車零配件的全球領先汽配**商之一。博世汽配售後市場主要負責全球範圍內用於汽車售後市場的博世品牌汽車零配件分銷業務。產品包括:

發動機管理系統、安全系統、電氣裝置、燃油噴射技術及檢測裝置。同時,它也向汽車業主提供快速、優質的售後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最新榜單可以看出==varta蓄電池,統一蓄電池.萬里蓄電池..風帆、駱駝、羅伯特博世等品牌均位列其中

3樓:我是千度

全球也就指中國,蓄電池廠家基本是中國的,國內幾家大型專業廠家有旭派,超威,天能。特別是旭派隨著內化成技術的成熟,更是海外客戶的首選,畢竟老外更看中質量和綠色環保

4樓:**威汽車美容

樓上說的比較全了,一般就是風帆、駱駝、博世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統一和湯淺國產有古越

汽車蓄電池排名前十的品牌是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蓄電池排名前十的品牌是瓦爾塔、超威、天能、駱駝、湯淺、風帆、理士、統

一、旭派、南都。

1、南都

南都電池隸屬於浙江南都電源動力股份****,公司是一個以中國深圳為管理中心,在中國大陸、歐洲、香港、越南、印度擁有製造基地或銷售服務中心、分銷網路遍佈全球的企業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電池生產企業之一。

2、旭派

旭派電池隸屬於旭派電源****,前身為「振亞電池」,是國內電動車電池領導品牌,同時也是全球三大電動車電池**商之一。專業從事電動車電池生產研發20年,在鉛酸蓄電池製造技術方面,是行業內為數不多的成熟掌握電池內化成技術並批量生產的廠家之一。

3、統一

統一蓄電池原屬天津統一工業****,後為天津傑士電池****產品,是蓄電池巨頭日本gs yuasa的國內生產廠商。統一主要生產高效能的汽車電池、汽車免維護蓄電池、及鉛酸蓄電池等,秉承日本先進生產技術及百餘年電池製造經驗。

4、理士

理士電池是理士國際技術****旗下的產品,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專門從事理士牌全系列鉛酸蓄電池的研製、開發、製造和銷售的國際化新型科技企業。公司主要生產各種型號的agm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膠體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

5、風帆

風帆電瓶是國內蓄電池行業的知名品牌,品牌知名度很高,前身是國有軍工蓄電池生產企業,一直致力於各類鉛酸蓄電池產品的研發和生產,是目前中國綜合實力最強的鉛酸蓄電池生產企業,產品效能達到當前國際技術水平,而且在產品品質方面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7樓:高潮永遠在最後

駱駝蓄電池,平均中國每三輛新車就有一輛用的是駱駝蓄電池,知名老牌電瓶品牌,遠銷東南亞、南亞、非洲和歐洲等地區,質保期最高可達27個月,經久耐用,價效比高;2、超威蓄電池,成於2023年,但主營的是電動車電瓶。3、天能蓄電池,浙江電瓶品牌,長期製造電動自行車用電瓶,汽車電瓶也有產品,但產量不大。4、統一,天津傑士電池公司,國產老資格汽車電瓶製造商。

5、風帆,國內老牌電瓶製造商,質量也不錯。但是之前的假貨風波,風帆的品牌信譽受到了一定影響。6、湯淺蓄電池,主要為廣州本田、東風本田及廣州豐田等生產汽車起動性蓄電池。

7、瓦爾塔蓄電池,江自控集團的品牌,國內大多數瓦爾塔的電瓶產自浙江森江,**偏貴。8、理士,廣泛應用於通訊、電力、廣電、鐵路、太陽能、ups、電動車、摩托車、高爾夫球車、叉車、應急燈等十幾個相關產業。9、雙登,主要應用於通訊、電力、鐵路、航空、軍事等領域。

10、南都,產品廣泛應用於通訊、電力、鐵路等基礎性產業,電動自行車電池、通訊終端應用電池等民生產業。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varta(瓦爾塔) 、德爾福、exide(埃克塞德)、gs-yuasa、rocket(火箭)、風帆、駱駝、錦湖、ac delco、博世

9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風帆,超威,理士,統一,湯淺,天能,松下,雙都,華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1.駱駝,2.松下,3.天鵝,4.天能,5.統一,6.超威,7.湯淺,8.理士,9.雙登,10.南都

11樓:臺式小情歌

1. 理士電池(leoch)

深圳理士國際技術****,蓄電池十大品牌,國際化新型高科技上市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優秀民營企業,中國出口著名品牌,電池行業影響力品牌,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領先的鉛酸蓄電池製造商及最大的鉛酸蓄電池出口商。

2. 風帆電池

風帆股份****,電池十大品牌,電動車電池十大品牌,十大蓄電池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河北省明星企業,全國使用者滿意企業,中國優秀企業形象單位,軍用起動鉛酸蓄電池的定點生產單位。

3. 天能電池

天能電池集團****,電池十大品牌,電動車電池十大品牌,十大蓄電池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消費者信賴的電動車電池品牌之一,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最大的動力電池生產商。

4. 超威電池

超威電源****,電池十大品牌,電動車電池十大品牌,中國十大蓄電池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電器工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浙江名牌,浙江省知名商號,專業從事動力型和儲能型蓄電池研發、製造、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5. 駱駝電池

駱駝集團股份****,蓄電池十大品牌,中國知名(著名)電動車電池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國內最大的蓄電池製造公司之一,專業從事鉛酸蓄電池研究、開發、生產、銷售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

6.統一電池

天津傑士電池****,十大電瓶-鉛酸蓄電池品牌,始建於2023年,全球著名跨國公司gs-yuasa集團旗下,行業領先企業,蓄電池行業較具影響力品牌。

7. varta瓦爾塔

美國江森自控****,上海江森自控國際蓄電池****,十大電瓶-鉛酸蓄電池品牌,始建於2023年德國,全球蓄電池領導品牌,領先的汽車動力解決方案提供商,大型多元化跨國企業。

8. abm蓄電池

中國.深圳瑋麗寶蓄電池****,汽車蓄電池品牌,中國知名十大汽車電瓶品牌,中國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產業,國家重合同守信用企業,專業從事研究/開發/生產汽車蓄電池廠家,瑋麗寶蓄電池公司已成為中國領先的鉛酸蓄電池製造商及最大出口的汽車電瓶廠家。

9. 南都蓄電池

浙江南都電源動力股份****,蓄電池品牌,中國知名(著名)電池品牌,中國馳名商標,電池行業知名品牌,浙江省名牌產品,全國電池行業領先企業,守合同重信用企業,技術知識密集型企業,專業從事電池的開發研究與生產,電池優秀**商。

10. 湯淺蓄電池

湯淺蓄電池(順德)****,電瓶-鉛酸蓄電池品牌,創於2023年日本,全球領先的蓄電池製造商,行業極具影響力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專業長期從事蓄電池的研究/開發/生產的企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產銷量:1風帆2駱駝3巨江4瓦爾塔5理士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蓄電池是汽車必不可少的零部件,現在世面上通常使用的汽車蓄電池多為鉛酸蓄電池,從19世紀發明伊始,鉛酸蓄電池技術經過百年以上的發展歷程,在電能儲備、迴圈壽命、高低溫適應性等方面突破顯著。另一方面,****正朝向電氣化、智慧化、自動化、網聯化的趨勢快速發展,急劇增加的車載電子裝置不斷抬高汽車蓄電池供電標準,汽車市場對於更強效能蓄電池的需求愈發迫切。從全球層面看,這些年來行業競爭也日趨激烈,知名蓄電池製造商都不斷加大在技術研發、產能提升、服務健全等方面的投入。

那些在品牌底蘊、技術實力、生產工藝和規模成本等方面佔據優勢的品牌逐漸脫穎而出。全球十大汽車蓄電池品牌(排名不分先後):

一、瓦爾塔,瓦爾塔,隸屬於全球先進的儲能解決方案領導者柯銳世tm(原江森自控能源動力業務)。2023年成立於德國哈根,是歐洲久負盛名的汽車蓄電池品牌。2023年,瓦爾塔正式進駐中國市場, 提供包含agm蓄電池在內的,適合各類車型使用的多種規格優質蓄電池產品,贏得世界各大著名汽車製造商以及後市場終端車主的信賴。

2023年瓦爾塔還推出汽車蓄電池行業首個服務品牌-瓦爾塔力道達,致力於為中國汽車後市場廣大終端修理廠以及車主提供一整套包含專業的蓄電池檢測、配送、更換、救援等在內的高品質服務。

二、optima(奧鐵馬),optima(奧鐵馬)原裝進口卷繞蓄電池,是一款以全新卷繞技術設計的車用蓄電池,與傳統的鉛酸蓄電池結構不同,效能更為優異。奧鐵馬電池代表了頂級效能的終極電源解決方案 — 是汽車、船舶和商用車電池的全球頂級品牌。 除了卓越的迴圈壽命和抗振效能外,奧鐵馬產品即使在最嚴苛的環境下都能提供強勁動力和頂尖效能。

三.、heliar,80 多年以來,heliar 始終都在為南美市場提供智慧能源解決方案和卓越服務。heliar電池運用電池研發領域的最新成果,並採用powerframe®倍伏銳板柵技術,滿足汽車、卡車和摩托車等應用的需求。

四、博世,羅伯特·博世蓄電池****是向各汽車製造廠家提供各類汽車零配件的全球領先汽配**商之一。博世汽配售後市場主要負責全球範圍內用於汽車售後市場的博世品牌汽車零配件分銷業務。產品包括:

發動機管理系統、安全系統、電氣裝置、燃油噴射技術及檢測裝置。同時,它也向汽車業主提供快速、優質的售後服務。

五、德爾福,美國德爾福是全球最大的汽車零部件生產商之一,作為售後市場產品及服務方案提供商,蓄電池是其的核心產品之一。作為免維護電池的發明者,其的蓄電池結構牢固,壽命長。可達180次迴圈壽命。

具有加厚極板設計,及特別合金配方,使用壽命長,效能更好。

六.、rocket(火箭),韓國火箭蓄電池****,是專門從事鉛酸蓄電池的研製、開發、製造和銷售的國際化新型高科技企業,也是國內鉛酸蓄電池行業的開拓者,集產品研發、生產、執行維護等專業解決方案為一體。公司電池產品廣泛應用於多種領域,包括通訊、電動汽車、電動自行車電池。

七、 ac delco,ac德科長期以來都是值得人們信賴的售後服務品牌,提供品種齊全的汽車零部件,以及世界一流的全車系維修保養服務和客戶服務。自2023年正式進入中國以來,我們的經銷商網路如今已經遍及全國,擁有100多家ac德科維修保養中心,並且致力於發展售後市場。

八、湯淺蓄電池,湯淺蓄電池(順德)****,創於2023年日本,專業長期從事蓄電池的研究/開發/生產的企業。日本湯淺株式會社成立於2023年,至今將近有90年的歷史,是專業長期地從事蓄電池的研究、開發與生產,引導全球蓄電池的發展,其yuasa(湯淺)牌蓄電池享譽全球,於2023年和日本電池合併後成為全球行業第二名。在全球各地設有二十多家生產工廠。

九.、風帆電池,風帆股份****,風帆股份****(下簡稱公司)隸屬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公司前身保定蓄電池廠始建於2023年,是"一五"期間國家156個重點建設專案之一,2023年更名為風帆蓄電池廠,2023年改製為保定風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2023年7月,"風帆股份"a股(600482)在上海證交所掛牌上市。

十、理士電池,深圳理士國際技術****,始於2023年,是專門從事leoch(理士)全系列鉛酸蓄電池的研製、開發、製造和銷售的國際化新型高科技企業,香港主機板上市企業(理士國際00842.hk)。主要產品包括:

agm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膠體(gel)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

想換汽車蓄電池,有的品牌嗎,想換汽車蓄電池,有推薦的品牌嗎

只要是電壓一致,容量一致,什麼品牌的都可以換,要想換 的電瓶,最好選擇名牌,電動車電瓶有超威 天能,汽車電瓶有風帆 統一。駱駝的不錯,我的車是在天龍陽光汽車用品那邊安裝的駱駝蓄電池,原廠配套的,效能很好,用了二年多了,蓄航能力一樣強。給你推薦駱駝蓄電池,知名品牌,網上評價經久耐用,壽命還長。駱駝吧,...

汽車鉛蓄電池的主要結構有汽車蓄電池的結構主要有什麼

汽車蓄電池包括鎳鎘電池 鎳氫電池 鋰離子電池 鋰聚合物電池 鉛酸電池等5種。汽車蓄電池的區別 1 鎳鎘電池 ni cd 電壓 1.2v 使用壽命為 500次 放電溫度為 20度 60度 充電溫度為 0度 45度 備註 耐過充能力較強。2 鎳氫電池 ni mh 電壓 1.2v 使用壽命為 1000次 ...

汽車蓄電池的品牌大多,我想開個店賣電池,但不知哪些銷得好利潤

那要看你的店 開在什麼地方了.如果開在大型的貨車.工程器械的停車場附近 那就賣雜牌的加水電池.那的司機 都喜歡便宜的貨.如湯淺.鴻豔.川西.大力丸.正統.統王.加水電池為主 等等.如果是在小區 商業區 附近那就買 配套車型比較多的蓄電池 如 瓦爾塔.博世.統一 在配少量的風帆.駱駝.免維護為主 如果...